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散普吉岛自由行

TOM (普吉岛) LV.3
2016-10-04 02:15 251/6

这次是第三次来普吉岛玩耍了 非常喜欢 之前两次一次跟团 感觉没玩透 第二次从澳洲匆忙飞过来没有做任何功课 感觉也有好多没尽兴 所以做了一些功课 也十分感谢其它朋友的游记帮助 本着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优秀传统 我也尽我的微薄之力 欢迎广大网友和我交流切磋 接受各种板砖 鲜花 掌声

之前一次自由行 主要的遗憾是没能发现岛上 以及40个离岛的细节 好多没玩够 也没时间研究怎么玩透 之前走马观花的也看了PP岛啊 皇帝岛啊 维京峭壁啊之类的 至于旅行团里的看大象 购物 买水果 我在这就不给大家添堵了 我也是懒得描述 所以这次 我在机场租了个车 准备更大面积的开发岛上有意思的地方 TIPS:出国前准备驾照 淘宝40元即可翻译英文 有英文翻译才可以使用

一出安检 就是AVIS 我索性就租了他家的车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我租的这个车 TOYOTA的 VIGO 1600+株一天 3.0柴油 比凯美瑞啊 本田CRV啊 都要便宜 而且空间大 马力足 四驱车 在山路多雨的普吉岛 你可以想象他的优势 TIPS:租车的工作人员英文很烂 不过不用担心 租车过程很容易 合作填表 签字 刷卡 哦对 不接受现金 准备好你的信用卡吧 保险呢 我买了个三者 和事故险 不过我感觉并无卵用 因为今天车爆胎了 给保险打电话没人接 给AVIS打电话 他们说要3小时才过来 后来我自己处理的 下文详细说说

这是巴东海滩北面山腰上的一个小饭店 鬼佬居多 客人稀少 但味道十分牛逼 特别推荐 如果需要 可以和我要位置信息
来 我们回到故事 第一天从曼谷过来 也是临时决定 因为俩国内朋友在普吉岛 很快回国 所以我略过了 芭提雅和他附近的一个热门岛 名字记不住了 下飞机是晚上7.30了 租车墨迹了40分钟 从机场开到巴东海滩 35公里 我开了40分钟 开好房间 去南部的RAWAI接朋友夫妇 巴东找了一个海鲜饭店开喝 这里不细说了 你来了一定不会错过这样饭店的

补个位置 方便大家来试试

哎呀 配图的逻辑性乱套了 索性就不改了吧 图到哪我就说到哪吧 这是山腰饭店的龙虾 大蒜黑胡椒的 非常好吃 对面就是巴东海滩全景 手边就是拍打的浪花 凉风习习 你想象一下吧 何等惬意 如果你也厌倦了中国人扎堆儿的景点 你需要来这里看看

吃完饭来岛南部的RAWAI探索一下 人不多 由于这几天下雨 景色也一般 但很静谧 如果你吃完饭想要点私人空间看看海水 或者。。。各位看官发挥想象力吧

这是巴东南部大概10公里的KARON海滩 附近各种饭店 酒吧 不过俄罗斯人居多 在海滩日光浴 看书什么的 可以来看看

这个又是乱入插图的遗祸 巴东假日快捷酒店 价位在240左右 对我来说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 条件一般 但地理位置巨好 服务尚可 我选择这个酒店1是因为性价比 因为我不打算在酒店呆很长时间 大部分时间是出去玩耍 所以太好的酒店对我没意义 2地理位置 整个普吉岛最热闹的就是巴东 也是岛的西海岸中部 所以去南去北去东 都方便 3近攻退守 为防止南北玩的疲惫了 想在闹市堕落一下 喝酒啊 看红灯区啊 烂在酒店啊 这些情况的发生 我也倾向这里 南北部的海滩更好 但是你如果是个好热闹的人 一旦美丽海滩呆腻歪了 后果将不堪设想

