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 路过美国,留在塞班

简静优 (上海) LV.4
2016-10-03 18:53 332/15

🍃介绍🍃

晶莹剔透的海水,乳白的沙滩和五彩缤纷的珊瑚礁,组成了南太平洋的塞班岛。如果说岛屿也有性格,那么,塞班岛可以形容为“调色板性格”。多种颜色,有的互相混杂,有的保持原色,纷纷呈现在同样一张调色板上,既单纯又复杂,自有一番迷人风韵。

风和。日丽。山青。树荣。海蓝。人杰。地灵。这便是我来塞班岛的原因

🍃出行准备🍃

1、熟悉塞班位置
塞班岛(Saipan Island)是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的首府,位于东经145度,北纬15度的太平洋西部,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

2、塞班岛签证
近年来去塞班岛旅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那里正逐渐成为中国游客新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这与塞班岛所在的北马里亚纳群岛中国部分公民施行的免签政策分不开。虽然说是部分中国公民,但这个要求也是很容易达到的,具体要求如下:
1)拥有有效期为180天或以上的中国护照(由回程日期计起)。
2)持有已确定座位的往返机票,且返程日期必须是入境日期起45天之内。
3)需是个人前往北马里亚纳群岛从事商务活动和旅游的,且停留时间不得超过45天。
同时达到以上三条并决定去塞班岛的游客,还需要准备两张表格填好,在塞班岛入关的时候交给当地海关人员。这两张表格分别是I-736和I-94表格。大家可以从网上找下

3、货币
当地通用货币为美元。出国前,最好提前在国内的银行兑换,也可以以在当地的银行以及机场兑换所、酒店、免税店内兑换。大部分游客经常去的消费场所和商店都可以使用信用卡和带有银联标志的中国银行卡。
塞班岛银行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10:00-15:00,周五10:00-17:00,周六周日都休息。

4、通讯
塞班岛的电话系统已并入美国电话系统网中,所使用国家区号和美国相同,而当地的地区编号是670。游客可以使用酒店里的电话或者公用电话进行岛内通话,每次按35美分计算,通话时间不受限制。
游客如果需要和国内联系,也可以在当地买一种叫Verizon的电话卡(相当于国内的IP卡)。这种电话卡5美元可以往国内打180分钟电话。
如果中国手机开通了全球漫游业务,在塞班岛上是可以接打电话的,但有时候信号不是很稳定。在塞班岛中国移动手机拨打国内的费用为8.99元/分钟。

5、着装建议
塞班岛常年为亚热带海洋气候,气候比较炎热,穿着舒适的短袖衫以及短裤、便鞋或者凉鞋即可,夜间加件薄外套。遮阳帽、太阳眼镜,防晒物品为必备物品。

🍃预算🍃

出发之前预计人均一万五(五晚六日游),结果遇到了好的人儿,每个人只花费了大概八千。。所以选对了好的旅行社,好的人真的很重要,大家有需要可以联系下我选的这个旅行社
公司:塞班岛蜗牛地接社   导游:李导  联系方式:QQ1105249690    微信:1105249690   联系电话:1670-7831586

1.北京🚀塞班岛

第一天于当地11点从北京飞到塞班,一下车就看到有当地特色的舞蹈欢迎我们,受宠若惊之余,蜗牛旅行社的李导将我们的行李放在了接客专用车上,先驱车把我们送到了悦泰海景酒店

看到了这金碧辉煌的大厅,我更加期待我们的房间

路上,李导简单的介绍了下六天的行程。随后,到达酒店,不得不说,这是我住过得最好的酒店在我们唏嘘之余,李导已经和人员协商把安排在赏景最合适的七楼,不仅没有大树遮挡,而且可以一览阔海的全景

这是我们的房间,很有feel

午饭是由旅行社包揽的美式快餐稍作休息后,我们来到海边的沙滩捡拾贝壳(星沙海滩),拍摄那些唯美的照片

不同的取景。不同的装扮。拍摄出了不同的美感。

美吗?导游帮忙拍摄,p.图
人杰。景美。

2.北部环岛游

从未享受过没有Morning Call的海岛早晨。早餐于酒店内享用自助早餐。 随后安排北部大巴环岛观光游。日军最后司令部的遗址位于塞班北端,有二战时遗留下的坦克等战争遗留物和自然石灰岩所形成的战争要塞。

参观了惊悚的景点,鸟岛,打开了我的心扉。鸟岛就像是一座孤岛,退潮时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

午饭后稍作修整,我们抵达了自杀崖、万岁崖,其所处地理位置1944年美军攻击马里亚纳诸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退到岛的北端,为了逃避被俘虏的命运,不管男女老少皆高呼万岁由此跳崖殉国而闻名,从此这里就命名为“万岁崖”。

蓝洞(The Grotto)在塞班岛东北角,东北角的地质是珊瑚礁形成的石灰岩,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水深达到17公尺,最深处达到47公尺,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

说实话,我喜欢蓝海,却又害怕蓝海,要想进入蓝洞,需要从两米多高的岩石上跳下来,其他人一个个的跳了下去,只有我迟迟不肯动身,感谢李导全程耐心的教授,让我看到这美好的景致

