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望天鹅、五女山三日游

皮迪克 LV.2
2016-10-03 22:41 73/2

又是金秋,十一长假确实是游玩的好时候。三十号下班就动身。吉林出发,晚上入住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村汉拿山温泉酒店。温泉不错,消除了我一天的疲惫。晚上睡得也不错。一号吃完早饭直奔望天鹅。顺便说一下汉拿山早餐不错。
        途径长白山南坡,与鸭绿江对面的社会主义国家仅一江之隔,心里有无限感慨!不说了,都是眼泪!
        望天鹅十五道沟真的很好。大自然的杰作!

石山,瀑布,红叶美极了!

无敌的社会主义国家!!
有人在河口捞鱼!

望天鹅景点出来已经下午三点,距离我的目的地白山市还很远。无奈只能在盘山道上飙车!晚上住在白山市的如家酒店。
白山市,安静的城市。
二号早上有幸逛了一圈早市,满世界的人参!

匆匆吃过早饭,继续出发到桓仁,五女山景区。去的路上网上预订门票,但到达后才发现,门票要预订后三小时生效,无奈的等了半个多小时!小憩一会儿,准备爬山!

五女山风景很好,还是高句丽山城,有景色,有历史,再加上刚刚红的枫叶,值得一去!

景区回来,到桓仁吃完饭。桓仁真的很不错,城市干净、整洁、宁静。到了网上推荐的康熙来了吃饭,客满!!!!
只能凭感觉找了。

没想到这次自驾游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家饭店!我们点了四菜一汤,样样都非常好吃,大家一致点赞👍,同意网上推荐。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菠萝虾球,本想拍照,伙伴们动作太快,再不下手就啥都没了😔!所以只拍了最后一个毛血旺!!哎!不好意思!

三号,下雨!枫叶谷计划取消,桓仁农贸市场扫货回家!
等枫叶红了到吉林红叶谷看红叶!!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4 09:4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