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城隍庙切记勿进入此家名为潮州牛肉火锅的火锅店!理由见文。

西贝 (上海) LV.2
2016-10-04 05:26 349/6

具体在城隍庙哪个位置我没留意,但是这家火锅店是在这栋楼里,再三楼。

电梯口有写三楼牛肉火锅店,就是那家潮州牛肉火锅店了。具体可以按照这个指示上到楼上,会看到如下的招牌。

以下这几张照片都是我吃完后出来拍的。大家注意记牢了,就是这家在最角落的火锅店,也是特别坑,最让人心里不舒服的火锅店

这是这家火锅店的材料报价单。我和我朋友一起去的,在她们的推荐之下,我们就点了一个套餐,可以免掉锅底费。我们点了一个鸳鸯锅,作为一名四川人,当我看到端上来的锅底,我方了……这锅底隔我们四川,就别想开门营业了……
槽点一:等到服务员把菜上上来,发现里面的鸡鸭血是血粉制成的(这个还能接受,因为很多火锅店也是这样的);牛肉丸不新鲜,而且量特别少,总共不会超过六颗。我在编辑此文是正坐在马桶上面的……吃完这家火锅后拉肚子……;再说说唯一量多一点的肥牛,结果味道你们懂得,很难吃!
槽点二:吃火锅那么调料肯定是不能少的吧,比如什么葱蒜啊,蚝油之类的东西。在这家店,全部都是收费的!我表示非常诧异,你们可以看我传的菜单图。没办法我只好花钱买了花生酱4元,香菜末酱油4远。(因为当时觉得虽然坑但是还没想到要发此文,所以没有具体图片佐证了)。
槽点三:从这里开始,我开始有点气愤了!这家奇葩的火锅店,在我们吃着的中途,拿着账单过来让我们先把钱付掉了……………………我是从来没遇到过这种奇葩的收费方式!要么一早点完菜就收掉要么就吃好了再收,这种收费方式有点让人气愤!
槽点四:我们点的98套餐。上来后除了那唯一几个荤,其他都是蔬菜。其中有长得像菠菜(不好意思,我对蔬菜缺乏常识,哟不确定我的判断是否准确),但是菜根还连着黑东西,菜叶里面也有,这就觉得这家火锅店员工素质也不高,连表面工作做的否如此糙!
槽点五:我们自己点的,哭着也要吃完它。结束的时候,我们才发现桌子上竟然没有餐巾纸。我们就叫了服务员,问能不能给点餐巾纸。服务员皮笑肉不笑的回答道:我们这里餐巾纸1元钱一包……我操你大爷,作为一个餐厅备餐巾纸这是基本,但还是这家火锅店真的臭不要脸得伸手向你再收费了。

就在这样的心情之下,早点吃完,离开可这个黑店!顺便说一下,此店生意不是很好,国庆节竟然只坐了六桌,空了好多桌子,没有太多人来吃。

我并不是香故意抹黑这家店,只是觉得我有必要出来向来自五湖四海开上海旅游的朋友一个友情提醒,别因为这家店降低了整体队上海的好感。

催生我写此文得动力就是,吃完那顿火锅勾,我现在还坐在马桶上面拉肚子……

最后祝来上海的朋友,旅途愉快!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4 11:30

引用 古小雨 发表于 2016-10-04 11:30:05 的回复:

回复古小雨:哈哈,木有了。目前就这些了,我本来不想发的,但是凌晨四点多就肚子不舒服,蹲马桶,生气。

2016-10-04 11:33

因为是早上四点多在马桶上一气呵成就发表了,里面有不少错别字,所以大家理解下哦。

2016-10-04 11:55

2016-10-06 07:08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0 09:51

引用 fatjone 发表于 2016-10-10 09:51:29 的回复:

回复fatjone:这已经是详细介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