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妈→嘉峪关

10月2日中午从西宁出发,前往嘉峪关。在快到目的地得时候,列车路线故障,晚点两小时!被迫在酒泉南站下车……

火车出现故障……多么小得概率让我们娘俩赶上了……😂
当时恰好有趟动车经过…… 人太多,我们没赶上……  因为出故障得时候查了下嘉峪关南站离市区还有好远,估计还要打车…… 穷游能省则省嘛~ 而且公交还能到市区,所以出站乘坐25路公交到 彩虹桥站下车,转乘酒嘉城际公交来到嘉峪关市区。
话说这类长假,真是不易出行!! 全是人! 在网上预定不到旅店都!

第二天,早起。到汽车站买好下午去敦煌得车票,怕现买来不及。然后到汽车站东面坐4路汽车到终点(也就是关城风景区)。
在这买票直接是通票!!! 太坑了! 绑定了关城、悬臂长城、第一墩! 而且三个景区连个旅游通勤车或公交都没有! 打车还很贵! 从关城到悬臂单行就要30!到第一墩单行就要80!!节假日包车黑死外地人! 我包车到第一墩还要70,本来说100包悬臂和第一墩,谁知回来就变卦了!知道我们赶车,还特意绕圈减速!好说歹说把我们送到了火车站! 这种司机真是恶心人! 宁可到市区打别的车也不愿用他!最后还好没有耽误行程~
这是悬臂长城。

上下用了40多分钟!很坑得地方! 这个地方没必要坐观光车~

这是第一墩!

主要是有个墩子,还有吊桥、博物馆、雕塑群…… 地下谷没开~  很坑爹得地方……景区到不小~  加上坐观光车用了一个多小时转完~ 这个景区可以坐观光车,步行估计要1.5公里多~

此行在嘉峪关不是很开心~时间也有点赶……  不过还好,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晚上也到达了敦煌

真美!

2016-10-04 10:2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4 10:36

期待你跟多的照片和旅途分享

2016-10-04 10:43

赞一个

2016-10-04 12:04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04 12:04:32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谢谢

2016-10-04 22:57

引用 华仔 发表于 2016-10-04 10:43:07 的回复:

期待你跟多的照片和旅途分享

回复华仔:嗯,好的👌

2016-10-04 22:57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0-04 10:24:5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是呢

2016-10-04 22:5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