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西兰最美冬日游

h滴水观音 LV.6
2016-10-03 19:59 246/4

这次出游是期待很久的,但因为工作的原因只能在七八月去澳洲和新西兰,看了很多介绍都说这个时间去南半球不好但我们没有办法。也许是我们的人品大爆发,蓝天雪山绿草碧水,我们感受到震撼和美丽,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导游说这是最美的新西兰(正好是下雪后一周我们到的)。
预算方面:我们一行14人做的私人定制,每人三万(不包括购物)。
出行装备方面:衣物是一年四季的,凯恩斯最热,最高能到30度,新西兰南岛最冷白天5度上下。因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入关检查很严所以什么食物都没带,药品带的也不多(康泰克类的药物不要带)。一定要带上雨伞和太阳镜,最后就是手机,相机,镜头,自拍杆。还有就是带上在国内换好的外币,差不多了。

先上几张照片

2016年7月28日天津出发8月11日返回天津,十几天去了三个国家。新加坡酷航北京时间早上9点起飞,北京时间下午3点到新加坡,出境游新加坡,7月29日1点30分新加坡墨尔本新加坡机场坐地铁到滨海湾花园,简单的游滨海湾花园然后去金沙酒店的屋顶欣赏新加坡全貌,最后打车到鱼尾狮公园(鱼尾狮公园的夜景很漂亮),最后打车回机场,到机场已经是晚上11点。总体感觉时间有些紧,但我对新加坡这种城市建筑不是太感兴趣所以简单看看时间也算够了。
金沙公园

金沙酒店

金沙酒店顶层俯瞰新加坡

鱼尾狮公园夜景

29日早上8点到达墨尔本

30日墨尔本大洋路

7月31日凯恩斯

凯恩斯大堡礁,很遗憾时间太紧没有坐直升飞机俯瞰大堡礁,但大堡礁很适合浮潜,能看到能摸到大海龟。

新西兰北岛奥克兰

玛塔玛塔小镇

罗托鲁瓦

市政公园

罗托鲁瓦旅店,因为是湖边酒店所以景色很美

新西兰北岛已经很美了,北岛的最后一张拼图来结束

奥克兰基督城,开始期待已久的新西兰南岛之旅

基督城植物公园

基督城格雷茅斯穿越国家森林公园

格雷茅斯小镇

霍奇提卡小镇

塔斯曼

福克斯冰川

因为气候变暖已经不能再徒步穿越了,很是遗憾

福克斯冰川小镇

2016-10-03 20:0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4 13: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15:50

我个人认为是最美的新西兰,大家看照片对比,照片没有做过任何的修剪,只是给没去过的朋友一个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