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吃货游记 第一篇写西安 告诉你最地道西安美食

喜欢旅行 喜欢美食 但从没写过游记 每去一个新的地方我都会去做功课 主要是吃的方面 我觉得去一个地方最能领略当地风情的就是吃当地最地道的美食 可是翻了翻游记 很少有我这种纯吃货喜欢的美食游记 我第一次写游记 带给大家一篇吃货们需要的纯美食游记 OK 让我们开始美食之旅。

西安去过多次 太熟了 去西安一定要出泡馍吧。我为大家介绍一家游客很少去的 当地人喜欢去的一家泡馍馆 很地道 名字叫景德泡馍 因为是两年前去的 以前的手机丢了 就没有图片了 下面上一张楼北楼的泡馍照片吧 不过景德是比楼北楼好吃很多的 典型的坊上味道 相信我比老孙家 老米家都好吃 有泡馍和小炒 小炒口味更重 地址在洒金桥 是西安人心里的回民街

既然写到洒金桥还有其他不得不提的美食 马德全稀糊烂烧鸡 蛋黄肉夹馍 早上的肉丸胡辣汤 还有景德泡馍对面的腊牛羊肉 粉蒸肉 水盆羊肉 反正你的一天三顿都能在此解决。

下面说说游客心中的回民街吧。北院门。北院门小吃很多 但是正宗的 好吃的也是没几家 说几家有名的吧
贾三汤包 名气超级大 很多明星去过 但是说实话 味道就很一般了。
红红酸菜炒米 一份很大 我觉得够两个人吃 味道还可以 喜欢吃炒饭的可以试一试不一样的味道
西羊市有一家卖镜糕的 可以DIY 画一些有趣的图案 女孩子比较喜欢吃 其实就是一个小甜点
西羊市 花奶奶酸梅汤 味道比别家要好 很醇厚 还有醪糟 可以两掺 是一个很和蔼的老奶奶在买
回民街很多地方卖的椒盐炒核桃我是超级爱吃的 核桃仁很大 每天晚上我都要吃一斤呢 哈哈。

说说大皮院吧 大皮院我推荐两家店 一家盛志望麻酱酿皮和定家小苏肉
这两家店是挨着的 很方便的 你可以一次品尝两家店 当然 两个人比较划算
反正一份小酥肉我自己是吃不完的 必须要点冰峰哦 是西安本地的饮料 没餐标配

其实第一次去西安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 记得那天晚上吃完饭很无聊啊 一直都想去西安吃泡馍 楼主大学狗 喜欢美食 不爱上课 哈哈 当时晚上二话没说 提着几件衣服直接说走就走 偶尔来此说走就走的单人旅行是真的很NICE 虽然有些孤独 但是感觉很好 就是那种放空自己的感觉~

说起西安大家都会想起肉夹馍啊 biangbiang面啊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家最正宗的biangbiang面 很好吃 楼楼是很喜欢的 对面的春发生葫芦头泡馍也是必须要吃的 跟羊肉泡馍是不同的感觉 肠子很新鲜很干净 没有腥臭味 可这两家店可以一次品尝哦 推荐的

好了 说说夜市吧 楼主是啤酒烤肉的爱好者 最喜欢大排档的感觉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这才是人生嘛
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撸一顿串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 那就是两顿
介绍三家(三个不同的地方)
1.回民街马楠家烤肉 这家烤肉没的说 人超级多 特别介绍的是他家腰子 考的非常的嫩 第一次吃就颠覆了楼主以前对腰子的传统印象 他家腰子是小串的牛腰 是脆的 特别好吃 配上啤酒 简直了就 推荐
2.当地人夜市聚集的地方 东新街夜市 这边大排档很多 烤肉 海鲜 炒菜应有尽有 推荐桶子鸡 小龙虾 烤肉 包子 烤肉味道自然不如马楠家 不过也不错 可以选择的东西很多 去体验体验当地人的夜生活。
3.这个选择可以是一个人的时候 去大唐不夜城 也是有排挡的 不过这里更安静 环境更好 可以坐在古建筑群里慢慢撸串 慢慢喝酒 吹着小风很舒服 周围的景色非常有代入感 仿佛穿越回了唐朝 吃完东西可以散散步 或者去小酒吧喝一杯 听听音乐 所有的小酒吧都有驻唱 很NICE

还有很多名气很大的小吃 就不介绍了 因为真的不好吃 比如那个东南亚甑糕 就是红枣糯米 粽子的感觉 实在不感觉好吃。
我自己感觉好吃的东西 洒金桥会比较多一下。
楼主也去了一些景点 比如兵马俑啊 华清池啊 恕我直言 都是垃圾
可能是楼主对景点天生没什么兴趣吧 我去一个地方 首要的是东西好不好吃 特不特色 其他的我并不在乎 哈哈哈 这篇就是纯吃货攻略 第一次写攻略 码了这么多字 肯定有没写全的地方 需要帮助的吃货们可以联系我 我会言无不尽 都是自己的体验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还有希望大家支持 第一次 给点动力 哈哈哈

如果有人喜欢我会继续写更多的吃货游记 介绍给大家更多地方 更地道 更特色的美食
专注美食30年 略略略

2016-10-04 11:34

古都西安好美啊

2016-10-04 12:0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4 13:25

2016-10-04 14:46

引用 carolmax 发表于 2016-10-04 13:25:43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carolmax:谢谢 我会继续的

2016-10-04 15:04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10-04 14:46:48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

2016-10-04 15:10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04 12:04:21 的回复:

古都西安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吃货天堂

2016-10-04 15:11

顶!收藏!多了那么多吃处!

2016-10-04 16:20

哼  碧池

2016-10-05 01:35

叫我老公

引用 ʚ 虫虫 ɞ 发表于 2016-10-05 01:35:54 的回复:

回复ʚ 虫虫 ɞ:你老公我写这么有用的美食攻略为什么没有人评论

2016-10-05 01:42

每天晚上我都要吃一斤  我就表示大吃一惊斤啦

2016-10-06 11:29

引用 请我忘记我 发表于 2016-10-06 11:29:30 的回复:

回复请我忘记我:一斤不够吃

2016-10-06 21:37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0 13:50

引用 sammy_cai 发表于 2016-10-10 13:50:51 的回复:

回复sammy_cai:写的就是值得吃的小吃 确实还有些没写 比如教场门的荞麦饸饹 马峰小炒也值得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