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梁平百里竹海一日游!

黑猫 (万州) LV.4
2016-10-04 07:24 2036/3

国庆节因为要值班,而且怕出去的各种堵,所以决定就在周边找点生僻的景点游玩。
         这次选择的景点是离万州约80公里的梁平县百里竹海。说起梁平,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号称川东第一寺的佛教圣地双桂堂。可是对我来说,双桂堂小学都去过了,实在是不想去,网上一查还有个巴渝第一大竹林,百里竹海。
        说走就走,早上8:30出门,登上爱车出发。虽然国庆高速免费,车流量明显增多,但路上还是不堵。

到梁平下高速后,马上设置导航。百度后发现有一条旅游公路国庆刚好通车,于是马上设置。不好,路太新,百度地图,高德地图都没有😭。不过难不倒我,我直接将目的地设置到旅游公路的入口,明达镇。

刚出梁平县城,到明达镇方向约3公里,路遇一12层镇妖宝塔——文峰塔

到明达镇后不用转弯,就能看见路标,一直往竹海方向。可能是新路的原因,路上路标不多,但路况很好,全是柏油马路,关键是车不多。

梁平特产柚子,家家户户院内都挂着大大的柚子,真想……

旅游公路的尽头,有一路标。往右就是下面我们去的竹海云天,往左是传统景区观音洞。

竹海云天景点,其实准确的说就是竹丰湖,全称是人工水库

没什么好玩的,可以坐这个渡轮游湖,费用150包船。就是无论多少人(此船可载员约20人),给150就装你半小时,在湖里转悠。当然,土豪可一个人给150元,一个人转悠。

船上你可以各种秀,船长是不会管你的。

你看,这船长干脆把开船的活儿交给两个小朋友了。

竹海云天游完,也就是船回岸后。往反方向走约12公里,就到了百里竹海的主景区观音洞。门票25一个人。

不管到哪儿,儿子总要把登山杖带上。

看,两个标准的户外旅行汉子。

你没看错,儿子只是装B,包还是坑在了我这老爸身上,吃的,喝的都在包里,男人就是苦啊!

他健步如飞,我步履蹒跚!

我估计重庆范围内的景点都有一特色,就是山高路远。儿子在这个虎啸亭感慨到上山容易,下山难啊!

小溪间的小吊桥。

这是什么父母,把孩子论斤处理,还是毛重

趣味小广场,有秋千,跷跷板。

水上乐园,其他地方都是走马观花。只有这儿,儿子耽搁太多时间吶。

当然,我也得试试。

过浮桥!

铁掌水上漂!

这是童年裘千仞。

儿子也下水了,就这个船,和小伙伴们玩疯了。估计太平洋他们也觉得凭这几块塑料能横渡。

全身都湿了,只能换装啦😄

找个太阳☀地儿,嗮嗮湿衣服。

自己也得嗮嗮。

看着小伙伴们欢乐玩耍,又想下水了。

嗨美女,别光顾照相,你儿子呢?

儿子看路

看这美腿

谁叫我啊?

小心露点

霸气外露,气势逼人!

解密黑龙潭瀑布,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飞夺泸定桥就是这样吗,是不容易啊。

来点竹林秀颜值

回程设置百度地图,到梁平县。路遇一古桥,关键的关键,我觉得这才是今天发现的最好景点。

清澈见底的溪水。

打水仗

混水摸鱼🐠

小心,屁股

最后不忘和古桥有个合影

路上遇见一大湖,比上午那个竹丰湖大,可惜时间不多了,留待下次开发。

一路上,老婆加紧吹干儿子的湿衣裤。此方法严重违反交通法规,请大家自觉忽视。

最后,梁平县城人民西路。梁平经典烂肥肠结束了一天的梁平竹海游。全程花费,高速免费,中午自带干粮,油费约150元,门票50元,晚餐60,总共花费约300元。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4 13:25

有双桂堂小学的嗎,

2016-10-07 12:5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0 10:02
相关目的地:   重庆
相关目的地:梁平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