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之旅__奔向五色海

王艾丽 LV.6
2016-10-03 21:18 214/4

亚丁之旅__奔向五色海
早晨8点出发到亚丁景区,购买景区门票150元+120元的观光巴士,蜿蜒曲折的山路盘旋而上60km,再坐80元电瓶车到了洛绒牛场,因为要在氧气稀薄的高海拔勇攀夏诺多吉、央迈勇雪山下的牛奶海和五色海,来不及细细欣赏多彩的洛绒牛场,就上山了,开始一段路还算平整,有雨飘落,刚等雨披穿好,雨又停了,太阳出来瞬间看见远处山顶的雪山,银光万丈,随着逐渐上升的海拔,每增加一步都是气喘如牛,双腿无力,由于个体差异,有伙伴头痛恶心呕吐,我们9人也渐渐拉开距离,相互叮嘱量力而行,一路上的游客走走歇歇停停,有坐着马上去的,马费不便宜哦,单程往返500_1000元,我和包小妹一起,路况越来越难走,马粪、泥泞都有,看着远处的雪山很近,可是又是那么遥远,越是艰难也不放弃,包小妹的体力真好,在我看来她有如神助一般轻松,照顾我还帮我拍照,留下了我极度缺氧状态的身影。终于到达目的地五色海,阳光照耀下的海子清澈透明,变幻多彩,拍过照片后往牛奶海走,已是下午三点多,一路下山看着往上走的伙伴,微笑着鼓励他们加油哦,天气也是变幻无常,突然又下起了雪籽冰雹加雨,人们加快了脚步,有些人没带雨具,山路越发泥泞,有游客滑倒跌去,也只能小心翼翼往下赶,气温越来越低,雨水渗进手套和鞋子,手脚冷,终于快到山下,雨停太阳出来,迷雾渐渐散去,心情顿时大好,远处的雪山重又明朗起来,坐等彩虹,洛绒牛场的美景展现无疑……再见,圣洁的雪山!再见,圣洁的海子!为你而来,留下你在脑海里,一切的艰难都不会被记忆,只有美好与感动!一路同行的11位团友,感谢你们,感动我们!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4 09:54

引用 荡地 发表于 2016-10-04 09:54:04 的回复:

回复荡地:还想着更新呢?都已经上班了

2016-10-04 10:0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20:50

引用 唐古拉山顶之獒 发表于 2016-10-10 20:50:43 的回复:

回复唐古拉山顶之獒:好的,谢谢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