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日本行

飒楚 LV.1
2016-10-03 19:53 34/1

出发第一天,早上四点多起床,顶着黑眼圈从长沙直飞东京

四个小伙伴的旅行开始了,大家都为“买买买”做足了准备,只有我,带了一个超小的登机行李箱,里面还装了六套衣服一双鞋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因为一个小时的时差,也让我们无端端的不见了一小时,这是东京的地铁站,很旧但特别干净。

东京的住处,一间隐于闹市的民宿。房间虽小但一应俱全,出门右拐大概200米便是车水马龙的街道,但此处却出奇的安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稍作休整,出去浪!😄😄门口随便找了家寿司店,饱餐一顿,食材好新鲜。

银座的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果然名不虚传。

小伙伴们也兴致盎然的咔嚓了几张

地铁站里的动漫展吸引了无数狂热的粉丝,不管男女老少,全都化身迷妹迷弟!可见动漫对日本人的重要程度,就像我们对美食一样着迷~

东京的标志性建筑--东京铁塔🗼尽管下着细雨,依旧掩盖不住它的美~登上塔俯瞰整个东京的夜景,简直美翻了!

有现场DJ播放音乐,氛围相当好。

这么美的夜晚,拍照留恋必不可少…

登灯噔灯!这就是传说中赫赫有名的“一蘭拉面”哟~逛了一天之后来一碗绝对可以消除80%的疲劳,让你的味蕾完全的沉浸其中。浓浓的豚骨汤汁,Q弹的面条,新鲜的食材,那滋味完胜我吃过的所有面条~哈哈哈哈,说得还是略显夸张了我其实想表达的就是真的还不错,到店的时候差不多夜里十一点多了,然而还是排了半个小时的队,可见人气之旺!推荐去日本的朋友有空一定去尝尝哟~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的是前往御殿场看富士山+奥特莱斯买买买,可惜下雨雾太大根本看不到富士山😂😂😂

不过奥特莱斯还是满足了小伙伴们买买买的各种需求!

夜幕降临,我们也再次启程前往下一站--京都

在这里不得不严重表扬一下日本新干线!干净整洁得不像话之外,最关键的是非常的平稳!当然,票价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