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安静德国-热情西班牙-大美瑞士】-持续更新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1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1日-6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西班牙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十年前的记忆,脑海中的欧洲,到底是不是真实的呢~~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交通

机票:
北京往返法兰克福 汉莎航空
去程选择豪华经济舱,好处是在飞机的最前面,很安静,地方也大了不少~
回程升了舱,第一回坐了一把公务舱,真的是平躺啊!等写到了给大家Po照片吧~哈哈

火车票:
瑞士境内 瑞士通票 购于某宝 7天二等舱 两人4670元 擦泪...
真的要给瑞士火车一个大大的赞!时间简直不能再准时了~相比于国内的高铁,哎~不多说

租车
由于某些特殊原因必须租车,下面游记中会讲到。租车都是用的租租车APP,挺方便的,但大家一定要注意看选择还车的时候是加满油还还是怎样,第一次国外租车没有经验,缺失还是损失不少啊~

酒店

德国5月28日至5月30日 Hilton Frankfurt(法兰克福希尔顿酒店) 两晚1870元
西班牙 5月30日至6月3日
日内瓦 民宿
因特拉肯6月4日至6月6日 Victoria Jungfrau Grand Hotel & Spa(维多利亚少女峰温泉大酒店) 两晚6318元
卢塞恩 民宿
苏黎世6月8日至6月9日 Zurich Marriott Hotel(苏黎世万豪酒店) 一晚2550元

Day1 5月28日 德国奥莱

起了个大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因为今天就要出发前往欧洲啦~其实一晚上也没怎么睡着,想着尽量熬困一点去飞机上睡~哈哈。曾经去欧洲的时候还是初一,记忆已经很模糊了,这次再去寻找儿时的记忆吧只拿了两个小箱子的行李,想着去欧洲买买买吧~
不得不说北京T3出境真的是。。。慢的出奇!国际航班还是来早一点吧,时间真的不会富裕的。过了出境安检,先买买买一番,然后就等着飞喽~

汉莎航空早就听说各种好,这次也是为了体验一把,去程买了高端经济舱,为了缓解Kevin哥恐飞机,感觉好像多花点钱他就没那么恐惧 高端经济舱在飞机的最前面,很安静,太划算啦~一路上吃的也很好,看看电影听听歌,感觉时间过得也没那么慢了。而且还可以土豪一把连个飞机Wifi,当然肯定是收费的了~各种酒喝起来吧

看了几个电影儿,听了听歌,不知不觉也就快落地啦。飞机可以从各个方位看外面的景色,快降落时我们一直看着飞机前方的镜头,哈哈看到离陆地越来越近真是兴奋~到达法兰克福是下午两点多,北京那边已经晚上八点多啦~顿时感觉自己的生命延长了,好开心~下飞机直奔入境大厅,过了安检顺利入境,时间不算太久,跟T3出境比起来简直神速。
我们的第一站:法兰克福奥莱!在机场直接找租车的地方,去之前就已经租好了,直接取车走人~搞了辆奔驰GLC感受一下。
有点懒了,先都把好照片发出来大家欣赏吧~~

Day2 5月29日 美因河畔慢跑

今天是周日,本来还满心欢喜的计划着逛这逛那,结果,周日全都不开门。。。囧才知道德国的周日简直安静的不要不要的,就是大家见面聊天的一天~只能入乡随俗啦~起个大早在酒店吃完早餐,开始和Kevin哥压马路啦~ 法兰克福的希尔顿酒店确实不错,我们在最后离开德国的那晚毅然决然也选择了这里。

逛到了中午,在中央广场的地方有家咖啡厅,看起来不错,最重要的是在营业!赶紧去填饱肚子~就在奢侈品街那边的广场,味道不错。吃饭过程中还遇到德国的马拉松比赛,当人们从广场跑过的时候,服务员全都过去呐喊助威了,没人管我们了 欧洲的人们真是悠闲啊,上着班都这么开心这么high!

吃完午饭,溜达回酒店,休息休息后觉得外面阳光明媚,而且天黑的很晚,决定去跑个十公里~可以绕着河跑,如此美景怎么能错过,比起北京的雾霾,哎不多说,出发,完成我人生中第一个十公里!

跑步回来修整一下,美美哒出去吃大肘子喽~在Yelp上找了一家比较有名的,见下图强烈推荐大家去吃~

Day3 5月30日 启程巴塞罗那

今天终于各大商场开门了,但是10点才开门,我们下午的飞机去西班牙,利用上午的时间去逛昨天已经看好的几家店,然后再去还车,也是蛮拼的~到奢侈品街逛了逛,购入了人生中第一个LV,原来其实挺嫌弃这个牌子的哈哈,觉得大街上都是买真的很不值,但去看了实物质量确实好,最棒的是价格啊~买了SPEEDY小包,北京应该是1w+,在这儿不到7k人民币拿下,还给朋友带了另一个颜色的,真的好值。赶上阴雨天,也没逛太多地方,Kevin哥还在犹豫买哪个手表,决定等回法兰克福时候再出手。逛完去酒店附近那个小城堡下面的牛排馆吃完后,还车启程巴塞罗那啦~

法兰克福西班牙很近,不知不觉眼看着巴塞罗那的沙滩越来越近,好激动~

飞机落地,由于是跟着Kevin哥公司的行程,有车直接接到酒店,这一路也是各种堵车,一点儿不比北京 入住Majestic Hotel & Spa Barcelona,附近有一个地铁站,出行非常方便,酒店里就有个Chanel的店,感觉蛮高大上的。到了晚饭点儿了,安排了一下明天的行程,就去了准备好的自助餐,西塞罗那之行开始啦~

Day4 5月31日 圣家堂

今天的行程是上午去Codorniu葡萄酒庄园,下午去Montserrat圣山和圣家堂。赶在上午出发前,迎着清晨的阳光,在巴萨的街道上散散步,感受清晨的气息。喜欢游走的街道中,漫无目的的感觉。

参观有500年历史的Codoriu酒厂,看着那些木桶在酿葡萄酒,还有著名的CAVA起泡酒,各种古老的酿酒方式慢慢演变成先进的技术,真的不禁感叹哪个行业都需要用心去做,做到完美,才能被大家熟识,被大家认同。有幸还品尝了起泡酒,好好喝,立马买两瓶晚上酒店zhou了去哈哈,来看看酒庄的风景吧~

逛完酒庄,就奔Montserrat圣山。坐着小火车到了山顶,好震撼~午饭就在山顶的餐厅解决了,但菜品实在是不敢恭维...反正是我吃的不大习惯,最好吃的就是面包了~哈哈还是享受风景吧,还进去摸了黑脸圣母保平安

下一站,Sagrada Familia圣家堂。原本对这种建筑没什么兴趣,在网上看了图片其实感触也不深。但是当在圣家堂外面排队进的时候,抬头仰望,好高大啊,顿时产生了敬畏感。进去后最喜欢的就是珐琅彩的玻璃,大爱~~看图吧各位但是照片还是拍不出那种雄伟,据说2020年会完全建好,那么Kevin哥,2020年我们再相约巴萨吧

Day5 6月1日 巴萨的儿童节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0-05 16:25

引用 eagle_jcy 发表于 2016-10-05 16:25:10 的回复:

回复eagle_jcy:之前在路上

2016-10-06 07:41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0-10 10:02

引用 zhangqiyan 发表于 2016-10-10 10:02: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