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云南豪华3日游

=_= LV.2
2016-10-03 22:37 403/3

游客人,千万不要相信昆明国际旅游社,太伤人了,收钱的很客气,后面电话联系直接挂电话……有朋友支招吗处理吗

2600元一个人,是三日游昆明大理丽江……昆明国际旅行社董宝辉承诺豪华游,四星级酒店标准,结果,吃,游车,全部自费,第一天恐龙谷自己买门票,酒店没有安排,六点钟到了大理后安排了金沙半岛酒店,房间一点点大……我们要求换大点房子,结果第二天安排我们住客栈,更小了房子,从晚上八点钟一进客栈,打蚊子一直到十点,没打完,没办法叫老板怎么办,老板给了蚊帐😢😢😢……条件比昨天很差,空调坏的,厕所脏的,这就是我们豪华游,一共三天行程,价格这个10400,我们也太干脆了全额付款……这样就是我们的遭遇……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4 09:38

引用 mickoyan 发表于 2016-10-04 09:38:10 的回复:

回复mickoyan:是啊,本来对云南一片向往,现在彻底失望,丽江更是无奈,说是纯玩,各种要自费,哎云南啊……风景还是比不上西藏

2016-10-04 23:1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