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巴厘岛开始,穿越赤道的美丽❤️

薇薇游荡中 LV.4
2016-10-04 00:19 421/4

北京突如其来的阅兵假,让我和我家嵩嵩哥哥惊喜万分,自2010年我们从美丽的爱尔兰🇮🇪回国,就没在一起出国游耍过。不是嵩嵩哥哥没有假期,就是我得和闺蜜去过每年的闺蜜旅行!
2011年我的梦想是去马尔代夫度蜜月,我觉得这可能是每个国人小夫妻的蜜月首选,但粗心的我俩并不知道护照已然过期,只得选择性价比并不高的亚龙湾!但海岛梦一直在我们心中。
面对短期内必须决定的旅行,免签成了我们的首选。常年出国留学,使我们厌烦了转机的繁琐,直飞成为我们必备的需求!
从决定巴厘岛那一天,我就很快的确定了酒店,就是鼎鼎大名的阿雅娜 Ayana,后来才知道梁静茹和吴奇隆都选择在这里结婚,可见我的决定多么正确!

北京出发

我们通过携程网选择了鹰航,到了机场才被通知每人➕2000元可升头等舱,太幸运了。
之后我们在机场租了wifi,这个还是很关键的,随时查查地图,最重要的是可以随时找到好吃的

在出发前我在携程上定了接送机服务,而且指定了英语服务。
下飞机后很快遇见了我们热情的司机和善良的地陪Wanya,Wanya主动提出未来几天想为我们服务。我和嵩嵩哥哥也表达了这是一场轻松的旅行,我们并不想去太多的景点!后一拍即合下我们确定了以下行程:
day1.在宾馆休闲一天(因为Ayana里本身就有十分出名的Rockbar)
day2.漂流+买猫屎咖啡
day3.去了一个慢慢都是中国人的海滩,玩了一些水上项目(最不想去的一天)
day4.Kuta海滩冲浪
day5.金巴兰海滩溜达
day6.酒店待到登机

说真的,刚到Ayana门口的时候,我超级失望,心里一直碎碎念,还是应该定宝格丽。因为这个门口实在是太小了,但后来她给我的惊喜太大了!

check in的时候,我们喝到了好喝的迎宾果汁,遇到了美丽的中国接待,我们尝试给她小费,她微笑的拒绝了,我顿时觉得在外国,我们还是很有爱的嘛

入住了酒店,我迫不及待的开始照相,因为酒店本身价格比较高,我和嵩嵩哥哥并没有选择海边别墅,选择了海景房,但真的只可以看见一点点的海,但胜在房间离无边泳池很近!

这个小阳台是嵩嵩哥哥和我大吃burger king的地方

臭美两张照片以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出房间,当看到这个无边泳池的时候,我的心豁然开朗,真的被眼前的美景征服了

这一刻印度洋的美丽呈现于眼前

这个栈道每天只接待一对客人,还是我爱的龙虾大餐,我和嵩嵩哥哥去预定的时候得知,之后几天全部都被人预定了。

不能在栈道吃龙虾大餐真的好遗憾,但嵩嵩哥哥还是预定了酒店的龙虾大餐,还是给我好大的惊喜!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们正式开启了环酒店游

这就是诗诗和她的四爷结婚的地方,其实我当时看好了这里准备让自家闺蜜办婚礼的地方。

多彩的印度洋真的美的一塌糊涂

手指着远方,和嵩嵩哥哥达成一致,每年走一个海岛

这里就是Ayana的私人海滩,人很少,服务很超赞,走到哪里报房号直接消费,很方便!

下午的时光总是晕晕欲睡,于是我开启了发呆模式,在无边泳池望着印度洋…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美了…代价就是我的防晒没做好,胳膊全红了

4:30分左右,我和嵩嵩哥哥极早的赶到了rockbar,占了一个沙发床,等待这个全球十大观赏落日的美景出现

第二天我们去了阿勇河漂流,漂流俱乐部是Wanya帮我预订的,事实证明,Wanya还是可靠谱的,随行的教练人很风趣,一船上有两个日本人和两个同样来自北京的小美女。玩的怎一个爽字了得
(特别提醒,来玩漂流最好直接穿泳衣,套个外衫,之后直接换下来,可以冲凉)
出发前,同事嘱咐我多带猫屎咖啡回去,但跟着地陪买还是很坑的,没办法,总要让人家正点银子

我忘记岛的名字了,但全是中国人,所有的教练都会说中文,反正我觉得没啥意思,但貌似嵩嵩哥哥还觉得不错

我和嵩嵩哥哥跟我们的地陪提出要去国人少的地方,后来带我们来到了Kuta,库塔很多外国人,大部分都是冲浪的爱好者

之后的一天我们出发很晚,主要是去吃金巴兰海滩的海鲜大餐,和很出名的落日!但我们两真心觉得海鲜没有酒店的好吃,落日也没有酒店自带的rockbar美!
巴厘岛吃东西还是要小心一点的,吃不好容易闹肚子

要离开了,真的舍不得,必须好好夸夸我选择的酒店真的太赞了!酒店中国人很少,大多数以日本客人为主

喝个下午茶就要离开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4 19:25

引用 hello_balajin 发表于 2016-10-04 19:25:41 的回复:

回复hello_balajin:防晒很重要!

2016-10-04 20:15

很不错

2016-10-06 04:5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