这个海滩是探索普吉岛海鲜市场的路上发现的一个小海滩 景色尚可 我就是在这里任性的开进了一个大坑 给轮胎生生切出一个大口子 如果你对我提到的地名迷惑 在图的最后 有一个地图 可以做参考 很简单 想象一个人体 机场在头部 巴东在左腰 RAWAI在脚底 好的海岛在右脚附近 海港和海鲜市场在右膝盖附近

泰囧的桥段来了 车胎爆了一个大口子 给保险和AVIS打电话均让我一脸懵逼 我想自己换备胎缺发现没有千斤顶 最后我求海滩上买饮料的朋友骑小摩托去帮我找一个维修工人过来 换上备胎 并跟工人去了他们修理店换了轮胎 好的是他们有一样型号的二手胎 讲价讲价 最后 救援 换胎 讲价 一个花了一个小时 哈哈 也不算太囧 所以朋友们大胆的玩耍吧 哦 对了 花费:救援500株 给饮料摊主 200株小费 二手胎1600株 合人民币就500不到 虽然不应该那么大意的开进大坑 但500RMB解决了 也不是很疼 哈哈

普吉岛海鲜市场大家是要去的 海鲜真的很NB 市场里也有无数加工的饭店 100株一公斤的加工费 价格合理

三天下来 海鲜已经顶住了 但看见各色活的海鲜还是忍不住吃个新鲜 最后分配任务一样吃光了所有东西

对了 来这个方位的主要目的不是吃海鲜的 是要来联系出海的长尾船 路过海鲜市场 忍不住吃了一顿 由于不屑于报团去各色海岛一日游什么的节目 我就想自己联系渔民开船带我们岛上自由行 一日游我参加过一次 也是自己在当地联系的 可以BUS酒店接送 有午饭导游什么的 但是比较太奔波 而且大部分时间是浪费在路程中了 真正在喜欢的海岛上玩耍的时间也就1-2个小时 所以我这次决定选择一个附近的海岛 酣畅的玩一次 体验一下碧波白沙 没有其它游客没有时间限制的自由行 海岛游 巧的是 卖海鲜的摊主的爸爸就有LONG TAIL BOAT(长尾船 )我和她沟通了一下 1500株一天包船 8:00-16:00 下图有她的电话 她英文一般 我连比划再动作的才沟通明白 但今天她不建议我们出海 因为风浪大 下雨 容易有危险 她说哪天天气晴朗我可以直接去找他 马上粗花 哈哈哈 看看明后天的天气吧

由于我们只两个人 吃不了太大的龙虾 所以我放过了这个4斤多的大龙虾 如果4-6个人一起 宰了这个大家伙 会是何等的一个饕餮盛宴 这个龙虾3000株一公斤 是澳龙 整个下来RMB1500左右 我们吃不了所已我没讲价 但我想价格还会有下降空间的

这就是海鲜市场边上的港口叫CHALONG PIER (查龙港) TIPS:出国旅游的小伙伴一定要用谷歌和谷歌地图 国内的混蛋软件到境外就显得尤为不靠谱 你真想查点资料的时候就会发现BAIDU全是各类广告 有用的信息太少 高德地图? 你用了就呵呵吧 谷歌是真正和世界联通的软件 和苹果安卓系统的契合度也是非常高的 所以建议大家学习他们里面的各色功能

谷歌上也看了鬼佬对普吉岛的心得 总结来说是离机场约近的海滩 质量越高 今天证实了一下 开车去了NAIYANG海滩 确实不错 不过饭店垃圾 越是门口写中文服务的餐厅 会有更高的几率出现让你失望的表现 英文一般的朋友提起准备常用的英文 你会受益良多的 其实泰国人的英文也一般 所以不要害羞沟通时候比划或者画图 都一个水平 谁笑话谁啊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0-04 11:02

引用 evalifesws 发表于 2016-10-04 11:02:06 的回复:

回复evalifesws:哈哈 谢谢鼓励

2016-10-04 21:53

城。会。玩。

2016-10-10 09:51

引用 wangqiao 发表于 2016-10-10 09:51:26 的回复:

回复wangqiao:还。行。吧。

2016-10-12 00:11

自己包船好玩不?想试一下

2016-11-04 23:47

引用 carrie 发表于 2016-11-04 23:47: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