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大妈和婷婷自驾游从蒙特利尔历经8个小时到达尼亚加拉大瀑布。

彩虹 (三亚) LV.1
2016-10-03 19:04 387/8

盟友婷婷一说话脸上有一对甜甜的酒坑,长的亭亭玉立从小移民加拿大会说一口流利英语,由于我带的银联卡在加拿大不能花,身上带的2900加元快花完,婷婷帮我在网上订旅游套餐,订经济实惠酒店,我们一路欢歌笑语傍晚来到尼亚加拉大瀑布酒店。

早上盼望已久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就在眼前,感受世界第一跨国大瀑布的震撼,举世闻名的尼拉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它那排山倒海的气势,其声如电闪雷鸣令人感受到心灵在震撼 。水从悬崖留下如白色丝绸,水花飞溅如飞珠滚玉。少女号在大瀑布中飞驰着如同美丽的少女,我和盟友都没穿雨衣就想叫水洗涤我们,忘记了一身的疲劳,忘记了心中的烦恼,我们张开双臂拥抱着大瀑布。

通往美国的彩虹桥,从加拿大美国签证就能过关,24小时都能过关。

大瀑布休闲广场天空蓝天白云,眼前吉他手演唱著名的爵士乐曲,耳边雷明般大瀑布声交织一起就是绝美交响音乐。

尼亚加拉大瀑布有美国瀑布和加拿大马蹄型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水猛烈打在我们身上,这是我们最快乐时刻,我们好像脱胎换骨,变成海鸥在暴风雨中翱翔。

晚上在尼亚加拉酒店附近意大利餐厅吃意大利面,我喜欢喝白葡萄酒,盟友喜欢喝红葡萄酒,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回味白天在尼亚加拉游玩情景,一边听着异国他乡小夜曲,多么迷人浪漫的夜晚,我由衷感谢小萌友婷婷,我们喝的微醉,我渡过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夜幕降临,街道灯火辉煌,我们微醉着,享受人间浪漫时光,看蜡像,进鬼屋和年轻人游玩我都年轻了,明天就要离开尼亚加拉城,叫我在看看婀娜多姿魅力无穷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吧!

夜晚五彩缤纷的灯光打在尼加拉大瀑布迷离神奇,七彩灯光投在大瀑布上变五颜六色,白天看波澜壮阔,夜晚红日西坠,珠慢水花。真实人间仙境。

第二天早晨6点钟盟友还在梦中我一人去看晨光中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街道人稀少,空气清新,花一样城市。

第二天开车前往尼亚加拉半岛冰酒葡萄庄园,这是一家私人酒庄有100多年历史,冰酒是将葡萄推迟采收,当自然条件下气温低于-7度使葡萄在树枝上保持一定时间结冰,采收在结冰状态下压榨发酵制而成的葡萄酒。尼亚加拉半岛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冰酒产国。

我们漫步着这是天然大氧吧深深呼吸着,望着一望无边绿油油葡萄庄园,看到葡萄旺盛的生命力,叫我们感到人生命的可贵,更加珍惜我们朋友之间的友谊。

一边听着讲解一边品尝真正的葡萄酒,我还是喜欢冰葡萄酒,盟友喜欢红葡萄酒。

我买了两瓶冰酒它太珍贵了,再好不能买多怕行李超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3 20:25

没有继续

2016-10-04 07:27

没有又去多伦多

2016-10-04 08:39

2016-10-05 18:56

引用 D_▂.調℡ 发表于 2016-10-05 18:56:34 的回复:

回复D_▂.調℡:谢谢

2016-10-05 20:1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