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东行(上海)

• 出发时间/2016-09-19
  • 人物/其它

原本在今年初已计划好的国内客户例行拜访,因老板今年一直驻扎台北,所以推迟到9月才执行,本次共计划上海苏州(2人/2天,含上海会展中心看参展),青岛(3人/3天), 我与领导直接从深圳上海,第三天上午再去青岛,另一同事第三天直接从深圳青岛会合,时间安排得有点仓促。。。

早上8点的航班,老板在关仓门前20分钟到登机口,佩服

约11点到达虹桥机场,在虹桥高铁站取好下午1点30分到苏州车票,刚好够午餐时间,虹桥站里的饮食价格,老板说胜过桃园机场,接轨。

下午两点半赶到客户开会,17点开完会出来,为了第二天客户拜访,当天还是赶回上海,一切为了客户,真是蛮拼的苏州---上海,中途无停靠,约20分钟,座1号线回老西门酒店,下班高峰时段的上海地铁决对不是盖的,脸贴车门,手捂窗,站台扶梯人茫茫,车门一打开,如三峡泄洪,奔流而出,人流瞬间又消逝于各出口,换乖线中,同时新的人流不断的从各进口,换乖线中蜂拥而至,蛮佩服上海的运力

鲁迅先生的《孔乙已》都读过,老西门孔乙已酒家,条橙,八仙桌,木屏风,一只只酒缸就搁在墙角,有几分鲁镇老酒馆的感脚,喜欢酒家里弥漫的甜甜黄酒味道,正宗绍兴黄酒,香而绵,喜欢怀旧的老西门文庙,不过附近的现代化建筑已经慢慢浸蚀着这里仅有的一片老街,必竟这里已是寸土寸金了!

酒家窗台书架上陈列着丰富的鲁迅先生作品。

二三十年代酒馆所用的一些器具

点10年陈酿专用酒杯

赶一天路:饥,渴。。。等上菜中。。。先来两杯先

醉虾(黄酒浸泡)领导最爱,我鼓起勇气吃一只,这感觉我也是醉了。。。。

上午拜访客人后出来,赶到上海会展中心刚好午餐时刻,等待上餐顺带抽空回邮件,假装很忙的样子

上海会展中心够大,刷二维码,即可入场,LED展区非常小,只开了四个馆,人员没有想像多,但来的大部份都是谈生意的,不像深圳LED展,人虽多,大都是凑热闹或卖狗屁膏药的

跟随老板走一回红地毯

小间距高清LED屏,解析度蛮高,清晰

老板巧遇美国朋友,上周还在台北一起开会,他乡遇故知,相谈胜欢一番

会展中心出来已快4点,刚好有空档去一下老城隍庙附近的豫园,10号线可直达,很方便,是江南古典园林,始建于明代嘉靖、万历年间,占地三十余亩,截止2016年已有四百余年历史,园内有江南大名石之称的玉玲珑、1853年小刀会起义的指挥所点春堂,园侧有城隍庙及商店街等游客景点。

与其它景区一样,各类的纪念品,琳琅满目。

海上名园石,为1999年5月18日,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为庆祝豫园建园440周年所题,难的的一张合影,感谢帮忙拍照的妹妹

九狮轩,敞开式建筑,面临大池,前置月台,可观赏池中肥鱼

大名石,镇园之宝玉玲珑,用四字来形容:皱、漏、瘦、透。

打唱台(戏台),垂檐,花窗全是精雕细刻,戏台侧面这颗银杏,好像是有四百多年历史,建园时园主亲手所植。

点春堂,小刀会起义时,这里是起义军的城北指挥部,现堂中挂晚清画家任伯年的巨幅国画《观剑图》。画两边是书法家沈尹默书写的对联:“胆量包空廓,心源留粹精”。堂内玻璃柜台内还陈列着起义军使用的武器、自铸的钱币日月钱以及发布的文告等文物(拍了一张特写误删了),

碰到好几位国际友人,座于临池幽静楼亭,忘我细读诗书,很少见到与我一样手机不离手的,看看我后面那位大妞

积玉水廊,连接会景楼与涵碧楼,廊两侧池中的红鱼,肚儿都肥圆了

环龙桥,

百年老店

星巴克都改变风格溶入老街文化。

豫园出来座10号线在南京东路换乖2号线到卢家嘴站,出站天桥左前方是卢家嘴正大广场,右侧是东方明珠,晚餐今晚在正大广场鼎泰丰解决,一切听老板安排。

鼎泰丰全系为清淡,两人五百大洋基本吃好。

晚餐小酌几瓶,微醉就好。

晚餐后座2号线往南京东路出站,往外滩,去与来两股人流,不停涌动,想想几年前的事故,想想随时这多的人流,心有余悸!外滩夜景确实美,感谢我们所从事的这个LED行业,LED灯光技术,应用在这里,发挥得淋漓尽致。下图中全色系我司大量出货,交期及时,价格好商量

下图右侧震旦大厦RGB全彩屏,2000多平,为我司提供,投入已达四年使用效果非常稳定

外滩的万国建筑群,具有100多年历史。

平时已是游人如织,想想节假日这里是何等繁荣之景像。

外滩夜景

外滩对岸夜景,东方明珠右侧为晚餐的正大广场

东方明珠-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上海行在如此美景中结束,此行目的主旨是为客户服务,顺带走马观花,明天继续青岛。。。。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4 20:06

引用 sxzlgh 发表于 2016-10-04 20:06:05 的回复:

回复sxzlgh:呵呵

2016-10-05 09:42

2016-10-06 07:0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09:51

引用 坚实的堕落 发表于 2016-10-10 09:51:11 的回复:

回复坚实的堕落:谢谢,

2016-10-10 11:21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0-06 07:08: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