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起,北海道

天津市区到机场坐地铁二号线就可以到2号航站楼,从2号航站楼上三楼通过连廊就可以到达1号航站楼。天津机场的国际航线只能提前2小时进入,去早了进不去,没有意义。
机场要先通过海关(有贵重设备的记得申报重要财产,比如大相机,镜头,手表等。单子一式两份,海关留一份,你自己拿一份。回国时候有可能需要用。)
过了海关要去换登机牌托运行李,排队时间长不要怕,因为飞机的座位是从后往前安排,如果到的时间不太晚座位都会比较靠前。托运行李注意:充电宝等锂电池必须取出,只能随身携带,不能托运!切记切记!
然后排队去边检……没什么好介绍的。
然后去安检,安检要把手机充电宝相机单独拿出来,⚠️⚠️护照和登机牌千万别丢了。
然后就可以去登机口坐着等候啦。
机场……人很多……整个过程1个多小时完成,排队太多人。
✈️札幌,飞机上要填好两个单子,入境申请和入境物品说明。分别在入境时候交给札幌的边检和海关。单子填写注意了⚠️,需要提前准备好你住的酒店的地址,名称和电话。飞机上不让用手机,所以可以提前记录在本子上。
下飞机排队边检,入境申请和护照,双手食指☝️留指纹,银行工作人员注意!千万别把授权指头设置成食指,不然你在录指纹时候会觉得很惶恐……这万一被不法分子拿到我的指纹不就坏菜了……。然后取行李,然后去海关查验行李交入境物品申报单,这个可以同行人交一张。
札幌机场出来,去JR车站等🚄去札幌。快慢车无所谓,赶上那趟去那趟。如果有安排去小樽,也可以直接从千岁去。火车上有两种车厢:固定席位和非固定席位。我们大多数时候是非固定席位的,别去错车厢。
我们住在札幌站,很近,前三天都在这家酒店住,不用拖行李,比较轻松。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04 12:0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