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蓬莱☞长岛俩日游

10.1晚我和朋友一起从大连出发,坐船去烟台,第一次坐船感受下。

第一天

10月2日早到烟台,早上有点饿,没来得及吃早饭就赶着烟台蓬莱的客车出发了,(客车票价:27元)大约40分钟车程,到了蓬莱,出来坐公交去蓬莱阁景点,(票价2元)由于太饿了在中途饭店多的地方下车吃了个面,味道一般,不满意,离景点很近了我们走着过去,去了蓬莱阁,具有特色的景点,(学生票75元,)其它没去,去蓬莱阁还一直下雨,增添了气氛,人还是很多。八仙过海传说,仙气十足。

蓬莱阁里有弥陀寺,我们进去拜见了各路神仙。许下了愿望,希望可以显灵。

到田横山,可以坐缆车,也可以走着去,看到黄渤海分界,登上最高处,挂红绳,转好运。

游玩蓬莱阁,出来直接走到码头,买到长岛的船票,(票价33元)转战长岛,大约40分钟船程,我们提前定好了小渝渔家乐,到了之后他到码头接我们,给我们安排住宿,非常热情。在车上碰到了同是游客的俩个女孩,游玩吃饭拼车方便啦。

我们一起出去溜达,来到了最近的海边,海面特别平静,好似文静的姑娘。

然后我们去了离我们最近的望福礁(旧称望夫礁),一个悲伤的传说,望夫礁坐落在南长山岛的脚下的望夫礁公园,园中有一礁石形状极像一妇女头戴围巾,怀抱婴儿迎风而立,好像在等丈夫归来,故此人称此礁为“望夫礁”。一次性买了北线套票(学生票60元)

一直到了晚上,看到了日落,爬到了山顶,好累啊。然后我们一起在门口集合,回到渔家乐。实在太累打车回去了(10元)四人也没多贵啦。

又累又饿,终于可以吃到美味的晚餐啦。

吃完饭回去躺着歇会儿,🛀睡觉啦💤

第二天

早晨起床,又是美好的一天,吃过早饭,在等拼车客的同时我们出去溜达啦,(拼车一共80元,人多合算,后边的景点都包括接送啦)看看岛上人们悠闲的生活。顺便拍了几张照片。

今天第一站,九丈崖,风景特别美,很值得一去。不说太多啦,看照片吧。

游玩完直接转战月牙湾,在那没呆多久,夏天去那游泳🏊比较好,秋天就没啥啦,唯一一个感兴趣的就是海豹表演。

恩,是的,又到吃午饭时间啦,哈哈……还算丰富吧,还有饺子没上呢

吃完饭稍事休息,又出发,仙境园,在这停留时间最长,没想到,人比较少拍了很多照片,海浪🌊特别大。听海……

在那里几个孩子玩的特别开心!偷拍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小男孩,坐海里了

游完接我们回去,又把我们送到了码头,出发走到半路突然想起充电宝没带,也许长岛想再多留我一会儿吧,小渝渔家乐哥特别好,又返回去拿上了,特别不好意思,在这说一声谢谢。

这次真的要走了,赶最后一艘船出岛了,都快挤死了[晕][晕],旁边的游客说:“感觉像十几年前坐火车似得”,很荣幸体会到了 

费劲巴力登上船了,拍张美美的夜景吧

到了蓬莱没有客车了,打车到烟台(60元,和师傅讲价了50元),如果在蓬莱住得三四百呢,😂😂到达烟台码头,买了到大连的船票,返回大连

恩,是的,这趟旅程结束啦

把海看个够好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4 13:25

我们去过的都写上了,攻略可以根据自己行程定下,有什么不懂还可以问我。

2016-10-04 13:2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0 10:02

引用 ss小黄鸡 发表于 2016-10-10 10:02:38 的回复:

回复ss小黄鸡:哈哈,我们只去过这些地方,学生党,如果有什么问题还可以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