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找个地方晒晒太阳

sitar LV.5
2016-10-04 00:11 316/5

上一年的总结对自己的评价和进步毫无满意之处,对自己甚是不满意。所以尽管一直在避免与他人打交道,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份靠嘴皮子说话的工作。我转到了公司的核心岗位,面临了从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导致在转岗之初,心情差到快抑郁,甚至连看了自己翻了一倍的工资都开心不起来,因为,我彻底地失去了生活,这个对于每年要出游三四次的人来说,不亚于牢笼的束缚。
看着工作慢慢上手, 资源慢慢积累,怀着要被领导拒绝的风险请了三天假,连着国庆准备好好休息个四五天,结果粗心的我,差点误了机,白白浪费了一晚酒店。BTW, 也是亚航的package坑的,所以我想以后我都不会选择亚航了,飞行过程心都跟飞机一样在空中悬着,空乘的态度还无比差。
-----------------------------------------------------------我才是真正的主题线-----------------------------------------------
这次本来就不打算走景点(并没有什么景点),只是想在海边和一个好的酒店晒太阳。所以我选择了位于一座离岛rebak island resort 的酒店vivanta by TAJ. 服务是超级棒,码头有接驳船来回酒店。独立的私人沙滩,晚上还有happy hours,几乎每套房间的阳台都可以看见海边,海边还有亭子可以休息,晚上跟相爱的人听海浪吹海风,没更舒服了。如果想要安静,绝对是首选。唯一不足的是,因为酒店从1995年就建的,所以床单啥的有点破旧,但是会很干净。。。很干净。。起码我敢用他们的浴巾用品。

一大早就到了酒店,还有贴心的接机。吃完午饭就开始乱扑腾。那些欧美国家的人那可会享受生活,开帆船到酒店码头停歇,一群人在海边举杯邀明月。又想感叹一句C'est la vie.也不凡有一些小情侣,那个如胶似漆啊,在泳池里一直在当背景都浑然不知,嘻嘻哈哈沉醉其中也是甜蜜不忍打扰。

吃完早餐,可以在酒店的booth track 散步,路上会遇到猴子,走累了就上亭子坐坐,看大飞机。

或者单纯的闭目养身,忘掉所有工作上的烦心事。人啊,只有当你在困境中徘徊过,才知道片刻安宁是如此难求,才知道珍惜,才可以恢复元气。

晚上散步沙滩,周边螃蟹匆忙,没有喧嚣,只有远处悠悠的爵士乐。

“游(FA)玩(DAI)--海”

LANGKAWI对景点千万别有什么指望,我们这一路跟当地团去那些孕妇岛什么的景点。。天天就是围着个岛转悠,看见好吃的好看的就停下来,随意一点,连出发前schedule都没有弄好。好的是这里到处都是海滩,所以一路有海滩就要来一发,作了无数无数美丽的照片。

这是比较出名的珍南海滩,说真的看过沙巴金巴兰海滩落日,这些就都是这样,不过还是很美腻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老到哪儿也去不了,等你跟我讲故事,不过感觉你把你的故事已经在睡前讲完了。。。好吧,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如今还会因为五个孔是胡椒罐而对你投来崇拜的眼光。你说,我要好好对你,待你传给我毕生功力。。。

心机贝壳XD

You are my hope printed backside in my ring and I can always grab you to face the cruel life ; )

”游(FA)玩(DAI)---陆“

我们一路行,到处都可以看见猴子,开了包薯片,都被猴王抢了去。

拿油抢都怕会爆炸超级没安全感的人。。

这是天空之桥。。也是我们去的唯一一个景点,结果做缆车上去,大雾大雨,没有任何好奇,打道回府。

美(SHUI)食(GUO)

对一位出生于海滨城市潮汕的大妹子来说,海鲜并没有什么吸引力。大部分都是穆斯林吃的,或者是李小姐心心念念的laksa,或者是打包回酒店的肉骨茶,唯一会流口水的是冬阴功汤,我下个小目标是学会冬阴功,嘿嘿。我们错过了榴莲季,所以吃的都是泰国来的榴莲。话说,那里有一个流连瀑布,它在地图上的翻译是durian waterfall...也是醉了呢。

榴莲在田野上

谁知道这个叫什么名字?有点像黄皮,但是不酸,里面像蒜。

生活

我最近听过一句话:自由舒适的日子过久了,与忙碌焦躁的日子过久了,结果一样都是厌倦。我深知无工作时在家里带着的那种无趣,你有大把的时间却看不到未来的方向,你可以做很多事但是却没办法做成一件事。每天弹琴读书学做饭照样把生活过得无比空虚。最好还是有一份工作,每段时间可以度个假。总之,以后真的要辞职,也要有钱着哭。

原谅作作的你遇见作作的我,我无法理解你作作的type你藐视我作作的跑去看日出。但是我想说,很美,而且日出,是我错过凤凰山后心心念念的事,怎能错过如此好的机会呢。但你会发现,有些东西,明明每天都有,但是你却无法准确地把握它。

酒店要自己去体验一次才会懂,每个人所求并不相同,我就不赘述了。总之是傅园慧之我很满意

ENDING

如果人生的追求系于外境,心随境转,那么闲适时想忙碌,繁忙时想避世,这一生的日子就在这样的兜兜转转中消失殆尽。瞅啥,说我自己呢 : )

本篇游记共含2009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05 10:25

2016-10-05 13:41

引用 lifei_ 发表于 2016-10-05 10:25:20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lifei_:

2016-10-05 13:41

很不错

2016-10-08 04:28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