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巴丹吉林

巴丹吉林沙漠,一个让爱情迅速盛开的天堂。如果有了心仪的人,带她去巴丹吉林沙漠,体会巴丹湖的静美;必鲁图沙峰的壮美;体验沙漠冲浪车的狂野刺激;领悟“沙漠故宫”的神秘;拍一组永远的记忆······

带着爱,携着她,远离红尘喧嚣名利追逐,恪守着孤傲虚无与清醒。感受这世间景色的大美!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让爱,在这一方纯洁的土地盛开!

巴丹吉林大漠,中国第三、世界第四大沙漠,鸣沙之国,庙海子之乡。在它纷乱却又纯粹的颜色中,几乎每一粒沙,都在诉说,每一滴水,都蕴含神秘。在中国国家地理中,被誉为“最美的沙漠,上帝画下的曲线”,他如同女性柔美的腰肢,婀娜多姿。

关于它的故事已经太多,从沧海到桑田的覆灭,从空廖的驼铃到沙场的吟啸,从倾颓的王国到亘古癿绝唱……

韶华易逝,莫负时光于空谈,在想出去走走的日子里,不要困倦自己。旅行是你对生活的态度,或一成不变或精彩万纷,不需要理由,只要肯行动。当你踏出家门,身边的风景就是远方。哪有去不了的旅行,热爱生活的人,都有贪玩的童真。只要决定出门,哪里都能成行。

站在最高处,总觉得伸手就能摸到天空

巴丹吉林沙漠概况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内蒙古阿拉善阿拉善右旗境内。巴丹吉林沙漠景区距巴丹吉林镇78公里。巴丹吉林镇南与甘肃金昌市接壤(景区至金昌市140公里,大约2小时车程),西与甘肃张掖市接壤(景区至张掖318公里大约3.5小时车程)。
      巴丹吉林沙漠有4.73万平方公里,探明的湖泊有140多个。“奇峰,鸣沙,群湖,古庙,神泉”被称为巴丹吉林沙漠五绝。奇峰指必鲁图珠峰,海拔1611.009米(2015年9月重新测量的高度),相对高度500多米,爬上必鲁图珠峰可以看到分布在他脚下的七个湖泊,这七个湖泊被称为仙女湖,传说是七仙女洗澡的地方。鸣沙是指被称为鸣沙王国的宝日陶乐盖,相对高度有300多米,几个人从沙山上面同时往下划,可以听见像飞机✈飞过的轰轰声(这种声音是因为沙粒和沙粒之间摩擦产生的)。当然群湖就是指巴丹吉林沙漠里这140多个湖泊。古庙被称之为巴丹吉林庙,这里有四五户牧民,而巴丹吉林庙却是在这里时间最长的,他建于1755年,修建寺庙所用的一砖一瓦都是靠人工几天几夜运到的,因为在沙漠腹地,他也是现如今保存最完整的寺庙。庙里的喇嘛就是这里的牧民,他们一代一代守护着,近几年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庙的旁边有一眼听经泉,只要守护古庙的喇嘛念经,泉水就从这个泉眼里汩汩冒出(其实只要站在边上跺跺脚,也会有泉水冒出)巴丹吉林最后一绝也是最耐人寻味的,在一片咸水湖中央不足三平方米的小岛上,竟然有108个泉眼,而且流出的水却是淡水,相传古代的王爷会常命人下湖里取水(这个湖只能男士下去取水,女士是不允许的)
     巴丹吉林沙漠先由阿右旗政府接管,所有进入沙漠的越野车和司机都是必须和公司签过协议的。而且必须保证车和人都是证件齐全的。所有住宿都是由公司统一安排。所有旅行社都是要通过公司来预订越野车和住宿。尽管现在还有不少黑车司机通过非常规的途径联系游客并且走非常规的路线,还不能去真真正正去领略巴丹吉林的浩瀚和柔美。(建议来巴丹吉林的游客为了安全起见,一定通过正规途径进入巴丹吉林)。作为一名巴丹吉林的守护者,我觉得有必要让更多的游客从正面了解巴丹吉林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4 16:18

引用 皮皮鲁赫鲁西西 发表于 2016-10-04 16:18:05 的回复:

回复皮皮鲁赫鲁西西:😀😀好的,今晚详细介绍

2016-10-04 16:19

引用 半疯半痴 的图片:

2016-10-04 16:39

2016-10-04 17:3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