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哈尔滨、漠河之旅

🐰 (福州) LV.6
2016-10-03 20:20 490/5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十月一日中午到哈尔滨,没有想象的那么冷,就穿了一个短袖,一件薄外套。中午太阳比较大,很温暖,我心里还在想,不过如此嘛! 没想到,下午四点多从酒店出来 ,已经降温了 ,早晚温差真的很大!  我住在中央大街的华特酒店,一个晚上大概800多rmb,算是中央大街上比较好的酒店,环境很好,服务也不错,地理位置很好! 休息了一会,准备出门觅食啦~

金枪鱼沙拉

奶油蘑菇汤

生鱼

红酒绘牛舌

罐牛

烤猪肉串

酒店出门左拐就是中央大街啦! 在大众点评上搜了一家俄罗斯菜  就在防洪纪念塔附近 ,叫喀秋莎饭店  点的每一道菜都挺好吃的 ,推荐 罐牛 烤猪肉串  红酒绘牛舌  奶油蘑菇汤 等等 。烤猪肉串特别好吃   罐牛的汤很入味,很多推荐红菜汤,我觉得点了罐牛可以不必点红菜汤了。

俄罗斯啤酒也不错! 这家店里面服务员都是俄罗斯人,但是有的是长的像中国人但是说着俄罗斯语,估计是混血哈哈哈哈! 但是他们都会说中文点菜不用担心哒 ,吃完饭没事做,就去对面万达看了场电影,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准备第二天好好玩

第二天~

第二天~ 一大早出门非常冷 ,打车去太阳岛,本来准备看极地馆的 但是因为国庆人太多了,司机师傅说太阳岛太多人啦,推荐我们去伏尔加庄园! 果然没有白来 实在太美了!这才是秋天呀 没有语言形容了,看图吧! 冬天去也很美,全部都是雪 ,还可以滑雪,但是我更喜欢这一刻的秋天 打车过去来回大概400,门票一个人100 ,上网订票可以便宜一些,但是要提前两个小时订,里面的建筑全部都是欧洲一比一搬过来的,真的很美,很多人在这拍婚纱照,我们租了自行车骑着逛,看到美景就停下来拍照

从伏尔加庄园出来,去了果戈里大街,个人觉得没啥好逛的,冲着最美书店去的,果戈里书店  然后又饿到不行了,大众点评搜了一家羊蝎子火锅,味道不错  晚上去了新闻电影院看二人转,二人转不让拍,不过真的太好笑了 有点黄就是了  七点看到了十点   第一次看二人转 眼泪都快笑出来了哈哈哈

第二天一起床……因为下雨,变的非常非常冷,我中午的飞机去漠河,到了漠河后发现下雪了好兴奋!啦啦啦啦~ 住宿定在北极村里的一个农家,老板开车来接我们,包了他家的车 ,从来到走包3天共600快,人多比较合算!一路开回去雪越下越大,忍不住在雪地里蹦跶  大兴安岭好美啊……据说夏天更美 五颜六色的一片

到老板家,住的是他们家的房子,房间不错,干净整洁又不贵,两个晚上两百多,便宜哭了!已经饿的饥肠辘辘,晚上就在老板家吃饭 ,点了小鸡炖蘑菇和白菜粉丝 ,鸡是现杀的,菜也是老板自己种的!特别好吃

老板自己种的菜

小鸡炖蘑菇!味道很棒

吃饱喝足,准备回房间洗洗睡了,晚上太冷了根本无法出门,等着明天去北红村😁 老板和老板娘人都超级好 ,还好没住酒店,不然还要出去觅食,在这里直接点菜,夫妻俩给我们煮。 东北人实在啊!份量都非常大!我吃完了,游记正好也写到这,有点像记流水 大家不要喷我 ,明天北红村之旅我会好好写哒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啦 ,老板煮了热腾腾的早餐❤️ 小米粥、自己烙的饼,吃完全身热乎乎的,准备出发北红村

去北红村的路上❤️

因为沿途风景实在太美❤️ 忍不住一直停下来拍照,外国庆这么拥挤的假期里,我竟然来了一个都没有人的地方开心极了

忍不住要推荐一下这家民宿!来漠河一定要订他家的住宿和车! 累了一天回房间洗个澡就可以吃晚饭了~ 今天点了猪肉炖粉条、🌶️炒牛肉,全部都是自己种的养的!猪肉的肥肉都很q弹 昨天吃的小鸡炖蘑菇也特别好吃😋 鸡现杀的🙏  ,这个🌶️炒牛肉简直了!辣椒不仅辣还香,里面放了花椒,咬到花椒的时候整个嘴都是香味bi出来 ,这个调料是现炒的🌶️,昨天放进粉丝汤里巨好吃。房间两个晚上才两百多,也特别大,漠河最好的季节是9月份和11月以后,9月整个大兴安岭五颜六色的,现在只是单纯的黄色,夏天冬天运气好都可以看到极光和银河~ 包车也不用做攻略了,老板带着你走路线给你安排好,省心~

接下来上今天去玩的风景照,北红村去了,没啥东西,破破烂烂,但是其他景点都不错,这个名字忘记了 老板开车带我们去的 美哭

神州湾

驯鹿园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4 13:25

引用 高路也不太平啊 发表于 2016-10-04 13:25:34 的回复:

回复高路也不太平啊:哈哈哈哈 今天继续更新

2016-10-04 18:02

十月份就下雪啦好棒哦

2016-10-09 10:48

引用 夏日香气 发表于 2016-10-09 10:48:52 的回复:

回复夏日香气:对呀,正好赶上

2016-10-09 20:3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