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Macau96小时

入住凯旋门酒店

澳门🇲🇴的酒店都以奢华、富丽堂皇著称,都各自带赌场🎰这次入住的凯旋门酒店也是闹市区酒店群之一,毗邻永利和美高梅,可谓一街之隔…对于我们这种“逛吃逛吃”族可谓大幸!房间干净整洁、面积挺大的,对于我们2个喜欢乱丢乱丢的女生简直福音呀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个贵妃椅,可以躺着俯瞰整条街的川流不息、人来人往。

酒店的五星自助早餐

因为我觉得早餐很重要,是一天能量🔛开启的重要步骤,所以还是po出来

吃美食1

办完入住,稍事休息后……肚子有点饿了出去觅食了,第一顿毫不犹豫选择港式海鲜火锅,餐厅供应的食物品质非常新鲜,口味方面也相当满意,真是以酒足饭饱来形容。一顿的消费也就700葡币,餐厅名字好像是叫四季海鲜火锅坊

吃饱了当然得运动了,听说新老葡京离酒店不远,便决定夜游一番,感受🇲🇴小资的夜生活。由于我们都🆖不含赌的细胞所以也没进去试手气。友情提示:今日赌场必须持有效证件的成年人,并且不能在赌场里摄影📹。远远的在外观摩下感受下气氛就溜了

游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是澳门著名的购物景点,其实是N年前的定义吧。个人感觉已经很老了,而且大部分接待旅游团……哎!感觉水平down了,目前澳门🇲🇴休闲娱乐场所新开了好多呢(待下面介绍),我们就逛了购物区,总体感觉物价也不算很便宜,所以也没有买很多。

我们体验了贡多拉船,两头尖尖的长条形黑船,泛游在蓝蓝的湖面上(人工湖),船夫都是可爱的歪果仁,她们会唱着外国歌谣(嗓子真是好)特别动听呢,岸上的人也会跟着一起哼唱,就这样素不相识却其乐融融,仿佛没有陌生和距离感。真像一句歌词里唱的那样:小船儿悠悠晃晃,似乎停在你的心里💖整个一圈兜下来大概十分钟左右。

🇲🇴美食小吃2

准备好肚子就是来吃葡式蛋挞的外酥里嫩流汁的感觉,真是无法言喻的好吃😋在澳门著名的蛋挞有2家据说是夫妻老婆店,一家叫安德鲁,另一家叫玛嘉烈,两家我们都吃了但是真心分不出区别哎。总之,来澳门一定要尝一尝,分店很多的,市区都有。另外一个美食就是肉食祖宗的猪扒包了,新鲜的大块肉包裹蔬菜酱汁,一口咬下去真是大大满足。

游银河

银河购物区比起威尼斯人,算是新潮摩登的了,可谓后来居上。里面也是大型购物区,面积很大,认真兜上一圈也是费体力的活,购物的同时也有真人秀表演,活动挺丰富多彩。那些模特表演嘉宾也可以和游客合影,比较nice,整个银河购物中心真的是富丽堂皇来形容,到处都bling bling闪瞎的感觉

小插播:遇见祖马龙和尚美品牌

祖马龙门店的服务态度真是忒好了,给我各种细心的推荐,大家知道它家香水味道超级多,选择困难症爆发呀……最后和闺密👭买了红玫瑰和鼠尾草,对了吐血推荐它家的沐浴乳250ml大概400rmb,基本上可以用上半年,泡沫细腻丰富(详见图片),至于尚美一直是我梦想中的婚戒💍呢……要努力赚钱把它拿下,待我披上白纱我又陷入无尽遐想当中了……

新濠影汇

近年来,新濠影汇的热度已经不亚于威尼斯人了,港台一些明星开演唱会都会选择此地,每日影汇都有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最出名的当属“水舞间”了,可惜时间有限,我们并未观看。喜欢新濠影汇的重要原因是🈶️龙腾🐲表演和美人鱼3D投幕,可惜我们去的时候🐲表演并不开放。我和闺密都属🐲所以只能在巨龙图腾下📷拍照留念啦,以弥补遗憾。

下图⬇️就是传说中的3D美人鱼

新濠影汇的8字摩天轮🎡

说起乘坐澳门眼“8字🎡”真是有些曲折,差一点错过时间与之失之交臂。好在喜欢的东西总是缘分,兜兜转转之下还是怀着无比兴奋的感觉体验了一次。🎫价好象是180rmb/人,一圈大概在8min钟左右。可是,我是个没用的人居然对全透明玻璃恐高🌃夜色中的🎡特别美,站在摩天轮上你可以俯瞰整个澳门的夜景,星星点点万家灯火的节奏呀。

玫瑰圣母堂

澳门大大小小的⛪️教堂🈶️二十几座,比较出名的就是玫瑰圣母堂,所以必须参观。进入教堂不准饮食、不准大声喧哗、也不准摄像(我破戒了),很多人都在虔诚祷告祈求主🙏,室内安静可以让人洗涤烦恼,整理思绪。整体感觉很庄严神圣,当然玫瑰圣母堂的建筑风格也是澳门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呀。

大三巴牌坊

离开玫瑰圣母堂,一路往前走穿过几条街道就来到了标志性建筑的大三巴牌坊,那里真是人山人海,也不想感受人潮拥挤,就此在牌坊前留个影,到此一游算了。没办法👐老地标就是人多……

登澳门观光塔吃旋转餐厅海鲜自助餐

不知不觉后知后觉,夜色已晚肚子也在闹情绪了。在57层观光平台眺望整座澳门大桥的川流不息,感受澳门的各种纸醉金迷,忽然感觉同身处魔都的夜色中是一样一样的。夜晚的澳门透露出性感的味道,就像是个摩登女郎。饱了眼福还要饱口福,360度旋转海鲜自助餐厅必须要尝尝,一边吃着一边看着,真是好不惬意。

参观美高梅酒店品尝下午茶

美高梅酒店的名气大家都如雷贯耳了吧,酒店里可活动区域的水族箱也是一大噱头之一,前来观赏的游客络绎不绝,颇有海洋水族馆的味道。酒店的建筑风格也是西班牙的欧式复古风格。比较著名的就是酒店的下午茶啦,我和闺密是绝不放过的。蛋糕精致,茶具考究,坐在这里就是😌放松,慵懒地打发下午时光。

时间就是这么短暂,品完下午茶☕️我们就准备搭飞机✈️回上海了,愉快且丰富的旅途🔚,带着满满的回忆又要开启工作模式了。我很喜欢一句话: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我期待着下一站、继续前行!

本篇游记共含2035个文字,5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04 16:25

引用 yoyuan 发表于 2016-10-04 16:25:33 的回复:

回复yoyuan:祝你有个好心情

2016-10-04 18:21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