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平潭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03 23:03 866/2

美图镇楼,根本不需要任何修饰的照片。美到窒息💗💗

写在前面

之所以选择平潭,就是单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看看海。厦门太挤、青岛太远、海南时间不够,所以最终选择来到平潭
从生完女儿之后一直就没机会出门走走,按耐不住出游的心💕。于是老周说,走,去平潭。然后,我们就踏上了毫无计划的平潭之旅

因为是自驾游,所以行程比较随意自由。而且,我们没有做任何攻略属于走哪玩哪的。

东海仙境

东海仙境,首先是被名字吸引的。但到达景点的时候比较失望,门票15元。景点比较小,差不多半个小时能看完。其实就是站在远处看海,真正的仙人井因为人太多而没有去凑热闹。

海坛古城

门票40元,海坛古城是人为建造的。里面有许多当地特色的表演,时间不凑巧也没看到。就单单说古城,很一般。随便走了走,吃了个午饭便赶往下一站。

台湾免税市场

海坛古城之后就觉得我们没有找对地方,加上正午天气好热于是就索性去买买买了。东西总的来说不算贵,但其实有好多东西在别的地方的进出口商店也是可以买到的。图个方便,随便买了些东西。

塘屿岛

重点来了,这才是此次游玩觉得没有失望的地方。对,它很美,而且很安静。尤其在人山人海的国庆假期找到一个如此惬意的地方让我觉得自己很明智

关于行程

驱车从平潭到达芬尾码头,转乘客轮从芬尾--楼北,还有另外一个方案就是从平潭到东翰,然后转乘客轮从沃口--楼北。即使没开车也很方便,平潭的公交和客运都特别方便。

到达楼北之后,坐上三轮蹦蹦车去往目的地南中村。5元一个,下了客轮就可以看到。
再经过一段颠簸之后我们到达塘屿岛海坛天神,附近民宿超级多即使我们没有提前预订也能找到合意的住宿。
安顿好之后我们就开始吹吹海风,喝喝啤酒,聊聊人生。

第二天早起看日出,即便老周不愿陪我一起看我也愿意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等待日出的这个过程。

因为我们坐第二天早上的客轮,所以起早便又找个无人的角落走走停停。感觉超好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