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十一,秦皇岛,大连海边六日游2016.10.1~10.6

betty0536 (北京) LV.10
2016-10-04 07:06 195/4

碎碎念

走一次北戴河秦皇岛的沿海公路,从京哈高速北戴河支线下,一路前行,走走停停,真的很美,一边是美丽的大海,一边是绿化很好的绿悠悠的树木,沿路有鸽子窝公园、秦皇岛森林公园等景点这张照片让我想到了盘锦红海滩,像不像呀?观看游记的大小盆友们,请顶一下呦爱你们,么么哒

2016的某一天,决定去海边发发呆

完全没有计划的出行,一家三口随意往北,为生活充充电,只想再次看看大海,就这样愉快的粗发了。没有夏季的喧哗,海水也清澈了不少,可谓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酒店免费的自行车骑行一圈,好开心

好可爱的茶具,泡上伯朗红下午茶时间到

从酒店出门即是海滩

当地人很多在海钓,我也假装一下

2.强烈推荐这个海边准四星酒店,服务超赞

温馨提示:上图的四人自行车,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免费借用滴

离开的时候,前台贴心的为继续旅途的客人准备矿泉水和湿纸巾

2~ing

继续北上,目的地:大连

强烈推荐的服务区,非常干净。KFC,加州牛肉面好多好吃的,美味的咖啡真的很赞,绝对是15元买到了星爷的赶脚

3.跨海大桥,没有雾霾

吐槽:在大连最好的交通最好是自驾,出租车竟然还能拼车,无语。鱼人码头中的小渔村,没了冬日来的萧条,到处都是人。旁边的理想国咖啡厅关门了,稍有遗憾

两张对比照中午的时候还是阴沉沉的天气,下午突然看到了云后的阳光,特别兴奋的再拍一张

蓝海时光,网评很高的咖啡厅,拿铁35元,味道尚可

屋内有不同的设计可爱的蓝宝宝们

哈哈哈哈,美食来啦!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寄居蟹,吃几只呗

4.棒槌岛+日式风情街小憩+大商购物

老虎滩至棒槌岛景区,每车20元+每人20元,三人花费60元的门票,开车进入,可谓非常便宜了

美味的冰激凌,价格小贵20元一个,原味和草莓口味还是女儿吃的更加美味呦

继续沿路开车5公里左右,到日式风情街小座一下。秋季非常美的院落,挨着三家咖啡厅吃到了美味的酸奶芝士蛋糕,冰摩卡,纤维柚子茶,薯条篮

欣赏着俄罗斯老电影

那片好吃的面包真的想打包一份,可是店家木有介个服务哈

继续开车3公里到达火车站附近的大商新玛特购物中心,这里可以买到很多的大连本土土特产。海苔,烤鱼片,海藻,海参~看到各种蛋糕房依然走不动啊,大家知道为啥每逢佳节胖三斤了吧!满载而归

还有介个。。

榴莲酥14一盒,蛋挞10元一盒

说好的不出来浪了,结果八点被某亲人。。

自助糖蒜,某人的挚爱,果断来一大盘

罪恶啊俺滴个肠胃,今天彻底罢工了

5.继续逛吃逛吃

纪念10.5日星爷新款黑森林拿铁上市,不过味道确实不敢恭维

大连名吃:炒焖子7元一份

大排面外送烧饼

牛肉面

人民广场的绝美景色之一~大连女骑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度娘一下

浪了一天可以回酒店了银子也基本告急

6.返京遇大雨

一路上还是挺顺利,只是碰到多起追尾事故,大家开车真的要小心驾驶,要不然好好的心情就这样呜呼了回京进入六环之后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这是在欢迎我们吗一切在堵车中结束了六天的旅行,明天开始假期加班了,加油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4 16:30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10-04 16:30:06 的回复:

回复daisy:只是走走停停,谢谢捧场喽

2016-10-04 17:1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21:51

引用 arielchen 发表于 2016-10-10 21:51: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