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一日游

小宇歪歪 LV.2
2016-10-03 21:32 65/4

秋季,据说这不是去长白山的最后季节,果然,路途的花花草草都枯萎了,仅剩一片凄凉…但是还好我去的时候天气特别好,导游说每年的这个九月份就开始落雪了,但是今年却没有…

长白山需要排队坐车,人非常的多,但是有特殊通道,估计就想挣游客的钱吧,我们每人多花了20块钱走的特殊通道,没有排队,省去了不少时间…

上山的路,一路崎岖…还挺刺激的…风景也还好…如果落雪了可能会更美…

路边的小溪,在车上拍的…

到了山脚下,上山需要排队,因为人太多,路较窄,所以一波一波的人上山。很多人在山脚下租的大衣,怕山上冷,但是没想到今年特别暖和,没用上大衣…所以说,去之前一定要看好了天气,我们在山下买的雨衣,怕下雨。

有没有像在沙漠一样,哈哈…

从上面往下看,景色很震撼…

据说,这个季节是看不到天池的,看…我是有多幸运,美极了…

上山的时候有A路线和B路线,A路线就是我拍的照片上排队的照片,一路漫长,景色看的比较全面,B路线,路短,A路线下来的时候路过B路线,但是看的景色是一样的天池…

各个角度的天池…

下山的路…其实就是走一圈…

第二个经典是长白瀑布

长白山差不多,走一圈,看一眼,下山…

瀑布呢,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壮观,也是远距离的观看…

中途,还有个温泉,都在冒着热气,泡温泉单独花钱,个人觉得没有那个必要…观看一下也是一走一过…

中途的岸边河水…

下山的路…

晚上还有一个景点就是参观什么朝鲜红旗村,去了就后悔,120块钱的自费看表演,演的那叫一个low,吃的也不好,不好吃…然后参观红旗村,说白了就是农村,随便看…一点意思也没有…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4 09:42

引用 蛋挞lailai 发表于 2016-10-04 09:42:05 的回复:

回复蛋挞lailai:呵呵,如果你想去,我可以告诉你路线…

2016-10-04 09: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21:51

引用 audreyliutao 发表于 2016-10-10 21:51:06 的回复:

回复audreyliutao:我第一次写游记,下一次一定写的详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