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墙黑瓦,徽州徽墨迹

行程:四天 花费:1000 形式:自由行

上大学的第一个黄金周 ------ 十一小长假,我终于还是不甘寂寞,独自背上行囊踏上了黄山的旅途。
                                                                                之前做攻略的时候来来回回找了好几个周边的城市,但最终选择了黄山。其实最初只是为了爬爬黄山,看看白墙黑瓦的徽风建筑,但真正到了这里却发现自己爱上了这座城市。
        老街黄山,白墙,黑瓦,石板街,新安江,这一切的一切都能让我此时就想变成一个地地道道的当地人,但最终都只是个过客罢了。

饭后闲逛,新安江边的当地居民正在江边洗衣,用的是很有年代感的木棒槌子。清澈见底的江水,银白相间条纹的小鱼,磕唠泡脚的我真羡慕在这里土生土长的孩子。

重庆磁器口长沙靖港,阳朔西街,这样具有味道的古迹之前逛过不少,但是每一处都有自己独具魅力的地方,这里仿佛一踏过门口瞬间就升级为文艺女青年。

此次行程安排其实当时出来的时候归期还未定,从黄山下来早已疲惫不堪,小腿肌肉隐隐作痛。来到老街就想着如果觉得还行就留宿一晚,此时很庆幸当时做的决定。

黎阳in巷的小酒吧,咖啡屋,都能让你深深的沦陷在这里。文峰桥的夜景与洪崖洞有类似之处,灯火通明。想想如果每天饭后散步都能来到如此有意境的地方,那该是多幸福的事情!

有些城市是值得你再来一次的。
        再见! 黄山
        再见! 老街
        再见! 黎阳!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4 12:02

引用 寞默 发表于 2016-10-04 12:02:04 的回复:

回复寞默:好的好的,第一次学游记,没什么经验。

2016-10-04 13: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