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如此幸运,就如同我们相识!

在伟大的祖国母亲67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们也下定决心去领略祖国的壮丽河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长白山之旅!

半夜一点集合,被路边的烧烤香味吸引,随即撸几个串再出发,我们的奇葩组合——别人家的老公和别人家的媳妇

一路上要经过好多隧道

天开始蒙蒙亮

迎接黎明

迎接阳光

云里雾里,像极了仙境!

沿路都是美丽的风景,我们这些生在平原的孩纸对于大山是无限的喜爱

开了将近6个小时的车(王队辛苦了),终于到了目的地——长白山西坡风景区,我们是直接开车来到了景区大门售票处,正常坐火车自行前往的游客需要在山下的服务中心买票,乘坐上山的车,车费好像每人7元。另外推荐一个长白山易通App,可以在上面提前把景区门票和电瓶车车票都买好,在检票的地方扫二维码就可以😄

乘坐电瓶车时是一趟上天池,一趟去峡谷穿插着来的,我们正好赶上了去峡谷那趟,于是我们先去峡谷那边走了一圈,实际心里是十分着急想去天池的

在峡谷游完,到换乘处乘坐去天池的电瓶车,之前听说山路有好多湾,怕晕车还买了晕车药,但是司机的技术还不错,我们几个状态都蛮好,天好蓝啊!看着蓝天和大太阳,心中设想今天一定能看到天池

下了电瓶车头就有点晕了,海拔升高,需要适应一下,我们还穿着在山下穿的那身,并没有感觉冷,爬1442级台阶,有一点累,不过心中的期待完全战胜了身体疲惫,最后登山山顶,看到天池的那一刻,心中充满了喜悦!

天池宛如一颗蓝宝石镶嵌在天空下,如此纯净,如此清澈。我们都为自己的幸运激动不已

就在我们准备下山的时候,天气骤变,我们马上把随身带的厚衣服穿上,立马就往山下走了,真的好冷啊!不知道下午上山的人们还能不能看到天池

都说第一次上长白山就看到天池的人以后将会鸿运当头,我们不奢求鸿运,只期盼生活中多些惊喜和小确幸,就如同我们可以相伴一路,欢歌笑语,实现愿望那样!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4 11:4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