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之旅

黄豆豆 LV.4
2016-10-03 21:52 579/5

2016国庆假期想去集安--绿江,怕假期车多人多提前一天出发。

2016国庆之旅:沈阳--集安--绿江

早上9点出发,路上车是真少。一路顺风 ,到达通化,下高速直奔集安。有一段修路但不影响交通。路边景色迷人,特别强调小村庄插满国旗一片喜庆祝贺我的祖国67岁生日!国强才有民富!

一路上坡脚都要踩进油箱了也不到60还限速70晕,景色可是真美,遇一处小景点叫王八炕红叶特别红看样子是一处山庄

快到集安前有一座五女峰森林公园,景色还可以,门票65元车可以入内20元。

3.30进入集安市,先来到集安口岸,门票30元

边防帅哥战士拍的照片很赞!

4.50回到集安市,住在靠江边和饭店群旁的香港城大酒店。388.88标间很赞还带早餐。这是十一前一天的优惠,如果不是头一天到十一来不但房价上涨还没房//偷笑。安排好后来到楼下看看鸭绿江的晚霞。一路逛逛,夜色来临,看网上评价金达来烧烤老店好吃慕名而来真的好吃!

我觉得米酒特别好喝,还有心管值得尝尝。

第二天早上5点老公去跑步,我也跟着起来,江边的景色可是真美,还遇到了水漫金山的景色,沿着江边一路小跑,有晨练的有江边洗衣服的还有游泳的/流汗不怕冷。边陲小城,迷人的秋色,安静的清晨让人留恋。

在回酒店的路上看见了一片花海,赏菊!

吃过早餐,奔绿江出发,一直听说集安到绿江的公路是最美的,gogogo!

开车大概一个小时,遇到一个油菜花海大牌子处,看看时间还早,决定进去看看,开了很远遇一老人,老人很慈祥,问老人前面有什么美景,说有太极湾,就一路开去,开启我们的未知之旅。

走呀走呀人烟稀少,很是担心,开到了路的尽头,原来是叫老虎哨的边防。帅哥战士说回走有条右手边的路通往太极湾。怀着忐忑的心情前进,开了20分钟,来到山脚下,原以为很快就能看到景色,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就在灰心的时候,看见往回走的游客一问,还需要30分钟但是景色很美。继续前进!无限风光在险峰!

不虚此行呀!

下山走的山路近但看到一条小蛇还看到一位捡蘑菇大哥这筐可够大,我也发现了一个

继续前行,一个小时到达浑江与鸭绿江交汇处

在往前走就来到了绿江村,先找到一处民宿,一间房100,有炕很热。早餐每人10元。吃饭可单点。点好菜让老板做着我们去江边走走。

第三天早起开始懒惰老公去爬山我没爱动错过了美景,没看到云海,没关系了,留着下回去

吃过早饭,来到江边坐船溜溜(快挺100元

是不是有点漓江的感觉!

踏上回程的道路,强调一下过下露河后有左侧是青山沟,右侧有条路,听导航的走右侧路,道路崎岖,有一段路简直太糟糕了,一直开了两个小时,了无人烟呀,不过景色很美,纯大自然,深山老林!

终于来到了高速公路--砬子门返回沈阳

2016-10-04 10:05

2016-10-04 11:35

2016-10-04 12: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4 20: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