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与天津的往返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04 10:39 140/4

十一放假没有安排,现想去哪玩,因为之前去过天津蓟县,所以就在想再次游览天津。因为事先没有安排,由赶上十一人流大潮,酒店不是很好订,好在北京天津的高铁比较多,票还是好解决的。北京天津高铁就30分钟的旅程,而恰好我又住在北京车站附近,所以我们决定往返北京天津

下车后,我们先做公交去看了狮子桥,小狮子超级多,各种形态,模样的都是,光在桥柱上屹立的就有70个左右。

看完小狮子之后我们沿着海河步行到了天津之眼,快到天津之眼的时候,正赶上灯光打开,因为天色还不是很黑,所以我们就在此等待了一会。等到天色暗下来,灯光下的天津之眼确实很漂亮。本想做一下天津之眼的摩天轮,可是因为人太多,没票。所以只能拍照留念了。

,游览完天津之眼后,虽说很累了,但是肚子还饥肠辘辘的呢,所以我们打车去了南市食品街,去吃了茶汤,耳朵眼炸糕,熟梨糕,石门坎素包和现场画的糖(我的是蝴蝶)。

东西很多,但实在是吃不下了,只能去下一个景点,意大利风情街散散步(有卖各种东西的小摊)。

逛完意大利风情街后,已经没有任何力气游览,准备打车回天津站,可是司机师傅说很近,建议我们步行,从意大利风情街直插过去便是天津站,回去的路上我们竟意外的看到了世纪钟,所以拍照留念。

第二天,上午出发先从北京南站到天津站,然后坐地铁(与北京的地铁卡有所差别)先去瓷房子。

咳咳,十一人太多,游览瓷房子的时候感觉闷热不堪,空气质量不好,所以小小逛了一圈,我们就赶紧撤了。

从瓷房子离开以后,我们步行在周边发现了辽宁路,所以决定去辽宁路小吃街,果真小吃很多,尤其是轰炸大鱿鱼很好吃(流口水)。

因为附近是繁华区,商场很多,很热闹,所以吃完东西我们决定,去购物,小小的逛了一下。

小小的逛了一下之后,我们同样是坐地铁(3号线)去了解放桥。

解放桥附近有很多餐厅,从解放桥休息一会之后我们又回到天津站,不过这次是去的天津站码头,去乘坐游轮,全程50分钟,有导游讲解海河两岸的建筑由来和历史。

游览完海河之后,我们又步行去了津京广场,途中会看到世纪钟,穿过解放桥然后到津京广场(距离不远,很近)。

因为手机没电,所以最后的景点都是由男朋友拍摄,晚上广场上会有小孩玩的东西,会有超多小吃,有灯光表演,广场上还有著名的狗不理包子。

一天旅程又将结束,反回天津站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已经疲惫不堪,没有力气。所以我们准备天津旅程就此结束🔚。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4 12:30

引用 tingwumeng 发表于 2016-10-04 12:30:05 的回复:

回复tingwumeng:

2016-10-04 12:41

2016-10-08 10:4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