旅途~广州周边~天鹿湖公园

网狼 LV.3
2016-10-03 18:47 293/11

十一第一天,被天气预报吓到了,说是下雨,于是没做行程,结果太阳出来了…

选择上次天后宫未完行程,直奔天鹿湖

从越秀区出发,历时四十分钟到达天鹿湖公园,停车场厕所干净,停车场任意停不用收费,顿时觉得这个地方还不错。因家人在公交车站所在门入内,我沿天鹿南路往回走了约300米。门票五元每人,节假日半价,我晃了晃证件,飘过,免票的感觉很好。

一进园,就只剩爬山小道可走,陡陡的台阶,可怜的我只能搬着婴儿车一路爬台阶,间歇有些平坦点的水泥路,阶梯和路宽均1.2米的样子,一路只能狂走,因为不跑快点,一堆花蚊子就围上来了。即便是跑得快,你也得时时注意宝宝的头上有没有不速来客,这里的蚊子根本不怕人。山里空气特别新鲜,感觉要醉氧。

山不太高,也不是很大,停停走走,半个小时的样子就到了山顶。满脸汗珠,裤子都湿了。山顶一观景亭,爬上去,周围都是树,啥也看不到。往下走,一条山顶长廊,要是下雨天,躲躲雨还行,可惜有太阳,没用上。下到半山腰,给了一惊喜:一条木栈道闪亮登场。沿栈道往下走,旁边有了流水声,栈道较为平坦,有水伴着,灵气自然就上来了。栈道走了一半,有个供休息的平台,放眼望去,一大水库在不远处,应当是传说中的天鹿湖,可惜被武警大叔们占领了,只能当成拍照背景了。

景点评价(10分):6分
景点标签:小情侣爬爬山   锻炼身体   有氧山吧
景点提示:切记带好防蚊药具

综合评价

景点评价(10分):6分
景点标签:小情侣爬爬山   锻炼身体   有氧山吧
景点提示:切记带好防蚊药具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3 20:16

引用 淡淡_的秋 发表于 2016-10-03 20:16:07 的回复:

回复淡淡_的秋:带好防蚊药。总体感觉不太划算,就一小山,路程太远。不过人少,百度下说清明节时有禾雀花🌸。

2016-10-03 21:55

2016-10-04 08:38

2016-10-04 10:06

2016-10-04 12:2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