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凤凰&张家界

Say LV.3
2016-10-04 04:58 237/3

这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游记却是我此刻无聊想到来补写的,那时候刚考到工作等通知,莉姐打电话来说与她谈了7年的初恋结婚了,新娘不是她,想让我陪她去散心,虽然那时候没工作还很穷,但是这种事情我还是决定侠义相伴。于是就有了我和莉姐的第一次旅行,凤凰张家界

我们从贵阳出发坐高铁到怀化,到怀化有很多到凤凰的车,还是60元,凤凰门票100+,莉姐因为是铜仁的所以免门票。好嫉妒。哈哈,也不多说了,放图吧,我以后会努力学习拍照,不会让自己的照片看起来这么low的,我现在写游记练手,接下来才写得好啊。住宿要找河景房,我们那房子景观不好,其实古镇都差不多一个样子,就没觉得好玩了

技术太渣,夜景太丑,将就看吧,嘿嘿~

之前还没打算跟风买这个发芽的发夹,在准备离开凤凰的时候刷微博看到我男神周杰伦和他家老婆晒了一张两人戴这个发夹的照片,我迅速折返去买了一个,毕竟,这样就能跟男神同款了也

隔江听着酒吧里传来南山南,欣赏着自己的小脚丫,哎呀多惬意的啊

长这么一撮狗尾巴草也是挺好看的诶

凤凰呆了一晚第二天就去张家界了,凤凰确实没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吃的我也不喜欢,,,张家界我觉得我很喜欢,那时候张家界里面的玻璃栈道还没有完工,挺遗憾的,外面那个玻璃栈道又因为穷就没去了,以后有机会再去吧,张家界我们是请的一个导游带我们,八百一个人,三天两夜,不含吃的。虽然觉得小贵,但是这样的方式旅游其实也还可以,至少有人帮我们拍照呀,哈哈

这个地方真的好漂亮,像仙境也像一幅画~

不知道这叫什么花,记得小时候喜欢摘来戴在指甲上,以为自己就是小公举了呢哈哈哈哈

捉妖记那个小妖怪 哈哈

这是阿凡达主要的拍摄点,乾坤柱啊哈哈

据说下面这张是三打白骨精的拍摄地,,没看出来,,哈哈

值得说的是我们没坐缆车,自己爬山上去的,怕了将近两个小时,从缆车起点怕到天波府。。。累的啊。。。

说实话,导游不说的话我完全看不出是西游记的拍摄地,而且导游老是说那座山像什么所以叫什么balabala的,我也看不出来,后来导游对我无语直接不说了,和我莉姐聊得甚欢,我就一个人自嗨了,哈哈

首先因为时间久了不太记得了,其次也是第一次写游记,所以可能会看起来很乱,对大家也没什么帮助,不过接下来我会认真的写,把每一个细节都写进去,大家不要嫌我啰嗦就好,好吧,那先这样吧,下个月我们香港见。

其实这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游记却是我现在无聊想着来补写的,那时候我刚考上工作等通知,莉姐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和她谈了七年恋爱的初恋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她。让我陪她去散心。虽然那时候没工作很穷,但是想着莉姐这么伤心我肯定得侠义相伴啊!然后就有了我们的凤凰张家界之旅。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04 20:1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0 21:51

引用 haoyuejj 发表于 2016-10-10 21:51: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