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到淮安一日游

有个puppy叫凯撒 LV.2
2016-10-03 22:18 112/2

2016年10月3日中午12点黄岛出发,沿着沈海高速一路向南,路过日照,路过连云港,驶入长海高速最终到达我们的旅行第一站———淮安。 沿途经过服务站吃了美美的大🍦,进入江苏境内看了好多漂亮的小池塘

淮安的小城很干净,也很安静,导航进入城市的核心地带,淮安漕运博物馆,坐落在一个风景秀丽的市中心,叫里运河,去的时候是傍晚,天还亮着,但是看馆都是五点关门,所以我们只围着里运河的环游路转了转,风景很好温度很好。

运河里面已经没有漕运的大木船,更多的是画舫游船的,夜游是三十块一个的一人,运河旁边小胡同里熙熙攘攘,俨然一副花鸟鱼市场,进去转了圈,有小吃有卖狗卖鸟卖鱼的好不热闹!但是档次很低的感觉。运河的一侧是国师塔,好多层,夜晚的时候夜景很美。也有信男爷爷在围着寺庙转圈朝拜。没看到简介所以不太清楚其历史,整体感觉很壮观,应该是佛教的。

夜晚的里运河很美,周围的建筑在灯光的点缀下别有一番韵味,一点也不比苏州南京的运河游船夜景差,可能不是很出名的城市,游人并不太多,所以更多了些安静的氛围。真的很美腻,十一期间就不能去人多的景点,否则就只看人啦!心里好窃喜选择淮安作为住宿第一站,幸好没去夫子庙👀人海~上图~~~

吃的地方,我们搜了大众点评与马蜂窝结合距离,最终选择在淮海路上的洪泽老鱼馆,一去果然人好多,都没有座位!进餐馆转了一圈在角落里发现啦一个小桌子,终于不用排队!菜品很多,也很好吃,虽然小龙虾卖光了,但是那个长鱼和小豆腐和大螃蟹真的是好好吃,味道很好,吃的一干二净~

晚上住宿的地方也是在淮海路上在网上订的,叫欧尚什么酒店,很便宜的价格,去了员工态度也不错,心里一阵窃喜,结果一进房间楼层就发觉为啥便宜了,楼道很是有情调,灯光昏暗楼层很矮,一路往房间走还能清楚的听见房间里男女的声音,进入房间发现,电视是坏的,电话是坏的,烧水壶也是坏的,反正就是很讨厌了,又没有别的房间换了,结果就用弱弱的网络玩手机咯。还好还有Wi-Fi哈。

最后上一张全景,感受一下~晚上休息,明天继续南下^_^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4 09:3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