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柬埔寨主要景点

地狱天使 (衡阳) LV.3
2016-10-03 23:17 331/5

此游记介绍柬埔寨几大要景点,吴哥,西哈努克港,金边。总费用3000人民币以内,包含所有费用。建议过去的时候全换成美元,柬埔寨可以通用美元,不管是哪,连买菜都可以,他们本国货币是瑞尔,4000瑞尔等于1美金。多换一点零钱(美元)。广州-暹粒(吴哥)-西哈努克港-金边-广州

坐飞机从广州出发,建议选春秋航空,一般只要500人民币,从广州暹粒,飞机上没有包餐,自带吃的。需要带吃的,可以选南方航空。

到达暹粒之后可以入住从网上预定的酒店,一般一晚是150-200人民币一晚,含早餐,带游泳池🏊。只要订的酒店在暹粒,从机场坐嘟嘟车是3美元,打的是8美元,在出机场就可以购买票,不是上车付钱。

柬埔寨入境手续,柬埔寨中国公民落地签,请准备护照一本,2寸白底照片一张,笔一支。旅游签30天是30美元。下飞机之后,到达厅,先填好资料,准备30美元,如果没有零钱,他们可以找,也可以用人民币,上面有写多少人民币。

入境卡

办好落地签之后,就要入境盖章,一般都会问你要小费,如果没有美元零钱,最多给10元人民币就可以了,再问你,就说没有,只要你的资料按我的样板填写就没有问题。记得,办好之后会办另外一半的入境卡订正你的护照上,你要看上面盖了章就没事。

海关申报表

落地签证表

如果你是怕麻烦的,可以请人代填,一般是五美元,一下飞机时有人就会拿你护照办你填,这都是要给钱的,一般可以自己填了,飞机上很多中国人的,请教别人也可以。

暹粒就看下大小吴哥就可以了,租个嘟嘟车,一天一般15-20美元,吴哥门票一天是20美元,3天40美元,7天60美元,我建议一天就可以了。

玩好吴哥之后就可以转战西哈努克港了,可以请酒店订暹粒到西港的机票,一般是50-60美元,也可以直接到机场买票,柬埔寨国内登机口在出机场口左边过去点。

一般坐40分钟飞机就可以到西港,再打个车到西港,一般20分钟,10美元,西港酒店带游泳池的35美元一晚,含早餐。订此酒店可以在吴哥找旅行社,酒店帮忙订,也可以在国内几大网站订。

在西港晚上可以到海滩吃吃海鲜,喝喝小酒,吹吹海风,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当天就可以找酒店订好第二天去的高龙岛,建议去最大的岛,酒店也可以请他们帮忙订,也可以上岛之后再自己订。船票来回是20美元,一般带空调酒店是25美元一晚,海景房是40美元一晚,海景房是一栋一栋的小木屋,出去就是海滩,只有风扇,没有空调,不过住海边晚上很凉快。

最大的岛在最后才下,船是先去旁边的岛,再去最大的岛,整个要一个半小时,

岛上有很多海洋生物,这是海星,随便一摸就有,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带走或者玩死,岛上很多老外,很注重生态的,不要到时候又成为一个大新闻了,说中国人不文明。

成片的椰子林,岛上椰子比较贵,但是也比较好喝,水多,一个是1.25美元,在金边只要0.5美元一个

这家窑烤披萨非常不错,一个5美元,够2-3个人吃。

到此小岛之前要准备,毛巾,泳衣,太阳镜,蚊虫药,蚊香等生活用品。岛上没什么商业活动,一般买不到,连泳衣,太阳镜都买不到,很原生态!

很多老外是这样晒出,自己慢慢欣赏吧。

这种就是海景房,40美元一晚,风扇,Wi-Fi

这家酒店是岛上最好的,25美元一晚,有3层,离海边走路大概4-5分钟。

好多海胆,没人吃,没天理。

还有海参,要去潜水才可以采到

海鲜饭,4美元一份

在岛上玩好之后,坐上午那趟船回来,到达西港之后,要嘟嘟车帮你找到金边机场的车,好一点的是8美元,大概坐4个小时可以到金边。到达金边机场附近,你就回到了中国,到处都是中国人,随便找家酒店住下,一般20-40美元之间,到处都是中国餐厅,如果时间还早,从机场打嘟嘟到皇宫,来回,在那里等,一般12美元,到皇宫看下,其他就是赌场了,没什么好玩的。皇宫是下午1点开门,门票是8美元。看完之后,就可以回国了,订金边广州上午10点那趟春秋航空,也只要500人民币左右。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4 18:25

引用 josephinewong 发表于 2016-10-04 18:25:40 的回复:

回复josephinewong:呵呵,比较详细了,手机码字的

2016-10-04 20:42

很不错

2016-10-09 01:2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13:50

引用 khamoro_chen 发表于 2016-10-10 13:50: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