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怀柔

TOTORO🍡 (北京) LV.4
2016-10-03 20:44 393/4

路上

路上听着美妙的音乐,在欢乐的笑谈中到了美丽的密云。路两边绿树成荫,早上9:00出门,车不多,星星点点。快速地行驶在路上。不到12:00,我们就到了溪翁庄。

溪翁庄

位于北京密云县。溪翁庄镇位于北京东北部、密云县西南部,北濒密云水库,镇中心距县城11公里,它是密云县最早的建制镇之一,是密云水库的主要保护地。2001年2月被市政府批准为33个重点建设中心镇之一,2004年又被国务院六部委确定为全国重点镇。2003年被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评为“首都绿化美化园林小城镇”和“首都绿化美化先进单位”;2003年、2005年先后被评为“密云县绿化美化先进单位”;2002年被中共密云县委员会、密云县人民政府评为“密云县2001年度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单位”;2005年被密云县治安治理委员会评为“密云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2004年度先进单位”。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环境优美乡镇”。2006年被评为“北京市卫生镇”和“全国环境优美乡镇”。

金鼎鱼香

北京金鼎鱼香饭庄位于密云水库溪翁庄镇鱼王美食一条街。“灶台水库鱼、柴锅柴鸡”是一款纯天然生态烹调方法,不可复制的配方,营养滋补的家禽,鲜香滑嫩的河珍,天然鲜美的味道,密云独家的特色。 灶台水库鱼滋补河珍火锅,始源于民间灶台烹饪,经名厨研发和秘制,选用多种密云水库有机鱼,数十种炖料、补料再加上密云水库山泉水煲制出滋补老汤;加上果木柴火和农家铁锅,鱼肉越炖越嫩、越炖越香,特别突出鱼肉鲜香、嫩滑、肉美汤...金鼎鱼香饭店屋内装修亲民,屋外凉爽舒适,就是有些晒。上菜速度很快,菜品好,菜味香。一开锅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非常适合多些人来。人非常多,进来的时候屋内的座位都满了。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大门前还有一些卖水果干果的小摊位,价格便宜物美价廉,你原来说是自然风景区不可以带抄子。我们进了园子里。

桃园仙谷风景名胜区是国家四A级景区,是生态旅游的风景区,北京90公里,东西密云水库线锡纸关丰台顶端,全长8公里,总面积16平方公里桃园仙谷自然风景区,里面树木🌲众多有山有水,水非常的清,有倒影可以清楚的看到。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八点到十七点。门票价格为45元人。四季都非常适合去。以下为一年四季。

我们顺着回家的路来的怀柔宽沟

宽沟--怀柔

宽沟自然风景区空气非常的好,内置吊床,需要收费。里面有小河,小寒在水草与石头还有小虾小鱼非常的多。里面的水非常清,但是有一个池子里面全是石头石头表面烙着一层黄黄的薄薄的尘土,还有一个池子上种满了草, 颜色绿油油的,非常好看, 拍出来的照片也不错,建议带一个长一点的抄子,里面的小虾特别的多,捞出来不少呢!如果带回家的话适合用凉一点冰一点的水。

秋风起

回家的路上,轻轻的秋风刮过树梢,半黄半绿的树叶从树上飘下来,火红的枫叶粘在山上,如果下车观看美景时不时有渣渣的像针一样的东西与你玩耍。有的树还向初夏一样密密麻麻郁郁葱葱,蜜蜂与蝴蝶相伴着在花朵中翩翩起舞。夕阳落下我们也回家了。

特别惊喜!

由于近日表情包火速上榜,再次为大家外赠一组长耳兔表情包,我家长耳也上镜了呦!

值得一读的游记美文,可以看出楼主想要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情怀和细致观察周遭事物的敏锐性。👍

2016-10-03 21:3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4 19:25

2016-10-05 21:28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