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野柳、九份、十份 飞行伞 野孩子们一场说走就走的新北两日游

肥波游记 (惠州) LV.4
2016-10-03 22:07 539/6

一场突如其来的旅游、讨论于周五的午后

路线 :
DAY1 : 野柳生态区 -> 十分 -> 十三层旧址 -> 黄金瀑布 -> 阴阳海 -> 九份

出游方式 : 包车、司机叔叔人超级好(放张司机的背影杀)  而且这样子的出游方式或许价格稍微贵一些  但是真的很方便、我们在SEVEN买了和欣客运在朝马中转的客运车票(人均210)🚌、两个小时左右抵达台北的转运站  司机叔叔就在那儿等我们(包车  由于我们人多  六个人六千  超出八小时时长加五百、人少的可以联系司机商谈)、回台中的客运票💰人均230

初来新北、便载我们到一处有名的早餐店充饥   阜杭豆浆  回归中国人最淳朴的餐桌   豆浆油条 而豆浆我喜欢喝冷的、薄饼我喜欢用大饼夹一切
天气好的不得了、此处的风景无滤镜

临时的改道、乱入野柳  野柳是台湾北海岸  尽管家乡靠海  依旧被这里的蓝天白云☁震惊到、 如同蓝胖子身上的蓝一般、海天一景

自大学以来便与老闺蜜们、分散四地  难得与老锅一起在湾湾读书、也恰逢大家都来了野柳  可惜美景当前、美人却不在身旁   老锅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换不来今天的擦肩而过

假装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

这里是比九份多了一份的十分、正如图里带的话  走过十分幸福桥  幸福十分  这是我踏上桥的一刻、耳旁旅客道出的话语、听说大仁哥、那些年也来这儿取景过

平溪有一趟火车叫平溪线、可以买一天的套票  无限次数的来回坐火车、而每个站点都有不同的景点  值得走一遭  由于赶着周一上学 便无缘花多余的时间享受这趟有故事的列车  据说十分便是这里的首站

火车没来时、都可以借轨道拍照  但还请注意安全、玩飞翔伞的时候  有一个小孩说:人生就怕这个万一👶  所以  肥波还是觉得没有什么比活着还重要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店、那半边身体便是老板、老板很逗逼:) 但是要买汽水才给照相、然而我的快门已经定格

来到了十分、很多游客朋友都会放天灯(孔明灯) 但是放孔明灯极其不环保、希望来的朋友可以买孔明灯挂饰、而不要让你写的小小愿望  变成平溪当地村民的噩梦

来这儿、不来九份看夜景  肥波觉得可惜  九份是山城  不知你的童年里是否有过宫崎骏大师的《千与千寻》、而无脸男便是我的挚爱、千寻进小镇  红灯笼情结便从那儿开始❤

阿柑姨的芋圆、护理长的点的卤味  是我买的lonely planet 旅游书里提到的美味  真的、那卤味  再长的队、也要排 有150的综合包、也有50单样点餐  鱼豆腐、还有圆圆的像鱼饼的一定要吃  让阿姨给了点纸巾、超大方给了一叠

住宿是我在airbnb订的青旅、很舒服的软床  而且环境也很好  老板还有点帅、就在台北车站附近  一出门隔壁就有优衣库、对面就是新光三越大商场   坐电梯下三楼就是光南百货、吃啥用啥都很方便   住一晚六人人均💰100人民币、因为还用了旅游基金红包减去了181   如果有朋友要下载注册这个软件、可以发邀请码给你、这样就会有181人民币=847台币的红包

DAY2 :
还是去了野柳哪边、把一天的时间都给了飞行伞  真的好玩不刺激、1600新台币、还是包车  司机叔叔帮我们问今天可不可以飞、而且录像的SD卡还可以带走、纪念值满分、飞的时候风好平稳、好快就着陆了、还不够过瘾   感觉飞行伞有海景会比较美

最后结束行程、

一个想要记录每一段美好旅程的女子

2016-10-04 11:4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4 16:25

2016-10-04 16:35

引用 zhanyiwei 发表于 2016-10-04 16:25:33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zhanyiwei:就这么多😂、还想要啥

2016-10-04 18:1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10:02

引用 tb安娜苏 发表于 2016-10-10 10:02:15 的回复:

回复tb安娜苏:哈哈哈、这不是图文搭配呢吗……攻略不一定大家都合适、因为我的出发站是台中、而且主要想记录自己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