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参崴风情(下篇 海参崴街道建筑,车辆,人文)

qby (大连) LV.45
2016-10-04 00:16 3547/195
  • 出发时间/2016-09-24

海参崴连接北欧东亚,与我国绥芬河相距300公里,但这里欧风明显,有很多值得欣赏的地方.
回忆一下俄罗斯海参崴风情(上篇 海参崴景点 http://www.mafengwo.cn/i/6152423.html)
上篇主要记录了海参崴城市的一些游览景点

金角湾大桥

列宁广场

陆港火车站

C-56号潜水艇博物馆:

胜利广场

乘游艇海上看海参崴喂海鸥

海参崴的城市建筑

海参崴胜利广场对面就是海参崴滨海边区执委会的办公大楼,现在作为滨海边区的最高行政机关所在地。 这座楼的前方就是海参崴最豪华的大街——斯维特兰那大街。这条大街与海参崴一同诞生,见证了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发展历程。现在这条街成为了海参崴最豪华的商店的聚集地,这里免税商店、珠宝金店林立,还有当地较大的百货大楼,

现在海参崴也有很多和我们的建筑差不多的现代建筑.

海参崴街头的车

海参崴也如同现在的现代化城市一样,大街小巷各种车辆很多.但海参崴有一种特例,就是俄罗斯可以进口日本韩国的二手车,所以在海参崴的街头可以看见大量的二手车,主要特征是驾驶位在右侧,一些名牌车老款式车在这里都可以看到,找到.街头巷尾也可以看到很多"僵尸车".

海参崴的商场超市

到各处旅游,导游总喜欢带游客去商场超市,有利益驱使在海森崴也有这样的店.但也有些店如百货大楼可能与导游无关,纯属体验了真正的海参崴.

百货大楼内部也都是个体店.

二楼饮食店

免税珠宝店

火车站店
俄罗斯套娃

路边及小区便利店

这2张纸好像是通缉令

当时人民币与卢布的比是1:9.7,100元人民币兑换970卢布左右.

海参崴的人

导游介绍俄罗斯人热情,愿意帮助人.其实各地都有这样的人,只是看你遇到什么的人.俄罗斯年轻人很漂亮,特别是儿童,真的好喜欢.

他们也都是"低头一族"

等待公交车的人们

匆匆走过地下通道的人们

广场上玩耍的孩子

其它

俄罗斯卢布

关于吃住,都是在当地的中国人与旅行社联手的餐厅和旅店,没有特别可以记录的.

旅店早晚餐

午餐

关于电源,使用蚂蜂窝兑换的转换插座

旅行社强力推荐的俄罗斯海鲜,大串,表演自费项目一概没有参加(合同签订的自费游艇看海参崴喂海鸥必须参加).据后来参加那些项目的人回来说都是当地中国人组织的活动,其他的都不愿意说,看来也是没多大意思的.这些活动与海参崴俄罗斯人也没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