3.特色项目

今天体验了塞班的特色旅游项目。

四轮越野摩托良好的通过性和越野性成为铁血硬汉在旅途中展示出非一般的实力。在相对原始的地方,除了其车辆的越野性能外,你还需要具备强大的信念,团队协作力。越野让我能够感受无比刺激,下面是导游给我们队形的拍照,给我们身影的留念

海底漫步(Seawalker)是畅游海底世界最简单的方式之一。在一个类似太空人头盔一样的空气面罩和的帮助和导游的鼓励下,我走进5米左右深的海底世界,体验在海底中携手漫步的感觉,与斑斓的海洋生物面对面,非常近距离地观看珊瑚礁,与热情的鱼儿亲密接触。即使不会游泳,不会潜水,照样可以进行“海底漫步”。

额(⊙o⊙)…接下来放张高空跳伞,照片中的当然不是我!这项过于惊险不敢尝试,同行中有一个尝试了(我赞叹他的勇气!)没有一个细致谨慎的导游,万万不要尝试,在开始前,李导反复检查了各项安全措施

别看我是个妹子,平时爱把玩枪弹,之前没有接触过真枪,只是在游戏中有体验,这一次我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结果没有令我失望,得到了小奖励

4.军舰岛

没有去军舰岛,就等于没有真正到过塞班岛。周长仅1.5公里的军舰岛是观赏沉船及飞机的代表性潜点,因岛上残留着太平洋战争时日军的残舰与战机而得名,只需20到30分钟左右便可环绕岛屿一周。 岛屿的四周是白沙滩,也是珊瑚被冲刷磨细后所形成的,岛上满是浓绿的热带植物,进入岛中央,感觉就像个与世隔绝的小宇宙。

这里好像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如果哪一天想和情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这个岛最合适,所以军舰岛又称情人岛。对于蜜月旅行中的情侣来说这里当然是酝酿感情的绝佳去处。附近海域都是珊瑚礁,透过清澈的海水可看到色彩缤纷的热带鱼游梭其间。

整个海岛被银白色的沙滩所围绕,外围布满珊瑚礁的海水经过阳光折射,变幻着奇幻的色彩。

将降落伞的充气垫用一根绳子系在快船上,帆伞带我们来到30米高的天空,惊险却又领略海洋的全景。感谢导游帮我们留下了这份美好的回忆

清澈的溪水倒映着青山,倒映着蓝天,美极了。溪水象一位文静的姑娘,天天都静静地流淌着,伴伏着起伏的群山,伴随着善良活泼的我们,构成了美丽的画卷

5.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

赏景,愉悦了身心,激发了活力,导游提倡不如去看看异域风情,心静如水,当即我们来到了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

教堂可以免费参观,正面非常高大 周围宽阔,鲜花盛开,晴天从正面看过去非常漂亮。进到里面也很美,我是第一次到天主教堂 觉得很新鲜,教堂还是二战后岛上居民的精神寄托,很神圣的地方

大教堂于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建立,是塞班岛居民们的精神支柱。保存完好的西班牙风格建筑与塞班岛美丽的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到此的游客无不为之赞叹。

内部景致。庄严。神圣。

对于一个喜欢拍照的蜂蜂,一次旅行,必然不能少的就是那些优美的照片,下午几乎都用来拍照了

塞班的美,无需言喻,随手一拍就是一副绝美的风情画

6.返程

浮潜时拍照用的SD卡在塞班就餐时不小心丢了,晚上地接李导来送我去机场时才发现,本已不抱什么希望能找到,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他想尽办法,与旅行社其他人在垃圾桶里翻出来,并将图片全部传过来,实在是太感谢了!发几幅图,表现敬意,我想说:“李导,你不但这几天帮我们把行程和住宿等安排得十分好,而且你这种想尽一切办法为游客服务的做法,让我佩服,感激。”对于这次塞班行程非常满意

登机前,贪婪的看了塞班最后一眼。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再来一次,那时还选蜗牛家。想要来塞班的朋友们,也推荐大家去蜗牛旅行社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0-03 20:25

旅游是放飞心灵的有效途径

2016-10-03 20:35

真想去看看塞班美景

引用 兰子 发表于 2016-10-03 20:35:22 的回复:

回复兰子:有生之年多出去走走

2016-10-03 20:37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0-10 10:01

塞班确实美,正在做攻略呢,准备找带跑男玩的那个地接老张带我们玩,希望有个完美旅程

2016-11-01 21:29

引用 花仙子 发表于 2016-11-01 21:29:07 的回复:

回复花仙子:你好,有老张联系方式么?

2016-11-07 21:16

引用 凌云露 发表于 2016-10-10 10:01:57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凌云露:哈哈

2016-11-25 00:02

回复花仙子:其实,地接都一样的,既然去玩,玩的高兴才最重要了,老张这么火,找他的人一定很多

2016-11-25 00:06

引用 我爱吃番茄 发表于 2016-11-07 21:16:46 的回复:

你好,有老张联系方式么?

回复我爱吃番茄:没有,我们是让李导给做的攻略

2016-11-25 00:07

当地地接老张不错

2016-11-27 16:15

引用 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16-11-27 16:15:19 的回复:

回复稳稳的幸福:我们还准备去,查了下,没有老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