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宝瞎逛逛之济州岛行

这次旅行纯属没有计划的瞎逛逛,其实最近忙成狗,但是机票酒店都订好了,不能浪费钱必须得出发!行李都是出发当天下午整理的,被我宝哥狂喷!话说去了那么多地方还是第一次写游记,码字有点乱,图片就多发点

One

杭州出发的,坐的是廉价航空春秋,果然延误了还好就是晚了一个多小时...不过让我们意外的是位置被安排在商务舱,第一次坐春秋,感觉没有别人所说的那么差呀!我们带了一堆零食在✈️上吃吃吃...一个半小时很快就到济州岛了!机场自拍来一发...我老公不爱抛头露面,所以这种事情就我来就好啦哈哈

下飞机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吃的,太晚了!只能在酒店附近的便利店随便买点吃吃,香蕉牛奶真的蛮便宜的,我们这边山姆四瓶60+,济州岛大概五六块一瓶

Two

起床的第一事情就是找吃的,随便找了一家,都是本地人,乱点的菜味道还不错...有个大叔在我们吃的时候总看着我们,因为那时候我跟我爸在微信视频聊天哈哈哈,他肯定觉得真是个奇怪的人类!

吃好饭后我们逛了一圈新罗免税店,都是国人,都是代购,很多货都缺,很多东西都木有,就是这样!然后出发去涯月了,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这次真的一点攻略都没做,瞎逛!我不是GD粉,去那边纯属是不知道哪里看来说那边风景迷人,海景好看。我们是打的过去的,济州岛打的的确有点贵,我们新罗附近过去的,大概花了100多吧,做大巴一个人才7块钱...当然这是回来的路上碰大同胞代购小伙伴跟我们说的...

瞎逛了两个小时左右就回市区了,那边的挺适合拍照的,本来想跟我老公玩个划船的,但是考虑有点晚了就放弃啦!回到市区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烤肉

每天晚上我们都买牛奶喝,呆了几天,把几个味道都吃遍啦~巴黎贝甜的泡芙很好吃!忘记拍照片了,每天路过必买!连续买了三天...里面的奶油比国内的好吃很多!不会腻!

Three

济州岛美好的一天都是从午饭开始哒。这个猪骨很好吃,看着很像牛骨吧,很大一块!人参鸡也不错!里面加了米饭,和汤一起吃特别鲜美!我们两个人基本都吃完的

今天我们住西归浦附近,在booking上定的民宿,房间蛮大的很温馨,虽然看不懂韩语但是看着门口放了一些奖状什么的,估计是获过什么好评之类的吧~性价比很高,位置也好,离几个展览馆都很近!还可以自己煮饭,晚饭我们煮了拉面吃。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

去泰迪熊展览馆的路上,看到这个石头爷爷,来一个合照

自己煮的拉面,加了火腿肠和鱿鱼片

Four

我们的行程就是各种随心所欲,去了当地人的超市,买了一堆有的没的,要不是嫌麻烦估计会买很多...那个炸物很好吃哈!要不是太饱了我可以一口气吃好几个

乐天去逛了一下,买了一些化妆品就撤啦,还是app上买划算。实体买都得捆绑销售,比如面膜这类要买很多太不方便带了,建议大家网上买机场提货,轻便又不耽误行程,可以多点玩的时间哈~

逛好免税店顺道去了韩服体验,没穿过韩服的比如我这种,去拍一下还是可以的,就是场景比较少.下面几张都是那里工作人员拍的,比较做作

Five

出发牛岛!运气好到爆!济州岛市区大雨,我在去的路上还很郁闷,没想到一上岛就大太阳!简直就是心情大大的好~

我们从来不会刻意去找攻略的美食,全凭感觉!到了岛上好饿,就随便挑了家顺眼的海鲜面店。没想到味道还不赖!海鲜就是很有大海的味道~吹着海风吃着海鲜面真的蛮爽的!话说那个🐙🐚真的都很大只,店家都会剪成一块块让你们开吃

没有国际驾照的忧伤...我们只能租这种没有遮阳的电瓶车,速度也慢,简直要晒死人的

还有一些要写的明天再补吧 好困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4 20: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0 11:50

图美人更美~~~~~

2016-10-13 10:02

马上要出国了,第一次出国,还是大晚上到机场,不知道怎么坐公交,出租感觉太贵了,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