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首尔的那五天】吃 .拍 .买.全记录

梓梓 (济南) LV.4
2016-10-03 20:37 615/6

前言

第一次来韩国 首站必定是首尔
其实本人并不哈韩 不同于其他女生 这次来韩国也许是出于好奇或者是出于买买买哈 也是一次和闺蜜的旅程

行程

机票订的往返1280便宜吧 携程搞活动的
酒店四个晚上携程2300是近邻明洞的pj酒店 五花的 去哪里都很方便 出门有地铁 我们提前一天定的 哈哈 牛掰
如果要省钱可以住民宿或者青年旅社
我们两人合着一个人2430 自由行就是可以随心所欲
签证 淘宝办的五年多次 随便玩哦
接送机 淘宝定就可以 小贵 一人一百多 也可以坐地铁 四千韩元左右
另外尽量别跟团 很没意思 带你到处买却没法好好欣赏首尔的美景 你懂的……

本次出行的交通 基本上是坐地铁和打车 价格相对于国内贵 3000韩元左右 不用办交通卡 押金不退的
另外wifi淘宝上租赁就好 很好用
整体消费都比较高 做好心理准备 另外穿运动鞋 不然你的腿会废的~
出发前想好要带多大的行李箱 看你买的多不多了~我只带了一个 够了~

语言及消费

韩国人英语真的还不如中国小学生 你还不如跟他说中文也许他还听的懂   不懂韩语的我交流起来真的很困难 一度有点崩溃 后来习惯就好了 指手画脚总有办法 下个翻译官也不错

整体人均消费 不算买买买四五千够了 当然如果你就爱吃肉那就不好说了 在韩国水果和牛肉都很贵

建筑

先来一张地标性高楼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仁川 坐的小巴到了酒店 终于可以放下行李了

机场直接取钱就好

第一站就是首尔乐天免税店 在明洞的乐天百货
我们简直买的快崩溃 累到提不动 累到打车回酒店 尽管很近

这是我们来首尔的第一顿 因为真的好饿 随便找了一家参鸡汤就开始了 想说 真的很好吃 只是第一顿把我辣的不要不要的

参鸡汤我的爱

第二天

首尔乐天

睡到自然醒 醒来后在淘宝定了乐天的门票300两个人 不贵 而且门票很值 因为乐天世界真的好大 室内地上四层 地下三层 还有外面!一天可以玩到晚上 即使这样你也玩不完 项目很多

晚上有丧尸表演

想说项目很多 过山车要排队好久

超美的

下午开始有游行表演

哈哈哈哈 我超爱 很多人都会化妆 大概60人民币左右 很应景 我们都爱僵尸妆

这个奶在韩国也算是最热卖的 香蕉牛奶口感不错

美食无处不在 在夜晚的明洞 全是夜市 各种小吃让你垂涎欲滴

粥店很有名 口味也不错 60元

夜晚的明洞很热闹 人很多 商店到处是 想买什么都有

棉花糖

首尔玩真的一天下来特别累 酒店的泡泡浴让人浑身舒服了许多

第三天

今天这条路线 依次是 景福宫 青瓦台 三清洞 仁寺洞 东大门 明洞王妃家烤肉
简直累挂了!

景福宫门票3000韩元

每天都有交接仪式

远处是青瓦台 总统的办公地 没有提前预定遗憾了 一般提前半个月

觉得 北村韩屋没啥可玩的 所以压根没进去走走 直接往前就是三清洞 景点都挨的很近

三清洞真的好文艺 各种小店很多 但是消费也很高

以下都是广藏市场 这里有点像菜市场 但是聚集了好多小吃 绿豆饼 拌饭 米甜汤 都要尝一尝

传说中的东大门

我说一下 其实这里好看的衣服真的很多 本土设计师品牌很棒 但是价格很高
其他的批发店真的款式质量都不好
来这里要带好钱呀妹子们

Doota和apm的衣服值得推荐 款式质量都不错

这里貌似是清溪川

韩国随处可见的花店是我的最爱

着重强调 王妃家烤肉真的好好吃!虽然贵!

今天的路线

每天都能在酒店看到南山塔夜景 首尔的夜晚蛮美的

韩国人最爱的炸鸡啤酒来了 边聊天边欣赏夜景 真好
Two two 炸鸡随处有 很好找

今天就要回国了 晚上的飞机 白天继续玩 没想到梨花洞是山 但是真的很美 随处是拍照的取景处 摄影师最爱

林荫道的旗舰店不去会遗憾的 那么大的布朗熊那么可爱 心都被萌化了

炸酱面真的太好吃了 就在梨花洞山下 好多排队的

最后一站是特天玛特 没有拍照片 反正买了一堆吃的 价格不贵
总体来说这几天全程暴走 真的很累 但是玩遍了首尔大部分景点 吃遍了首尔的美食 很值

我笑了

取货其实人不多 不用太早到机场

小结

首尔其实让人又爱又恨 它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 化妆品又便宜 但是你得有足够的钞票才会玩的更带劲 ~
首尔随处有花店 便利店 咖啡店 超市 生活很方便 经济很繁荣 小店到处是 ~
首尔是一个文明城市 国人一定要有素质 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闯红灯不要插队……

再见了首尔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3 21:56

引用 chenrvy 发表于 2016-10-03 21:56:10 的回复:

回复chenrvy:想知道哪方面的 我正在做补充

2016-10-03 22:14

很不错

2016-10-04 02:05

👍

2016-10-05 16:05

看了楼主的游记,回忆起去年的首尔之行,感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6 20:57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