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湾~尼斯

LV.4
2016-10-04 05:35 173/7

美到窒息的尼斯,没有过多的照片,只想把美景深藏在记忆中,景色太美以至于忘记了拍照📷

哥哥给做的扒肉,蒜炒青菜,火爆大头菜,还有哥俩超级喜欢的意大利啤酒🍺……其实还有一根新鲜出炉的法棍,被我吃光了忘记了拍照

苏泊汤,牛肉,蔬菜沙拉,红酒,哥哥主食配的白米饭,我当然配黑面包

今天的早餐,哥哥给煎的牛排,我做的煎蛋🍳,水果酸奶,还有昨天的水煮肉片

临时决定在尼斯多住几天,我们租了一间小公寓,可以自己做饭吃,在超市买了些食材,这几天一直都是哥哥主厨,吃的非常顺口,有家的味道,东北菜还是哥俩的最爱啊尼斯城不大,景色又美,所以这几天一直在走路中……泡个海水澡再晒一晒太阳,美的不要不要的了,真心推荐尼斯的冰淇淋,太好吃了,尤其是城市地标建筑往老城方向走,一分钟路程后走两家冰淇淋铺子,面对老城右手边那家超级咱,我在尼斯这几天每天都会光顾这家店,每种口味都很赞,说实话比大众点评上刘烨在花样爷爷里面吃的那家还好吃,所以强烈推荐老城右手边这家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4 11:30

2016-10-04 17:48

楼主上传一个自己的头像哇

2016-10-09 17:0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