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太懒,迟到了N多年的釜山行~

何胖胖 LV.4
2016-10-03 23:33 154/4

最近看了丧尸电影釜山行,想起自己大学时代说走就走的釜山行~那时的我还是20出头的年纪,那时的我还是个100多斤的小胖墩,总之,那时候还不留行PS,也没有美颜相机,画着微杀马的小妆,总之~总之~

虽然是2011年的事了,但是预算和整体路线还是勉强记得起来,我是韩国国内线出行,济州-釜山往返,济州航空出行,特价机票官网预订含税往返人民币约400左右,三天两晚住宿人民币600左右。釜山市内全部地铁+步行。时间真的太久了。。照片也都丢的差不多了

釜山机场,当时是在出站轻轨站拍的

当时也忘了什么原因了,反正那时候单身,赶上也没课,是个周五,说走就走了

我记得那天下了雨,说实话一直想去釜山,当时也不怎么流行做攻略,出发是临时决定的,就在临走时候的大巴上搜了下当地好吃的,哎~反正我打年轻就是个吃货

有名的“国际市场”,还有随缘出现的“夹心年糕”,这个上过韩国很有名的美食节目,特点就是“夹心”,口感怎么说呢,东北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就是鲜族打糕的味道,没了。。还有就是做年糕的阿姨非常随性,想出摊就出不想出就不出,而且,想在哪出就在哪出。。。所以想吃就只能看缘分了。。

另一个就是人气美食“18号云吞店”这个具体位置我忘了。。请原谅真的是太久了。。就是在一条很有名的商业街,去NEVER上搜一下就好了,但是口感说实话,也没那么夸张,我点的云吞面套餐,我可真能吃啊,套餐,一个人,都吃了,都吃了,吃了。。

釜山怎么会不去海云台呢~运气不错,还去了隔壁的海云台传统市场,我还真的很爱去传统市场

反正一个人旅行就是拍照不太方便,真的没人帮你拍啊,又不好意思总让别人帮忙。。回去的路上遇到mini的4S店,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

住的附近有很多这种小亭子,当时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后来问了当地人才知道原来是算命的,没想到韩国人也信这个。。

一家传统饺子店

釜山最有名的“鱼豆腐”比韩国其他城市的鱼豆腐串都要胖,真的很好吃

还去了“唐人街”,这个饭店都很有“老中国”的特色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一个人的釜山行,回忆起来都是乐趣满满,不会很赶,听着釜山人特有的方言,吃着当地的小吃,很开心,很圆满~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4 09:54

最近釜山很火啊,最近想去看看,不知会不会有僵尸啊,谢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7 11:4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20:50

额。。我也想多写一点,但是真的时间太久了,照片都是在QQ空间拿回来的,能想起来的印象深刻的也就这些了。推荐大家还是自助游,因为釜山没什么特别的景点,主要就是随性观光,釜山人说话方言很重但是学过一些韩语能够订房退房问个路什么的基本的也就够了,自己订酒店和机票要比跟团游划算很多的。推荐一定要吃鱼豆腐串和米肠汤饭,釜山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