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新化两日游 D1:三联垌

行走的向阳花 LV.4
2016-10-04 07:24 127/2

公元2016年10月3日,托祖国母亲的福,托骏达车友会的福,我们这群爱好户外行走的人聚在一起,开启了新化自驾两日游的欢快模式。
参加这次自驾活动的一共是五辆车子,之前约定是3号早上七点半在市政府门口集合出发,后来由于接人耽搁了一下,最终八点钟才出发。
从市政府出发走万宝新区在娄底西上高速,9点四十左右到达了新化收费站。由于新化收费站外道路休整,导致道路异常拥挤,车行缓慢,下了高速以龟速向三联垌方向进发。

三联峒地处新化县维山乡三联村,与新邵隆回毗邻,距县城25公里路程,全程水泥路面,但属于典型的高山乡村公路,弯道多而急,坡道长而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驶,十一点多我们到达了三联垌景区下的一家柴火饭庄吃中饭,此店标配是300元一桌,随便点菜。我们大人小孩一共26人,挤坐两桌。

饭后即向景区进发,景区停车场离景区大门口还有一段距离,我们把车停好步行至景区门口,这儿门票还不算贵,60元一人。
游玩之后总的感觉是不虚此行,有山有水,山陡峭,水清冽,爬爬山,玩玩水,虽然比较累,但兴致都还比较高。

四点钟才从景区出来,又直接驱车去往大熊山,七点多才到达大熊山下的蚩尤生态大酒店。在那吃晚餐,晚餐后又烧烤,吃饱喝足后开始搭帐篷准备睡觉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4 11:4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