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吉隆坡-仙本那邦邦海岛-新加坡-吉隆坡 11天游记~ 第一次自由行出国游

ufo00721 LV.5
2016-10-03 22:20 1010/9
  • 出发时间/2016-09-18

准备工作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自由行出国旅游,一直纠结去哪里,太远没经验,毕竟第一次,在网上看了很多帖子后,我和老公终于决定去吉隆坡仙本那海岛,新加坡这一条线,计划是订的全程11天。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我也很乐意给你们分享,加我微信:18723402343
岛上的预定我们是在淘宝上订的,店铺叫:飞鱼带你玩海岛   微信:13388719099 ,老板人听不错,很耐心给我们讲解,推荐
下面是我们出发前准备打印出来的行程安排,酒店,机票,签证等等。。。

重庆-吉隆坡-斗湖-吉隆坡-新加坡-吉隆坡-重庆! 这就是整个行程,我们所有票都是在亚航上面定的,我们两个箱子超重了,所以我们买了都行李,这6趟飞机费用一共是5500左右,两个人!每趟具体多少不记得了,可以加我微信:18723402343  一起交流下如何抢票。。。

9月19日

我们凌晨5点多到的吉隆坡,因为酒店要下午2点才能入住,所以没办法只能把行李寄存一下然后去市区逛一逛!(第二天凌晨7点的飞机又要去斗湖

9月20日-9月23日

早上7点飞机去斗湖,9点50到的。
下了飞机,海岛的工作人员就在大门处接我们,坐了1小时20分钟的车来到仙本那镇上。
然后又是岛上的工作人员接我们上快艇,去岛上,全程都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拿行李这些,很贴心,服务很好。经过40分钟的水路终于到我们的岛了。下船的一刹那,周围的美景让我们惊艳了,蓝天,白云。。。海水就更不用说了,深蓝,浅蓝,清澈见底。。。。

第一天我们很有幸的看到了岛上小海龟第一次下海的场景,很有意义。~
这个岛叫邦邦岛,只能在上面定了房间的客人才能上岛。所以岛上人很少,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至于如何定岛,定房间可以微信咨询我:18723402343

我们订的是4天3晚,每天在岛上我们就逛逛,然后浮潜看看,环境我就真的不介绍了,蓝天,白云,云很低,白沙,沙也很细,水就更不用说了,~~ 各位看照片就知道了,在岛上每天就是这样放松,吃饭岛上提供自助餐,三餐都是自助,当然,如果不喜欢也可以单点的。上面的工作人员服务也很周到。上来后,吃住行就完全不用担心了,我们自己就可以拍拍照,发发呆,在这无人的岛上尽情的放空。

这是第三天,我们两个选择了一个岛去跳岛游,170马币一个人。由于岛上人真的很少,所以一行的也有我和我老公,还有一个日本老头。那个外国美女一路陪伴我们的导游,她人很好。这是唯一一座登山的岛屿,一路上我们还看到了猴子,虽然很累,很辛苦,全身都被汗湿完,不过登顶那一刻,俯瞰下去真的很棒。~超漂亮的海岸线。。。。。
还有去之前我一直担心安全,一直问老公到底怎么样。结果这个问题来到岛上后就不用担心了,因为他们岛上驻扎的军队,都是真枪实弹的配枪,老公还和他们合照了一张,哈哈哈
这个海岛算我们去过最漂亮的海岛了,~~  没有嘈杂的人群,只有漂亮的海景。一切都是那么美,随便照一张都是一副美图,我毫不夸张~~ 因为拍太多,就把手机上这些传上来了。。。。。。
对这个海岛感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18723402343
因为太美,分享起来也很开心,哈哈哈

9月24日-9月27日

我们告别了海岛,放空了4天。现在又转机准备去新加坡了~~~
我们在新加坡的行程是4天,第一天准备在城里逛逛
鱼尾狮,牛车水(那家甜品是真心推荐,很不错,价格也还很亲民)

第二天我们行程是去新加坡日间动物园,海滨公园

9月27日-9月29日

新加坡行程结束后,我们就返回吉隆坡,准备转机回国了。
由于我们是29号的飞机,所以这次我们就有2天时间呆在吉隆坡可以逛逛
我们只在吉隆坡呆两天,所以从新加坡回来我们选择办的过境签,没有办签证,很方便!不懂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18723402343   又可以节约一个办签证的费用,哈哈哈
吉隆坡这两天行程:双子塔,国家清真寺,国家皇宫,老火车站,博物馆 随便逛逛就行了

我在吉隆坡酒店门口看信息的时候,突然来了一辆兰博基尼,那叫一个帅呀~ 老公说那台车国内要700多万呢,哈哈哈~~~

这就是10天的旅程,照片太多了,也不会做得太细,所以。。。。请大家将就看咯。~~
其他还有什么的,各位可以加我微信:18723402343  都是喜欢旅行的,可以一起交流咯。。
关于费用我只能统计一个大概给你们了,全程11天所有的~~机票,酒店,门票,签证,吃的,回国带的手信(800元),交通两人合计:17000元。一句话,就是从出发,到回国一共的费用,呵呵

2016-10-04 20:2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4 20:25

引用 lwxct 发表于 2016-10-04 20:25:33 的回复:

回复lwxct:确实文笔不怎么样哦,哈哈哈。。

2016-10-04 20:26

请问一下想在岛上拍美照、又要下水,改怎么选择衣服、穿了裙子又不能穿长衣长裤?

2016-10-06 08:17

引用 晴天里的小木偶 发表于 2016-10-06 08:17:01 的回复:

回复晴天里的小木偶:长衣长裤建议就算了,不然会很热,哈哈哈

2016-10-06 11:39

引用 ufo00721 发表于 2016-10-06 11:39:28 的回复:

长衣长裤建议就算了,不然会很热,哈哈哈

回复ufo00721:浮潜的话需要潜水服吗、还是穿平时的衣服自然待干?

2016-10-09 14:40

引用 晴天里的小木偶 发表于 2016-10-09 14:40:47 的回复:

浮潜的话需要潜水服吗、还是穿平时的衣服自然待干?

回复晴天里的小木偶:最好还是水母衣,怕被刮伤

2016-10-09 20:1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10:02

引用 大宝_小白 发表于 2016-10-10 10:02:15 的回复:

回复大宝_小白:不知道该如何写,第一次写游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