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湾岛两日一夜游记,海真的很蓝!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04 10:00 1048/4

海真的很蓝!真的很蓝!真的很蓝!

本来一直纠结着十一长假去哪里玩,哪个景点不那么堵,网上看了不少地方,总觉得不是太满意,因为去年的西安华山真的很受伤,人山人海,对于小小上班族来说一年就那么几个长假,如果一直看堵车堵人的话还不如在家宅着。
        选了很多地方最后决定去庙湾岛,因为这个岛屿没有被开发的那么严重,到目前为止也只有私人大飞能上岛,还得避过海关,但不得不说这是很值得的一趟旅途,所有的累和伤都是值得的!

插播一张夜晚的情侣中路

提前一周确定好了行程,所以一切不是那么的赶,因为在东莞过去,真的很不放便,所以不敢把时间安排的那么紧凑。10.1号当天下午五点到的香洲,直接把行李扔进七天,出去逛逛

情侣中路看起来很清新,不过总透着一股腥味

宝宝在前,拍一些美美照,逛了一会儿就去找地方吃了些东西,差不多就早上七点多了

吃完东西就七点了,本来打算走去珠海渔女那里去,不过宝宝穿的高跟,不想走了,所以在沿途的沙滩上随便逛了下就回去酒店睡了。(沙子真粗……)
        一觉睡到自然醒,收到消息安排的我们是12.20去东澳岛坐快艇去庙湾(意料之中)到十点钟左右出发去码头

这就是城市边缘的海,颜色不习惯,真的不喜欢,还看得见垃圾

排队时候感觉人不是特别多,可能是提前过去的,最后船上两百多号人坐满……

到了东澳岛(刚好五十分钟),这边上可以行李寄存,水(价格没有想象中那么高,脉动五元)还有一些海鲜干,再往前走一点全是生活海鲜,价格……呵呵哒

直接略过海鲜店,收到店家消息,坐快艇的都集合在海钓天地这个餐厅这,太阳真的很毒哟,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美美哒,可是坐船真的很累耶,在店家这里等了好久好久

终于可以出发了,过去庙湾的有三十多号人吧(估计还有别家快艇也接的有客)抱抱她不太喜欢跟别人挤,所以等到第四艘才走。
        开大飞的大哥全副武装,可想太阳有多厉害

我的天哟,太嗨了,我一直在想就算只坐着一趟快艇这一路的艰辛都是值得的!比飙车还嗨!

差不多做了一个小时大飞,上岛了,身上全是海盐,只要沾水的都被晒干成盐了。
        到了岛上找约定好的餐厅取帐篷(自己带了帐篷的,主要是看了天气预报担心下雨)

一条小路沿着山走去海滩

终于看到了

很遗憾的是这次出门没有带单反相机,用手机拍出来的总感觉缺点什么

折腾来折腾去扎好帐篷太阳头已经快下山了

就是这块礁石,边缘很多青苔,太滑了,我过去打算看别人抓海参,一不注意就摔了一跤,全身上下很多地方受伤了,这一跤摔下去人都懵了,赶紧用水简单冲洗了下涂抹了红霉素(这一跤摔过感觉人都变傻了,也没心思拍照了)
        在帐篷里吃了些干粮,然后又跑去海边(不长记性)玩了会就去洗了个澡(很后悔没有拍照)
        洗澡的人挺多……排了好久,到最后定好菜的餐厅都下班了,找了另一家,宝宝说晚上不太想吃啥,就随便点了两个,琢磨着第二天再吃好吃的(就这样再没吃到了……)

再记起来拍照已经是第二天了,这里的补充一下,晚上礁石边上和缝隙里有很多小螃蟹和弹涂鱼,我是一直玩到很晚才睡的

这会儿看着天还是蓝的,海的颜色也很美

一小时后就变这样了,乌云密布,昨夜收到消息说边防蜀黍要查渔船,所以很无奈的我们必须一大早七点多就准备返回东澳岛,这也是为啥前面说没吃到好东西的原因了。

在码头等候的时候,一伯伯在钓……乌贼,对没错就是乌贼!

感觉很稀奇,原谅我没来过海边

黑乌贼没一会儿墨汁就没了,伯伯说墨汁流完了它就死了😂

和正在收渔网的另一个伯伯谈了下,他说马尔代夫就是仿这个景建的……这让我咋答复捏……

左边

全景是这样的

昨天夜里抓的弹涂鱼和螃蟹,我以为是泥鳅……

虽然照片拍的不多,但是亲自领略了这个岛屿的景色,心里都拍满了照片,再见了庙湾
        提醒一下各位宝宝,要准备的还是很多的,如果想玩的更刺激,一些潜水装备真的是必备哦!我反正啥装备都没带,真的很羡慕他们下水抓海参的人……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4 13: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10:02

引用 喝酒锻炼胃 发表于 2016-10-10 10:02:41 的回复:

回复喝酒锻炼胃:只有这些昂,照片比较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