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自由行

y.y.🌸 LV.2
2016-10-04 09:36 377/3

第一站!乐山!我们是9.30号早上从重庆出发,先是4个人,一辆车,因为国庆假期还没有开始,所以提前一天走怕路上堵车,早上10点多出发,大概下午1点左右就到了乐山,我们在大众点评上找了人气高的吃饭的地儿,吃的是当地特色,跷脚牛肉,因为每盘的量都比较小,所以我们点了七八个菜,味道真的不错,尤其是那个猪血放在米饭里一起吃,味道超棒!还要喝一下他们煮牛肉的汤,清香,最主要是特别便宜,我们4个人一共才110,吃完饭我们直接去了乐山大佛,这个景区呢里面有两座大佛,因为我们一路人也不信这个佛教的,所以只选择了去看其中的一个,乐山大佛,感受一下就好,票价90,要下到下面可以拍到大佛的全景,但下山的台阶很陡,又窄,看完之后上山的台阶也很高,估计腿短的人走起来会很累,就像我这种中等身高的,体力又不好
看完大佛回住的地方,提前半个月我们就在网上定好了,根石人家,像山庄一样,它那里只有5个房间,所以一定要提前订,空余时间我们就在院子里拍照,拍照,拍照!晚上本来要去吃棒棒鸡的,结果客栈阿姨说附近有家好吃的麻辣烫,人真的好多,就在客栈旁边,非常近,忘记拍照了

跷脚牛肉

乐山大佛

根石人家

西昌的火盆烧烤!从乐山出来时早上8点钟,因为是10月1号,小长假的第一天,所以高速公路上走一会堵一会,等我们到达西昌市已经晚上九点多,我们住的地方叫观海驿站,虽然条件也一般,但真的比泸沽湖的那里好多了😂也是提前在网上订的,因为开了一天的车很累,所以就在附近找了家人气高的火盆烧烤,叫冕宁,旁边有一家叫冕宁小丁,差点我们就去那家了,可见这个山寨真的是…… 可去了很多东西都没有了,6个人花了RMB300,我觉得味道一般

早上八点出发,前往泸沽湖,真的差不多都是盘山路,我们也是提前在网上订的房间,可当我们到达的时候,那个住宿的条件我也是惊呆了,房间里潮湿我可以理解,电视没有,wifi没有,灯昏暗暗的,我们放好东西去吃饭,离我们住的有点远,可能走了2.5公里左右,因为路窄,我们没有开车,都是沿着湖走的,餐厅叫“鱼味”,上菜速度有点慢,但味道真是不错,主要是鱼,我们点了酸菜鱼,水煮鱼,还有QQ面,还有几个,最喜欢的是酸菜鱼和QQ面,味道好极了,饭桌上大家提议把酒店换掉,条件真是太差了,于是几个男生出去找酒店,这边的条件啊,观湖角度好的都贵,但硬件设施好不好就不一定了,换了一家,480一晚,条件也不好,将就住吧😂
泸沽湖的第二天,收拾好东西我们每人租了辆🚲,50一天,晚上还回来就行,开始环湖骑行,路太远,车又多,我们只骑了一下午,回来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屁股都骑的好痛,今天又换了另一家住,顺便在这里吃了,因为大家都很累,之前叫老板给我们烤了一只鸡,给蛮好吃的!
总之就是,风景不错,湖水特别漂亮!特别清澈!值得来一次!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04 11:42

引用 pinkzerg 发表于 2016-10-04 11:42:08 的回复:

回复pinkzerg:故事没有 不过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下

2016-10-05 19:4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