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first class 体验记

流浪的汪汪 LV.7
2016-10-03 22:44 408/6

第二次体验新航头等,遗憾的是,这次没有遇到最新的777远程,和有包厢的380。

一路奔波,7月10号晚,乘汽车奔波数百公里,从内蒙到黑龙江,上飞机,11号凌晨落地北京南苑,到达酒店已两点多,躺下、醒来吃了顿饭,聊了聊天,又奔向机场。北京悉尼,继续奔波。

应该是长相衣着气质都太屌丝的缘故,推着行李车走向值机柜台,经济舱排着长长的队伍,商务和头等都没人排队,高挑的黑丝女神范儿地勤看着我推着车试着转向空着的值机柜台,略带疑惑的问道:你商务舱?好吧,我害羞的点点头:是的。女神点点头,扬起手,那这边去办理吧----全程无礼貌用语,让我心中万分惶恐,屌丝给女神添麻烦了

托运了三个大行李箱,给了两段的登机牌,外加新加坡的休息室邀请卡,告别送机的朋友,踏上了十多个小时的旅途

北京T3的接驳小火车,空调似乎不太给力,汗流浃背;一路折腾来到海关口,人山人海,空调继续不给力,我继续汗流浃背,耐心等等等

好不容易过完海关安检,直奔休息室,不吃不喝不坐,只求洗个澡,轻松凉爽一下;洗完澡拎着包走向登机口,已排上了长长的队伍。凌晨的红眼航班,人也不少,原来不待在家、四处流浪的人真不少呢

等待登机时候,拍拍隔壁的全日空,好多年前坐ANA商务,从东京广州,那时有个她,百般缠绵后在机场送我离开,却不知那一别竟是永远。写到这心里一阵筋挛,希望她一切都能很好、很好。

上飞机前的数日,都在内蒙真正的农村和农民兄弟们琢磨黑土地,脸朝黑土背朝天的日出而作日落而归,坚持和他们同食同住;进入机舱,颇有种进入天堂的感觉----呸呸呸,这话说的不太吉利

八个位置,四个乘客,比较宽松;夜航的关系,起飞后立即熄灯,乘务帅哥将空位整理成床铺,有坐有睡,感谢这次不满舱。

要了杯English breakfast tea,要求牛奶自己加;这要求应该完全不过分,只是在黑土地里呆了几天后,无端觉得自己有些矫情。顺便开口要了Dom perignon香槟,空乘说暂时只有Krug,酒柜离地后才能开。这规则我知道,也知道krug是更贵的香槟。处女座矫情起来,很让人讨厌,不选贵的,我真的只好don perignon这一口,那麻烦起飞后帮我开瓶新的给我吧

推出,进联络道,熄灯,滑行,起飞,一切有条不紊。为了方便休息,客舱没再开灯,鸡毛的处女座,在黑暗中喝了杯香槟,谢绝了再添加的提议,希望没被空乘低估,为了一杯,毁了一瓶。吃完预定的热粥,洗脸刷牙换上睡衣,跑到隔壁已铺好床的座位上,沉沉睡去

到达新加坡,新航的头等乘客,有特定的休息室叫 private room,第一件事,再次去洗个澡。也可能是大清早的关系,空调够冷,在热带城市的夏季,我竟然好好洗了个名副其实的“热水澡”,挺喜欢这个全方位的喷头,洗个澡,神清气爽

Private room的用餐区域,完全拷贝的fine dinning风格

早餐菜单,努力在兼顾有着各种口味的各地乘客

清晨,先要了杯鲜榨橙汁,极好

馋,担心自己吃不饱,也是屌丝作风想多吃多占,英式早餐外加小松饼,都要都要都要,最终竟也都吃完了,佩服下自己

再次登机,依旧777老舱布局,上跑道后遇到了新航的380,之前新加坡北京,体验过一次它的头等包厢,非常不错的体验

8个头等位置,全满,新航的生意得是有多好?幸亏是白天飞行,不需要长时间睡觉,新航头等是空姐铺床,我若是睡睡起起的,非得让空姐心里怨恨死不可。白天的飞行,睡不着,那就琢磨吃吧,定了颇为繁琐的“怀石料理”,作为个爱吃日本菜的屌丝,觉得这次能好好享受一下

第一道,第二道,第三道......

没完没了的第几道了这是?

终于到甜点这一道了,空乘非常贴心的告诉我,料理的甜点很多人不喜欢,如果我觉得口味不适,她已经准备好了另一套甜点,随时换上来----妹子你笑的真得好甜,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的说

餐后的水果,空乘直接拎着个大果篮过来任由挑选,果篮中的水蜜桃的香味扑鼻,可惜我真的真的真的吃不下了,只是,一个大香蕉除外

七个多小时的飞行,包含了中餐和晚餐,晚餐特地预定的Angus beef汉堡,直接让空乘别折腾了,实在吃不下,别给她们添不必要的工作量

7月12日晚7点多,落地悉尼,离家两周多,回来了。为了生活,不断的在折腾在奔波;生活中很多事情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那奔波在外后回到家时的好心情。

后记,旅行近3个月后,在深夜因为失眠写下这篇游记。想告诉自己,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各种美好,等待自己去发现去体验,不要因为一时的不如意,不要因为和一个人的不快,导致生活的整片天空黑暗。

此心安处是吾乡,心牵挂的地方才是家,心在乎的人才是家人;人生短暂,不值得套路,没必要伪装。每天少一些消极,多一点积极正能量。

和所有有心看这篇絮絮叨叨的游记看到这里的朋友共勉,谢谢你们的捧场。

本篇游记共含1942个文字,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0-04 10:02

2016-10-04 10:04

真美!

2016-10-04 10:26

2016-10-04 11:35

2016-10-04 12:16

只为手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