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台湾。

台湾是2015年定下的旅游计划之一,我是4月份就早早开始做准备,办好了通行证。可有拖延症的老徐同学一直挨到7月初,通行证经过各种波折才办下来(在此提醒各位从体制内离开的朋友,如果之前有备案记录的,记得一定要提早办证时间,因为需要联系单位来给你消除备案记录。。。如果你在人事部门还没有熟人的话,这事儿足可以拖个十天半个月。。。)

关于行程安排

台湾是2015年定下的旅游计划之一,我是4月份就早早开始做准备,办好了通行证。可有拖延症的老徐同学一直挨到7月初,通行证经过各种波折才办下来(在此提醒各位从体制内离开的朋友,如果之前有备案记录的,记得一定要提早办证时间,因为需要联系单位来给你消除备案记录。。。)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4 20:40

引用 heller 发表于 2016-10-04 20:40:07 的回复:

回复heller:楼主很懒,在慢慢慢慢写,哈哈!会一一详细介绍的

2016-10-05 08:3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09:51

引用 doudou 发表于 2016-10-10 09:51:42 的回复:

回复doudou:楼主很懒,一直没写游记···但是为了方便,所以先把图po上来了··要是有关于台湾自由行的问题,可以先留言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