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峡一日游攻略

浪迹天涯 (北京) LV.10
2016-10-04 11:14 7751/6

石林峡为4A级景区,具体介绍可以看百度百科我这里就不废话了。本来风景很美令很多人向往在加之今年建成开放了玻璃栈道声名大振,很多人来此都是看玻璃栈道了,当然我也不例外,先说下我的一天进程吧。
          我早上六点半坐地铁出发换到二号线到东直门站下车时候大约是七点四十,从C口出就是东直门枢纽站,可以称作852或是918路公交车,都可以的两次公交车,我乘坐的是918路因为正好有一辆918开到站牌前,我就上车了 ,大约用时60分钟到达平谷医院站,车费是8元,下车就看到对面是两个大医院,直接在此站等平25路,这是唯一通往石林峡站的公交车,千万不要相信那些黑车,拼车至少20元 我都懒得搭理他们就做公交车去。
        由于昨天是10月3号,所以哪里人都特别多,当然这里也不例外,在离景区还有三站地的时候就堵车了,根本走不了,很多人下车步行走,我等了五分钟也等不下去了,就下车走着去,车费扣了5元,那时候下车地方还不到黄松峪中学,碰到两个和我一样的小伙三人结伴通行,走了一个多小时,沿着黄松峪水库走十二点多时候终于走到景点门口,现场买票是78,我是网上买的电子票66到三号窗口兑换验证就给你一张票了,进入景区,左下方是几个水上拓展项目,我是在山上玩完回来的时候体验的,是免费的,景区外那几个项目是收费的,价格在20-40之间,直接沿着进门路往前走的路线,景区有几个推荐的路线,看你喜欢哪个了,我是走左边的路线,事实也证明左边的路线风景优美,有两个索道,一个在山脚下一个在半山腰,平时五十元,只要周末和节假日就100元,我是不愿意做这些的,我体力好。
       沿着路线直接走,风景很美,走几步就会发现小景点,都有红字标示,最里面走到一个死胡同时候是一个小瀑布很漂亮,旁边有装饰的假的桃花,可以拍照,顺着另一面走会看到写着圆明园十二生肖再现石林峡的文字下面是介绍的十二生肖,沿着几十个的高的台阶上去,会看到还有一个小瀑布,这个是真的远距离拍照了,往下看很深,再往前走就是瘦身坊,瘦的人很容易过去,当然胖的人可以从旁边走过去,再往前走会有一个龙王山索道,花钱坐车上去,由于我不做缆车就从旁边的石阶走过去,注意这里是上一会路后顺着台阶是往下走的,很多人会以为下山了其实不是的,路沿着山而建,自然也的根据山的情况来修建,走下去很远然后开始上坡路,有一个黑白道,前面写着三排字,大家可以仔细读读,很有意境。然后就是考验体力的上山石阶路,各种人都吃不消,我是经常户外运动所以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最后不知道经过多少台阶到达山顶,是十二生肖,下面是癞蛤蟆张着嘴,想地动仪那样,大家可以选择和自己的生效合影,然后去买票,这个玻璃栈道的票是单独卖的,每张票二十元,同时卖水一瓶十元,建议上山最好每人带两瓶水不然不够喝,山上的水是太贵了虽然不在乎这点钱。
        然后检票进去带上鞋套,就去拍照吧,下方是透明的,尽情浪。看过了也就那样个人感觉我一点都不害怕,看了一会风景拍了张照就下来了,顺着下山路往下走,当然不是原路返回,路上有几个小项目,顺便体验了一番还不错,最后下到进门口的附近看着时间还不算晚就去玩了那几个水上项目,记得上一次玩还是在大一时候,勾起了很多回忆。体验完了快四点了就出门等平25路车,建议在门口附近那里等车,招收就停,不然转到那个雕窝附近那等车就没有坐了一路就得站着,路上乘务员很是不好,说一个乘客没买票,开到一半停车不走了,骂骂咧咧的,僵持了五分钟无奈开车了,但是还是骂一个乘客没有买票让买票,最后也没有人买。回来的时候还是在平谷医院下车,当然在平谷汽车站也行,我是在平谷医院下车转852公交到东直门枢纽站,大约7.5元,然后直接坐地铁回来。一天就那样结束了,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细节可以私聊我,文章可能说的不全面。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4 12:54

你哪里不懂?我可以告诉你

2016-10-04 13:5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0 09:51

引用 marswalkers 发表于 2016-10-10 09:51:50 的回复:

回复marswalkers:那你可以亲自去体验下

2016-10-10 10:27

👍

2017-02-27 19:12

引用 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7-02-27 19:12:57 的回复: