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东京&镰仓 大小姐&小熊 守护青春之旅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3月3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4月7日-4月13日,我计划去东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一直比较抵触去日本,一方面因为历史原因,总觉得这个国家有毛病。另一方面,地理位置关系,去日本还是比较方便,距离短,3小时飞机就到,总觉得随时都能去,就一直没有下决心去。

今年2月过完年开始筹划每年的旅行,本来今年想国内游,西安大理四川都在考虑中,最后被我家的小熊(老公)说服,终于要去日本了,这个他心心念念的地方。(爱看漫画的人都懂吧。。。)

3月开始做攻略,定机票,酒店,规划行程。
在这一个月里我发现,这是一个只做攻略就会让人非常向往的地方。从来没有如此的迫不及待想去一个地方。
敏感的人就是这样,撑开自己所有的毛细孔,好好感受即将到来的一切。

带上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富的自己,东京,我们来了。

行前准备、行前准备、行前准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先把签证办了,因为没有这东西就无法进行以下的种种。。。

关于如何办签证,大家可以自行去各大旅游网站找各大旅行社进行办理,这里就不举例说明了。

有了签证之后,开始预订往返机票。

机票和签证一样,各大旅行网站都可以预订。我一般都在阿里旅行购买机票,这次也不例外。

这次东京之旅,在经过再三的比较斟酌之后。。。我们购买了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特价活动机票,价格好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特价机票当然在时间上就会有所限制了,但是这个来回的时间点刚好是我们想好的,简直完美!~

4月7日凌晨1点4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早上东京时间5点40分到达羽田机场。(如果坐8点的航班,中午12点左右才能到日本,再去入住酒店什么的大半天就没拉。。。对于我们这种没有长假的人来说,时间就是一切!)

4月13日晚上22点30分从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返回,4月14日凌晨0点35分到上海
我正好有个半天假期没用,就放在这个时间用,睡个懒觉,下午上班,各种旅行经历聊一聊,就下班了~有木有?哈哈哈哈

因为不准备在机场购物,以及考虑到从机场到市区的时间,所以选择了羽田机场。
东京还有一个机场,成田机场,相对来说比较偏远。

总之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行前准备三部曲,最后就是酒店的预订了。非常的烦恼。。。我是个非常犹豫纠结的人。。。

这次我大概前前后后一共订了6,7家酒店!!所以大家在预订酒店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否可以免费取消预订。

日本的订酒店的话,我个人建议大家可以直接在马蜂窝上找酒店,然后去其他网站对比价格,自由选择。

另外去哪儿,艺龙,japanican,booking上面的日本酒店相对来说比较全。

上图就是我最开始预订的酒店,日式酒店,当时就是想去日本住这样的酒店。最后由于我们的行程关系取消了预订。

预订酒店真的非常麻烦,因为会根据自己设想的行程而改变。。。就好像我一开始订的酒店在上野地区,在我整个行程的最右上方,而机场以及我们准备要去的镰仓都在最下方,所以不是很合适,会在来回的路上和搬运行李上浪费了时间和体力。

一般大家去东京都会把酒店订在银座或者新宿区,地理位置比较好,交通也方便。

但是由于我3月才开始订4月初的酒店,加上又是樱花季,所以一开始的选择就很少了。昂贵的星级酒店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在翻阅了东京地图之后,我把目光投向了六本木地区,最后也是在这里找到了适合我们整个行程的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另外我们还要去镰仓住一晚,还预订了镰仓的酒店——Kakiya Ryokan。预订这个酒店的理由非常简单,距离镰仓高校前站1000米,距离海滩3分钟。怎么,你没懂这个理由?好吧。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行程规划与准备

订完了机票和酒店,就开始比较系统的整理之前所做的一些初步攻略和想法。

首先在去一个地方之前,先要了解这个地方有哪些地方是你想去的,然后再开始规划,自由行,主要就是规划行程中的交通,怎么样最方便快速,而且不走回头路的欣赏一路的美景~

在整个行程的规划中,最让我头疼的就是东京的交通,看看上面的地铁图,就觉得怎么那么烦。。。实际到了东京你就知道一切都so easy。。。

我觉得在地铁这方面,大家比较应该知道的一些事。

东京地铁分为三大类:
metro 九条线、都营 四条线、JR及其他线。
其中metro九条线有专门的一日劵600日元任意坐这9条线。
metro和都营共同的一日劵1000日元任意坐这13条线。
这些劵不用专门去买,地铁站的购票机上都可以购买。如果不差这点交通费,只要方便,买一张西瓜卡就行了。

在理清了交通线路和整理了我们想去的地方之后,我们的行程大致如下:
DAY 1:上海——东京——镰仓镰仓高校前站--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江之岛),夜宿镰仓
DAY 2:镰仓(长谷寺,镰仓大佛--建长寺、小盯通鹤岗八幡宫)——东京(银座--东京塔、海贼王主题乐园--六本木HILLS)
DAY 3:上野公园、上野动物园、东京国立博物馆--浅草寺、仲见世通--秋叶原
DAY 4:江户东京博物馆--台场
DAY 5:涩谷、八公像--原宿、明治神宫、代代木公园、表参道--新宿--池袋、JUMP WORLD。
DAY 6:东京迪士尼乐园
DAY 7:新宿原宿秋叶原药妆等等补充之前6天没有完成的行程或者购物。

这是在去之前安排的行程,大家可以用穷游行程的APP,也可以像我一样,习惯用纸笔记录。

实际的行程由于第一天飞机误点3个多小时以及实际行程中各种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了行程的些许改变,但是基本上还是和去之前设想的差不多。具体参考正式行程~

制定好了基本的行程,就开始购买各类景点门票,旅行各种需要的东西吧。

因为有一些门票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一定要先做好基本的行程安排才能购买门票。比如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每天可以预购4个时间段的门票,迟到半小时之内可以入馆。10点12点14点16点,周二关闭。

我们在去之前,在淘宝上购买了迪士尼乐园门票,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门票,东京塔眺望厅门票,海贼王主题乐园门票,台场高达主题馆门票。

还买了自拍杆~为了留下美好的合影~买了充电宝~防止各种没电~预订了7天的移动WIFI~

医院购买了一些基本药品,抗生素,肠胃药,过敏药等。

接下来就是等待出行的那一天啦~~

天公不做美啊。。。去机场前就开始下雨了,还黄色雷暴警报,直接导致飞机误点3个多小时。本来1点40分的飞机,最后5点左右起飞。安排了我们在贵宾厅休息,虽然上了一天的班,但是出去春游的心情大家都懂的。。。迷迷糊糊睡了一小会。登机前还跑错了登机口,见证了一次机场的大吵大闹。。。具体什么事情我们没有去研究,就知道是3班去泰国某地的乘客在吵架,还打了起来=。=

登机之后一切顺利,大概8点多,我们到达了东京羽田机场,这里也在下雨。我们下飞机后没有多做停留拿了一些旅游手册,购买了车票直奔镰仓

DAY 1 东京——镰仓——川崎——镰仓,要了我的命。。。

怀揣着感动与幻想,来到了镰仓,坐上了江之电,雨也越下越大。飞机的误点,天气的变化,导致原来设想的行程,我们不得不做出调整。

到达酒店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寻问酒店有没有收到我的快递,因为时间关系,藤子F不二雄的门票是直接快递酒店而不是国内。拿到门票后就麻烦酒店帮我打电话去博物馆,我们预定的是中午12点的票,但是我们到酒店已经11点半了。虽然日本人的英语很难懂。。。不过还是很顺利的沟通了这件事。店员非常好,一再的帮我跟博物馆说明了情况,得到了博物馆的谅解和许可,还帮我写了一张纸条,大概就是说明我就是那个飞机误点的倒霉鬼。。。拜托让这个倒霉鬼进去吧。。。

寄存了行李,换上了鞋子直接去找哆啦A梦了~(原本第一站就准备去镰仓高校前站,所以我们穿了AJ6。。。而且是有漫画的那一双。。。这大雨天,想起来就心疼。)

这个博物馆在川崎市,离开镰仓还是有点距离的,路程大概花费了1个半小时。(从镰仓或者藤泽都有车到登户,到了登户出了地铁往楼梯走就能看到去博物馆的专车~)

注意这个是藤子 F 不二雄的博物馆,不是哆啦A梦博物馆哦~所以里面不是只有机器猫~

到达场馆后拿出了店员帮我写的纸条交给工作人员,稍微说了一下情况,很顺利的让我们进去了,非常感谢他们~

场馆门口有寄存伞的地方,进去场馆后也有寄存行李的地方。我们一开始是准备拖着行李直接去的,但是门票预订的晚了,只能快递到入住的酒店,到不了上海了,加上我们也不知道能不能寄存行李。

场馆内部不能拍照,不能大声喧哗,本来以为下雨天人不会很多,还是有一些人的。大家都井井有条的进行参观。

有些照片是偷偷拍嗒。。。。进去后会让你选择解说器,有中文可以选择。一路按着数字听就行了。上面偷拍的时间线,写着先生的一生,听着解说器,有点控制不住情绪。。。时间线的最后2112,直戳泪点。

小熊假装看漫画~~~

和小朋友一起玩~~~

转扭蛋~~~~

观看了一场只有这里才能看到的动画片,可惜是日语的,只能意会。。。

外场游玩~~~各种童年的回忆扑面而来。。。

走之前当然要在这里的餐厅美餐一顿啦~好看又好吃~

购物当然不能少啦~~给朋友们选了些小礼物~

每个人心中都希望能有一个蓝胖子陪伴成长,游玩了2个多小时,特别感概作者的一句话,因为是画给小朋友看的,所以一定要特别准确。

特别感谢作者,创造了哆啦A梦这个蓝胖子。
特别感谢这个博物馆,让大家可以来怀念这一切。
我们不想长大。

从博物馆出来已经蛮晚了,回到镰仓还要1个半小时,这个时候雨也终于停了。我们决定先回酒店办理入住,回到酒店前台没有人,喊了2下也没反应,观察了一下看到了前台留言,意思找人打内线=。= 行李已经放到了房间,给了我们钥匙,带我们去了一下晚上泡汤和洗澡的地方,店员就消失了。。。
这个小小的民宿,24小时不关门,前台也不留人,有事打内线,离店丢下钥匙就行。

因为其他景点都已经关闭,虽然我们已经很累了,几乎一天一夜没有合眼了。。。但是还是不想浪费时间,决定夜游江之岛,去看看传说中的世界文化遗产之夜景。

我们入住的酒店就在江之电腰月站,而腰月就在江之岛的对面,这张就是我们酒店外路口的,远处就是江之岛。

除了我们选择的江之岛电铁江之岛车站可以到达江之岛,还可以选择小田急江之岛线片濑江之岛车站。这个车站还是蛮有当地风格的。

由于又开始飘雨,风又大,晚上海边又暗。。。。。。风再一吹。。。我胆小。。。好怕。我们又饿又累,一整天除了飞机餐,就在哆啦A梦那吃了东西。。。所以还是放弃了夜游江之岛。回去的路上找这几只小鸟,我们2个也是眼瞎。。。找了好一会=。=

今天晚上就只能凑合着罗森买点便当吃了~~吃完我们小两口泡了个私汤~洗了个鸳鸯浴~,整理完行李早早睡觉啦~养足精神期待明天的圣地巡礼!

DAY 2 镰仓高校前站 —— 日本之行最重要的理由

由于昨天飞机误点,天气恶劣,导致整个行程延误,所以今天会是非常赶的一天。。。
镰仓高校前站——江之岛——长谷寺镰仓大佛——鹤岗八幡宫小町通——东京塔海贼王主题乐园

看看就超级赶。。。

早早起床~~喝喝牛奶~吃着昨天带回来的铜锣烧~~路过海边漫步一下~~~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冲浪了,真是神清气爽啊。

心中的圣地!

镰仓高校前站!这次日本之行最重要的一站,没有之一。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歌曲,熟悉的情节,历历在目。
看着车来车往,一批一批的SD粉丝,满满的感动。

灌篮高手之前,班里的男生都在踢足球。
灌篮高手之后,学校里的男生女生都在打篮球。

来到这里我们的愿望就是,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动画版的全国大赛!

先拍了前面2个视频,拍完小熊开始安插音乐,最后一个视频,是我们等了一趟又一趟的车后,准备离开的时候拍下的,插入音乐之后。。。直接泪崩,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江之电一闪而过,留下青春最初的感动。

有人可能会说,电车应该从另外一边过来,因为现在换了新的车,所以只有这边过去的车才是绿色的。另外一边过去的车头都是新的。。。颜色不对=。=

带着不舍,旅程继续。

对面可有仙道在钓鱼??

昨天晚上就是走到这。。。。。。被恐怖的海风吓回去的!!

我家小熊的背影有没有很帅气~~~

通往神社的路上吃吃逛逛~去之前就听说江之岛有卖整只章鱼压进饼里,想着一定要尝一尝,结果。。。也没注意就挑大的买了,原来大的是虾。。。不是章鱼,哈哈哈,很薄,要用手撑着,风会吹断。。。排我们后面的人刚拿到手就被风吹断掉地上了。。。味道嘛。。。太咸。。。最后赏给汪星人。。。

日本一定要准备一个零钱包。。。。。。各种硬币!我没有带,所以只能买了~~~江之岛上的这家店里东西真的不错,花色也好看,后来到东京也看到很多类似的店,但是都没有那么好看的樱花零钱包,果然是限定~

去之前查看了日本樱花预报,为了节约点钱,放弃了清明假期,本来以为看不到樱花了,谁知道,运气还不错,樱花正在烂漫时~~

实在是太赶时间,体力也有限,就买了观光塔电梯套票啦。

瞭望台可以看全景~这里晚上一定很美。

江之岛上都是各种神社,国人不多,本地人不少,估计都是在过周末的,花了2个小时,实在是有点赶,建议大家可以下午去,然后晚上看完夜景再走。非常悠哉悠哉。

走之前还是再去看看了小鸟~~~就在江之岛站。

在去长谷寺的路上,看到的日本武士。。。可能是什么学校的吧,看到他们包上挂着的牌子什么队的。

长谷寺门口的音乐盒店,全是各种音乐盒。本来想买一个的,但是不能挑曲子,就放弃了。在韩国的时候音乐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如果可以让自己选再安装上去就完美了。

长谷寺,我们就在门口晃了一晃,没有进去,因为我们没有时间。。。

在去之前,做攻略看大家都说大佛很小,没什么意思,所以我们也没有抱什么期待。但是当我们真正看到大佛的时间,还是觉得好高大。。。佛总是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就会觉得自己非常渺小,会莫名的感动。

后花园玩耍的外国小朋友~

不知道是什么碑来着。。。

我想穿和服!!!这次日本之行的遗憾,留着念想,下次去京都吧。

镰仓站的站台~到处都有樱花的布置~

国内的抹茶味道就是差了点。。。

镰仓之行的最后一站了,小町通蛮好逛的,一路上吃吃喝喝,这个大包子。。。肥牛馅的。。。很赞。

已经累趴的身影。。。。。。

成功打入敌人内部!

镰仓一日游到此结束了,还要赶路去东京,预订了东京塔,海贼王主题乐园的票,匆匆忙忙&悠哉悠哉的一天。。。回程的车上路过镰仓高校前站,还是有好多人在那个梦想的路口拍照留念。

东京塔 —— 海贼王主题乐园

从新桥站下来一路跟着标识很快走到了酒店,不用出地铁,如果下雨,拖着行李也不怕,这个酒店的位置也相当不错,推荐大家可以选择入住,带自助早餐,虽然种类很少。离酒店最近的地铁是都营大江户线,汐留站,基本上都可以到达我们想去的各个景点,楼上就是去台场的百合鸥线。去机场走到新桥站有直达的地铁,非常方便。

放下行李,直奔东京塔,时间已经不早了。。。地铁上就看到了海贼王主题乐园的宣传海报。

我们生在上海,长在上海,我们有东方明珠,我们有无敌夜景。。。请允许我的骄傲。。。所以我们对夜景什么的不抱多少期待,正好要去海贼王主题乐园,所以选择了东京塔,没有去天空树。

但是不得不承认,当东京塔进入眼帘的那一刻,还是被它征服了=。=

没有什么障碍的就用某宝的换票证换了票,实话说夜景没什么可看的。。。

观景台上看到的夜景,也就这样吧。如果只是为了去海贼王主题乐园,可以不花钱上去,虽然也不贵。。。

反正来这里第一件事,就是先和这个背景合影。。。。。。无一例外。

我们三兄弟。。。

电梯上的小心机。。。

我们去的时候比较晚了,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催促我们去5楼看这个LIVE SHOW,生怕我们错过最精彩的地方,最后一场,还好赶上了,只能说光这一场真人演出就值回票价。我们身后的几个日本妹子,真的很High,全情投入,一直在喊,我感觉声优就在身边。。。

就问你敢不敢不哭。

由于我们来的太晚,好多游戏都来不及参与。这是佐罗的一刀两断!

花500玩这个弹猪弹。。。。一秒输。。。还好给的奖励还不错,路飞~~

纪念品商店,我们2个都不是海贼王粉,所以逛了一逛,没有花什么钱~还是理性啊~把控的住!

东京的第一顿饭,一兰拉面。。。。。。

今天一整天都是赶赶赶。。。飞机误点这种事真的好烦。。。

DAY 3 上野公园动物园 —— 浅草寺 —— 秋叶原

一早起床,酒店自助餐随便吃了点~继续旅程~~
东京的第一个清晨,神清气爽,天气也放晴了,太阳也出来了,心情美美哒~
今天的任务也非常繁重。。。
上野公园——上野动物园——东京国立博物馆——浅草寺——秋叶原

最后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去东京国立博物馆,挤出了坐下好好吃饭的时间。。。

西乡隆盛像

爬上别人的野餐地~~~

一路樱花盛开~~~~~~风吹花飘~~~樱花雨真的好美。

阴雨天过后的太阳,晒的我睁不开眼~~~

小熊的P照新本领~~~

十几年没有去动物园拉。。。没想到十几年去的是日本动物园=。=

我们的大熊猫在日本也是大明星~~很多人都在看,可惜它不给面子,懒的要死,只知道睡觉。睡像还难看!

我们离开前不死心又跑去看了一眼,就看到好多人在往那边跑,原来它醒了~~~走动了起来~~大家都在欢呼,我也是醉了。。。

给弟弟的儿子买的小背包~~~

先来串蟹肉垫垫肚子~~~

本来准备去东京国立博物馆的,但是已经快1点了,时间上有点来不及,所以就放弃了。先满足我家吃货的愿望。

小熊心心念念的鳗鱼饭~~~~

我点了一套~~各种东西都尝一尝~

地铁浅草站。

连接雷门和浅草寺的仲见世通

这杯冰镇抹茶太好喝了。。。。

浅草寺的人实在太多,商业化气息太浓烈。比较失望。也许是期待太高吧。穿过雷门,延着仲间世通一路逛逛看看,买了点小东西就走了~

百年老店吃一下甜品~~~甜品的味道就不说了,关键是这一口抹茶绿茶~~~吃了甜品再喝,太搭了!!!

吃完甜品,歇完脚,我们就赶去了秋叶原~~~宅男天堂!我只想说日本晚上8点大多数的点就关门,真的太不人道了。。。。。。让我们来旅游的人赶时间赶的好累。。。

在来东京之前,由于做了比较充足的功课~~~所以我们从浅草寺到秋叶原,并没有走回头路,并没有在JR秋叶原站下车。由于时间长了,我也忘记我们下车的站台叫什么了。。。只想说明,行前攻略很重要,不要一味的跟着别人的游记走,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打算,少走冤枉路=。=

都说天国的手办贵,我看下来,虽然是贵了点,还是能找到相对便宜的,主要是货比较多。。。

在天国看到了我们最爱的湘北~~~~

这一整天走的太累了。。。收获了2个手办,都是吾皇。。。是有多爱她=。=
PS:当天因为很累,回酒店忙着洗漱睡觉,因为后面的行程也很累,所以没有拍照片,而现在吾皇已经在家里的橱柜里睡觉了=。=

最后去吃了海鲜烧烤~~~整个店铺看起来很市井,一开始给我们安排在吧台的座位,但是那桌子实在太小了,我们是准备大吃一顿的。。。所以给我们换了座位。味道也非常不错,这个蟹壳好好吃。。。

一路上女仆咖啡店挺多的,时间关系,没有去体验。

DAY4 东京一番街 高达 摩天轮

今天我们的行程主要是安排了台场一日游~~~
不过在吃了早餐后,我们先去了东京一番街,因为那里有一家JUMP SHOP~喜欢动漫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吧~逛了近2小时~由于我们住的酒店上面就是海鸥号可以去台场,所以我们先回去放下了战利品再去台场~

10点开门,我们9点45分左右到的,门口已经在排队了。。。

我和小熊最爱的灌篮高手区~~~正好赶上三井寿手办再办,这个是必须拿下的!

哈哈哈,我的鸣人青蛙零钱包~~~

我家小熊的本家。。。笔袋,冰块格拿下。。。

回酒店放下战利品,轻松上阵,下一站台场~~~

路过的地铺。。。。。。很热闹,没有细逛。

登陆台场~~~先找小熊合个影~

登陆台场~~~

台场的自由女神像。。。拍照留影的人很多

到台场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地方吃饭~~~~~~这个猪排饭太好吃了!!!

富士电视台

男人的浪漫!~~~高达~~~真的很高大!!

我只有他的脚丫子那么高。。。

买的高达票可以去高达咖啡店拿2杯免费的饮料喝一喝~~~3个店员都是上海人!!!听见我和小熊用上海话在说喝什么口味的,他们直接用上海话和我们交流了=。=都是留学生在打工

整个展厅很小,可以观看三个小短片,大家如果去的话不要站中间的位置,靠旁边站,这样抬头看的视角会好一点哦~~~当然啦,肯定少不了高达模型专卖店。

高达前的广场上正在搞活动,类似小型音乐节吧。从高达出来准备去做摩天轮看夜景~~~

最后再看一眼高达~~~守护日本,多么浪漫的想法,日本的大小朋友真幸福。

海贼王主题餐馆。。。因为不熟悉,错过了营业时间。。。出门在外,功课一定要做足啊。。。谁会想到这店那么早就关了。。。

最后选择了鸟烧~~~也是日本的特色~~~

吃完打着饱嗝,散步看看夜景,结束今天的行程~~~

DAY 5 八公—明治神宫—JUMP世界

今天睡的有点晚,所以没有吃上酒店的自助早餐。就在每天经过的地铁站里吃了一顿茶泡饭~~~味道也不错哦。

忠犬八公像,看过电影的都懂。。。一大早就先来看小八了,大家都非常自觉的排队合影。

这位坐轮椅的长者也来看小八合影,这是我在东京看到最感动的一幕。

小八为主题的巴士~~~~

位于涩谷的迪士尼商店,有好几层呢,如果没有安排迪士尼行程的同学可以来这里买买买~~~

我去的时候疯狂动物城只有这里能买到,迪士尼乐园里并没有。

路边的龙虾三明治,也是来之前做攻略要来吃的,没想到是冷的。。。味道是不错。只是从小习惯吃热的了=。=

一路走着走着,就到了代代木公园~~~这才过了2天,也因为这2天风都比较大,樱花已经飘落了不少了,比起前2天在上野公园的景象差了一些。

从代代木公园到明治神宫饶了一段路。。。。。加上前几天都是暴走的节奏,放弃的心都有了。。。这里应该有歌声。。。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明治神宫蛮值得来的,整个感觉都比较肃静大气,不像浅草寺那么商业化。

各地供奉的酒。

从明治神宫出来在门口看到了这个和尚?正好一阵风吹过。真的有种道骨仙风的感觉。

明治神宫出来就是地铁站,下一站,池袋JUMP WORLD

都是漫画里出现过的食物哦~~~~

哈哈哈哈,我最爱的火影忍者~~~一乐拉面,我来啦~~~

不得不吐槽一下,在日本海贼王的主题馆主题店包括手办都非常多,可我爱的火影真的好少。。。如果你和我一样是火影迷,一定要来JUMP WORLD!接受纲手大人的任务,完成挑战!

小熊小时候最喜欢的漫画~~~龙珠!!

我们成功召唤了神龙哦~~~~~~

晚饭时间~~~其实已经9点多了。。。好好慰劳一下自己!暴走真的太累了!!!

DAY 6 东京迪士尼 —— 秋叶原

像我们这样不想长大的大朋友来说~~~当然是不会错过迪士尼的啊。
东京迪士尼有2个,一个LAND,一个SEA。来之前已经订好了LAND的票了,所以很可惜没有去成SEA。
其实我们应该去SEA的,因为在香港已经去过迪士尼了。不过没关系,还是很开心。只要看到这些萌物~~~瞬间就变成小朋友了~

还没进迪士尼就看到好多人就冲向外面的商店买起来,我心想这也太着急了吧。。。。。。现在我明白了,就这头上戴的东西,确实要先买好。。。这样才可爱,才能投入嘛。。。

其实我们来这样的乐园玩,主要就是玩个心情,并不一定要所有的项目都玩到家,由于明天就要回上海了,所以我们还是提前离开了这里,最后去秋叶原逛了2小时。就为了买一个鸣人的手办,哎,可能自己太挑剔,始终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造型。有点遗憾也好,下次可以再来,哈哈

秋叶原逛完,就近药妆店带货,差不多10点多回到酒店,放好东西出门觅食。

由于回来的太晚,又很累,所以今天的晚饭+夜宵,我们就在地铁里的小店解决了。就是居酒屋,很多上班族在里面喝啤酒,吃天妇罗。

我们看到隔壁坐着3个男人,送来的酒杯有大有小,有的还放烟花。。。小熊说他也想放个烟花,但是小店的店员英文又不会,我比手画脚的给小熊点了一杯,结果。。。店员让小熊抽个签,抽中了蓝色的,告诉我们这杯免费。。。哈哈哈,还有这好事,中奖了~结果端上来一杯小的,没有放烟花。。。后来看别人再点才明白,原来点这东西都是抽签的,小的就免费送,大一点就要给钱,再大一点放烟花的要给双倍的钱。。。全看运气。。。还好我们抽了免费的,喝不惯。。。真是不错的体验~

DAY 7 里原宿 —— 潮流之巅

因为飞机订的比较晚,所以今天还能逛一天,睡到10点左右起床退了房,寄存了一下行李,开始最后的补货。买买买~

宫崎骏设计的大钟,就在我们住的酒店上面,最后走之前想着还是去看看,没想到挤了很多人。。。好像在等什么明星=。=

依旧地铁里找了家猪排饭的店,味道一样好吃!

原宿潮牌一条小巷。。。这里面的店真的不得了,热爱的潮牌的一定要来看看。这家鞋店,品种比较全,就是价格。。。比中国黄牛还贵=。=

BAPE ~~~~~~~~~ 小熊在试装~我拍拍照~看到我了吗、

结账走人~服务是真好,不让我们自己拿着走,一路送到门口,最后鞠躬再把东西给我们。还真不习惯。

大概18点我们返回酒店取了行李踏上回家的路。

这游记写了我半年。。。终于基本补全了。。。也没有看过有没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对,以后有时间再修改啦。。。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们的旅行很简单,就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吃想吃的东西。

这次东京镰仓之行,让我和小熊回味无穷,特别是镰仓之行,好感动。
我们每天都在暴走,但还是有遗憾。没有完成行程单上的旅程。东京博物馆,江户博物馆都没有去成。因为要看海贼王博物馆,所以选择了东京塔,没有去晴空塔,风铃也没有买成。。。富士山也没有来得及去。。。好多好多。
于是,我们约好了,下次吧。

有人问过,有没有想过一个人旅行,我回答,以前有想过。但是有了小熊之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想法了。

因为,我们很幸运,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所看到的一切。我们的旅行,就是彼此分享我们都懂的事。

在最好的时候遇到妳

2016-10-04 02:08

准备下个月去日本看红叶,先来学习一下,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5 00:28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05 10:25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0-10 11:50

海贼王主题馆里的餐厅是几点关门?

2016-10-31 15:39

引用 甜辣yoyo醬 发表于 2016-10-31 15:39:46 的回复:

回复甜辣yoyo醬:东京塔那个好像是9点还是8点半的,台场的6点还是6点半。。。总之早点去。

2016-11-01 15:05

引用 大小姐婷婷 发表于 2016-11-01 15:05:34 的回复:

回复大小姐婷婷:好的,谢谢了!
OP乐园全部项目都想体验的话,要不要预留至少4小时?

2016-11-01 15:33

引用 甜辣yoyo醬 发表于 2016-11-01 15:33:52 的回复:

好的,谢谢了!
OP乐园全部项目都想体验的话,要不要预留至少4小时?

回复甜辣yoyo醬:我们当时因为飞机误点所有行程都延误了,所以没有全部玩,3,4个小时估计差不多。

2016-11-01 15:37

引用 大小姐婷婷 发表于 2016-11-01 15:37:25 的回复:

回复大小姐婷婷: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