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沁到心底的蓝,马尔代夫莉莉岛亲子游记 Lily Beach Resort And Spa

selinalee LV.4
2016-10-04 01:30 415/3
  • 出发时间/2014-10-04
  • 人物/带小孩

转眼又到国庆了,今年因为家人团聚的原因没有外出游玩,夜深属于自己的时间时看到以前的照片很有感触,2014年的国庆我们一家三口去往莉莉岛的情景仿佛历历在目,于是写下这篇游记,记得那年9月份的时候,跟老公商量去国庆节去哪里玩,因为之前去过泰国对浮潜念念不忘,再加上我们都是向往蓝天大海的,所以就敲定了马尔代夫,查攻略的时候首先想住宿环境好,然后浮潜好,然后还要水飞,再加上我跟老公对吃都比较讲究,所以自然也想岛上的吃的比较好,在查岛的时候我们了解到一个信息,多数酒店是不允许小孩住水屋的,但是去了马代怎么能不住水屋呢,众多岛屿删减下来适合的就没有几个了,然后之前有去泰国的皇帝岛住the racha,深知在一个小岛上只能吃在酒店的昂贵,所以自然的一价全包的最好了,虽然离出行的时间很近,还好我们找了靠谱的旅行社,帮我们订到了心仪的房型,事实证明我们选择莉莉岛真的非常明智,岛上热情的服务和美味的食物让我们念念不忘,回来这么久了现在也没喝过几次像岛上一样的鲜榨橙汁,记得在那里我们每天早上至少喝三杯,热带的水果真的超级好吃呀

伴着美丽的晚霞,我们到达了马累,那时候女儿的脸还是肉嘟嘟的呆萌呀

因为是晚上到达的,所以我们在马累过了一夜,第二天一大早上岛,伴着湛蓝的天空空气中还吹有清新的风,我们上了水上飞机。

水上飞机在海面上停下,酒店的船来接我们,看父女俩期待的眼神

一上岛,就有当地特色的击鼓迎接,瞬间进入度假模式

进入房间,我们完全惊呆,女儿开心的乱碰乱跳,趴在房间的玻璃地板上看着鱼儿不亦乐乎,我们也真真切切的感觉了一把买家秀和卖家秀一模一样。

放下行李,我们换了衣服,游岛一圈,岛不大,大概二十来分钟可以走一圈,但是站在这一圈里,看的都是无边无际,让人心旷神怡,有人说,在马代的时间过的会慢一点,我想是因为这种宁静和与外界无接触所以心绪平静的原因吧。

晚上看完喂鱼回到房间,惊喜的发现酒店为我们布置了蜜月房间,带着宝宝出来酒店还为我们布置,真的很感动

第二天早上,迎着日出穿了自己最爱的纱裙,臭美一把

夕阳西下,娃穿行在水屋间,玩的不亦乐乎,特别要说明的是,这里的餐厅非常好吃,有中国厨师,每天中午和晚上厨师给我们做炒面,或者炒饭,每一顿不亚于国内五星级的自助餐,虽然吃的比较多但是消耗也很大,我们有空就去海里浮潜,在那边认识了一个上海的小哥哥,我们大人在海里浮潜,小朋友们就在岸边玩沙子,一点也不让我们操心

来了马尔代夫,丫头喜欢上了游泳,当时想的就是再长大一点爸爸妈妈一定教你浮潜,让你感受大海的魅力和海洋生物的可爱

走在岸边我们也能随手看到这么多鱼,上帝创造马尔代夫的时候一定格外用心,让我们能感受到这么多美好的事物。

浮潜也是各种美丽。

四天很快就过去了,临别的那一天在无边泳池请一位韩国美女帮我们拍的,发现莉莉岛的韩国人也很多,开心的日子过的总是特别快,后来老公和朋友结伴去自驾西藏,我跟朋友一起去帕劳,都是单独出游,真的很想有一个机会可以再一家出游,相信不久后的将来我们还会回来的。

每天吃早餐的地方,看着蔚蓝大海食欲也大增

在莉莉岛遇到的上海小哥哥豆豆,这几天我们在海里浮潜的时候都是他帮忙照顾,人超级开朗懂事,出门在外遇到同伴是难得又幸运的事情

马代的海,像移动的翡翠般美丽,走过泰国迪拜帕劳的海,却唯独对这一片海情有独钟,纯静的没有瑕疵,让人内心平静,从容。

回去的飞机上,意外的拍到了莉莉岛的水屋全景,看着我们住的房间,真的很舍不得。

再见,莉莉岛,再见,马代,see you soon.

更多优惠请关注莉莉度假岛网站:www.lilybeachmaldives.com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5 16:25

2016-10-08 14:51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