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金秋二~承德 塞罕坝

真雨中的蝶 LV.2
2016-10-04 07:46 243/2

期待中的美的冒泡的梦并没有出现哦,一夜无梦甚是香甜,看来旅游真的治失眠,以后可不可以随时讨要这剂良药,唉,看来美梦在此刻来临了。清晨的承德空气清新,我们就在住宿的宾馆附近解决了我们的早餐,有一样东东非常想和大家分享,看到第一张图片了吗,你猜猜这是什么?不许直接看答案哦,说你呢,说你呢,有点童心好不好…………叮咚,答案揭晓~豆沙包,超萌超萌的豆沙包,美好的一天就从这个豆沙包开始了

今天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外八庙之一的小布达拉宫,其实承德外庙不只八座,但是只有这八座是当时吃皇粮的,因此其他就自动忽略不计了,又一次验证了我昨天的顿悟~

没去过西藏,一直很遗憾,今天看到微缩版的布达拉宫,稍微可以一解相思之苦,在导游的陪伴下,涨了很多姿势哦,比如经筒一定顺时针转;比如不能照石碑,即便是皇上他老人家写的也不行;再比如不能在这里去照塔;再比如皇权的至高无上无处不在彰显……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辉煌的金顶,导游一再强调一定要和金顶合影,发大财哦,女儿一马当先与金顶合影留念,奇迹就是这样出现了,在我们离开的时候,路过卖纪念品的小街,有一个摊位是开蚌取珍珠,50元自己选蚌,里面多少珍珠都归买者,是不是有点赌石的赶脚,女儿小手一指,竟然占了大便宜,28颗珍珠,个个饱满,颜色也很纯正哦,其中一颗最大的能有五角钱硬币大小,老板要回购,女儿没有答应,做成了项链坠,其余的又做成了一个手链,一对耳环,还有几颗女儿说要放到鱼缸里 ,是不是一个大便宜哦,开心,最后一张图就是女儿的手链,珠子很大吧,这算是今天的意外收获[太阳]

走走停停大半天就过去了,我们开车奔向木兰围场

看导航显示仅有200多公里,却注明需要用时四个小时,当时还很诧异,觉得导航不准,没想到跑起来才不得不由衷地说两字:“真准”,用时接近五个小时我们才来到塞罕坝景区,一路上堵车,限速,冰雹,但是这些烦恼与不快在进入景区的一刹那全部烟消云散,真美啊!

因为进景区时已是傍晚,她的美还没有蓝天白云阳光的陪衬,但即使这样也已经让我心潮澎湃了,真想像不出来明天的日光下她会呈现怎样的妖娆,期待明天[玫瑰][玫瑰]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4 11:3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