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蚂蜂窝用户 LV.5
2016-10-03 21:42 703/2

10月4日从壶口瀑布返回太原入住山西饭店(通过资料查询山西饭店是阎锡山盖的(害羞),本人对晋祠不太感兴趣所以没去,不过住的地方到柳巷小吃街很近走路约1.7公里,小吃街有各种小吃(建议边走边吃,正规吃饭不要在那)一路穿过小吃街就到了山西省人民政府,由于到了山西对当地特产了解一下,当地人买醋就吃宁化府牌的,酒呢就喝太原酒厂打的晋酒散酒(60度最贵20一斤,50度10年的38一斤),并不是大家想象的汾酒。晚饭在老太原吃的(南宫店)可以在大众点评提前预约号滴~这家很火,我九点出来是外面还走在等号的,饭馆里有唱歌和快板演出,不过时间很短,(补充一下爱抽烟的朋友可以在食品街有一家烟酒店买当地的烟,介绍说只有太原有全国哪都没有,好想叫紫气东来最贵的100元一盒30元一盒共有三个档次,本人不抽烟只是看了看也不知道是否真的物有所值)。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4 09:4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